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姐妹是種什麼樣的體驗

2022-09-18 16:45:16 字數 1304 閱讀 6922

1樓:歐美控

有個姐妹是種什麼樣的體驗?迪士尼電影其實早就告訴你了!很多小夥伴都是獨生子女,沒有機會體會下在成長的過程中有個兄弟姐妹的體驗,男孩子還好說,打打鬧鬧就能玩得來,但大部分女生小時候都是比較內向的,所以難免希望有個姐妹可以陪伴自己。

那麼有個姐妹是種什麼樣的體驗呢?小編最近在刷電影的時候,突然發現,迪士尼電影其實早就告訴我們了!

1.人和人是不一樣的,可作為親姐妹,有時候兩人相似的程度會讓對方都驚訝到!

2.什麼叫好看是會遺傳的!看看自己一大家子,在看看自己和姐妹的顏值,瞬間就明白了!

當然了,你要是自認為長得醜,就當我沒說!

3.養育兩個孩子不容易,爸媽肯定會留下更多珍貴的回憶!

4.如果你是個男孩子,然後有個妹妹,估計這輩子你都攔不住妹妹翻你的東西,哈哈!

5.有個姐妹,那麼人生中各種重大時刻,都有人支援自己了!

6.哪怕是親姐妹,也有互相不待見的時候,太正常了。

7.哎喲,何止是不待見啊,那急了眼,可是什麼難聽話也都會往外蹦的!基本上等於人身攻擊!

8.作為親人,其實我們心裡知道,作為姐妹,她會永遠保護我。

9.世界上所有人都可以不知道你的姐妹有多愛你,但是你必須清楚!

11.只要是為了你好,作為姐妹,哪怕是變成狗仔到處打聽你關心的事情也在所不辭!

12.很多時候,自己的姐妹都是帶著愛照顧著你,即便很多時候你壓根沒發覺。

13.有個姐妹在,一家人吃飯都熱鬧多了!

14.有時候你心情不好也不說出來,他們也察覺不到,難免會讓你更失望。

15.如果有個親姐妹,想必每晚睡覺前,兩人都要好好的開個小派對才能休息呢!

16.在你傷心失意,或者遇到難題的時候,能集中注意力好好聽你傾訴的,估計也只有姐妹了。

17.當你走在人生路上,卻不小心摔倒時,願意真實的伸出援手幫助你的,也只有姐妹了。

18.不管時間早晚,都可以開心地找自己的姐妹玩耍!

19.有人會為了同一件事和自己一起開心的笑,是多幸福啊!

20.這個世界上,最瞭解你的人,應該也就只有姐妹了!

小編從小隻有個哥哥,雖然被照顧被疼愛,但有時候也會想著,自己能有個姐妹就好了,你小時候有姐妹一起長大嗎?偶爾是不是也想有個伴呢?

2樓:m豬精

很開心啊,因為自己可以跟她聊很多女生之前的小祕密,我們還可以一起變好看

3樓:危瑞錦

在自己快樂的時候,可以一起分享喜悅。在自己困難的時候,彼此會相互幫助。

4樓:e時光再燃

有個姐妹肯定是一種幸福的體驗。而且會感覺到生活中有一個人和自己分享喜樂哀愁。

有很漂亮的親姐妹是種什麼樣的體驗

很替她高興,覺得她長的很漂亮,生活的也很好。當然我長得也很好,所以不是很羨慕,但是真的很替她高興。有個很漂亮的姐姐可以學會很多化妝,打扮的本領,可以互相分享好看的衣服,走在路上回頭率特別高。有個很漂亮的姐姐我會很驕傲,一走出去我就炫耀我的姐姐長得好看,還溫柔,學歷還高,特棒。那種感覺是你永遠體會不到...

有個複姓姓氏是種什麼樣的體驗?

按適者生存的自然規律來說,複姓種族的基因並不優秀,所以名士偉人少之又少,沒什麼優越感可言。別人基本上不叫我名字,都是叫我的姓的,有次開家長會,老師叫令狐,我和我爸都應了,全班都笑了。我本人因非複姓,沒有體驗。我所知道的複姓諸葛 歐陽 司馬 公孫 令狐等,但生活在我們周圍的僅只有歐陽較多,其他複姓很少...

有個摳門男朋友,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其實男人應該大方一點 真的不應該摳門的 特備是對待親人和朋友 對自己摳門一點到時可以 其實所謂他的摳,而是懂得在該花錢的地方花錢,直男消費觀理性消費罷了 有一個很摳門的男朋友是一種怎麼樣的感覺 就是他只愛他自己。講真,男朋友如果對女朋友好的話,那麼就算分手留下的也會是很好的回憶。摳門這種細節小事,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