有特別優秀的閨密是種什麼樣的體驗

2022-02-20 17:05:36 字數 1194 閱讀 4353

1樓:王倩

說實話,必須是一個複雜的體驗,尤其他每次都能輕鬆搞定讓你頭疼好幾天,也不知道怎麼辦的事的時候,每次都能把所有事,不管是工作還是生活上的事,所有問題處理的即漂亮又得體的時候,你會覺得這種人絕對就是違背自然規律的存在,人生簡直就是有了捷徑,絕對讓你愛恨交織,欲罷不能。

2樓:戰歌

雖說閨蜜的優秀不是我的功勞,不過我很自豪,一個閨蜜讀書一直都比我好,工作比我好,為人也比我,一直以她為榜樣。反之,我另外一個閨蜜覺得我優秀。其實,我覺得這是真心的閨蜜,就覺得你過得好,她就會開心。

3樓:匿名使用者

她太優秀了,人緣真的很好,很招人喜歡,雖然我很驕傲,雖然她也非常愛我,但是,對於一個佔有慾十分強烈的人來說,她的招人喜歡體質令我十分痛苦,因為太多人喜歡她,很多人想跟她做朋友,很多人喜歡她,而我,變成了一個在家瑟瑟發抖擔心遠遊兒子的老母親,總怕她跟別人跑了,我的她超級優秀,不論是成績還是她本人,我完全沒有羨慕嫉妒,就像一個老母親,我把她當我的驕傲,逢人就吹。

4樓:壽碧安

有個漂亮又優秀的閨蜜,不要太幸福了。雖然會有隨時被她的光芒對比的黯然無光的可能。但是她能帶給你的那種想要盡力做最好的自己,那種能量是別人給不了你的。

根據磁場定律,優秀的人周圍也是優秀的人,你被浸泡在一個積極的環境中,潛移默化中自己也會越來越優秀。

5樓:以心

當然除了漂亮,人品也要好吧,還要玩得來,反正漂亮的會讓我賞心悅目。我曾經有個漂亮的女性朋友,和她一起我都是開心的,我的上進心也變強,也會更加努力向他看齊。主要是因為她真的優秀,並感染到我。

如果單純只是好看,沒有一點優秀的特質,我覺得也很難成為我最親近的朋友。

6樓:回憶

感覺很好,很有自豪感,我就有一位大家眼裡優秀又漂亮的女朋友,她越優秀我就越跟著高興,這也證明我也是很優秀呀,大家不都說,什麼樣的人,找什麼樣的朋友嗎?就像說不是一家人,不進一家門,是一個意思的吧,我是這樣認為的的,我喜歡和有能力,優秀的人交朋友,誰不願意讓自己,變得優秀那。

7樓:沉夜孤星

我閨蜜,從小玩到大,具體體驗就是問她什麼題她都會,還會給我寫英語作文的模板,後來被我搞定了我不敢告訴她,跟她聊什麼她都能接的住,無論多冷門的梗,簡直就是靈魂閨蜜,我有的時候會突然冒出來一些奇奇怪怪的想法,跟她講她也知道我想要的答案是什麼,然後我的想法就打消了。

上中專是種什麼樣的體驗,讀技校是種怎樣的體驗?

初中自制力差,中考差十分上高中,家裡面要花錢買分 簡稱讚助費 讓我上高中,我這個人對枯燥的高中無愛,瞞著家裡自己跑到市裡面一個民辦中專報了名,儘管家裡不願意但還是同意了我的想法。中專生經歷的歧視很多,就拿我這個城市來說,一聽是什麼中專的大家都一臉的鄙視,中專生怎麼怎麼樣,我家裡親戚也是,高中生成績再...

鞋一體跟是什麼樣,一體成型的鞋底有什麼特別?環保?

對你說得對,根要是和鞋後粘的就不是一體的,跟要是和鞋一體下來的就是一體的 鞋一體跟是什麼樣 鞋一體跟是指鞋子的根部與鞋底部融為一體的。如圖 鞋分跟的意思就是後期新增進去的。如圖 鞋一體跟的好處,不容易產生斷裂。對你說得對,根要是和鞋後粘的就不是一體的,跟要是和鞋一體下來的就是一體的 一體成型的鞋底有...

什麼樣的男人是最優秀的男人,什麼樣的男人才是優秀男人?

其實,說句實話,能夠做為一個成功的好男人,有味道的男人,則是每個男人殊途同歸的美麗夢想,一個有智慧的男人,首先是愛自己的家,愛妻子,愛孩子,愛親人,和愛自己的愛人,共同營造和藹的家庭,能夠成為一位真正的好男人他的標準也是非同一番,他有著一顆龐大的胸襟,有著一顆遠大的理想和志向,有著人生的追求和拼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