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複姓姓氏是種什麼樣的體驗?

2022-12-29 00:20:06 字數 809 閱讀 6102

1樓:匿名使用者

按適者生存的自然規律來說,複姓種族的基因並不優秀,所以名士偉人少之又少,沒什麼優越感可言。

2樓:舜嶺麻

別人基本上不叫我名字,都是叫我的姓的,有次開家長會,老師叫令狐,我和我爸都應了,全班都笑了。

3樓:回憶

我本人因非複姓,沒有體驗。我所知道的複姓諸葛、歐陽、司馬、公孫、令狐等,但生活在我們周圍的僅只有歐陽較多,其他複姓很少碰見或聽聞,說明姓複姓的人,人口比重很少。

4樓:壽碧安

複姓很容易被記住吧。看見聽到複姓有點別樣的感覺,容易記,重名的少。

5樓:汐

由於複姓很少見,所以我名字很容易就被別人記住了。還有就是在各種名單中我名字總是最顯眼的。

6樓:名

姓呼延。然後我們班都以為我姓呼。直到有一天,我在家庭資訊表上填我爸的姓也是呼延,他們還說我跟我爸怎麼一個字輩?我很無奈的說,我姓呼延。

7樓:司馬幼荷

上高中時,將自己的歐陽姓氏硬生生改成了「歐「姓,理由只是為了合流。

8樓:無私還痛快灬畫眉鳥

經常老師提問就是:你們班居然有複姓的,好了,就你了。或者就是:你們班名字最長的來說說你的看法。各種躺槍。

9樓:沉夜孤星

複姓給人一種很高大上的感覺,至於什麼樣的體驗,你改個複姓試過就知道了。

10樓:科妖目

複姓基本上不是漢族。

有個姐妹是種什麼樣的體驗

有個姐妹是種什麼樣的體驗?迪士尼電影其實早就告訴你了!很多小夥伴都是獨生子女,沒有機會體會下在成長的過程中有個兄弟姐妹的體驗,男孩子還好說,打打鬧鬧就能玩得來,但大部分女生小時候都是比較內向的,所以難免希望有個姐妹可以陪伴自己。那麼有個姐妹是種什麼樣的體驗呢?小編最近在刷電影的時候,突然發現,迪士尼...

有個摳門男朋友,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其實男人應該大方一點 真的不應該摳門的 特備是對待親人和朋友 對自己摳門一點到時可以 其實所謂他的摳,而是懂得在該花錢的地方花錢,直男消費觀理性消費罷了 有一個很摳門的男朋友是一種怎麼樣的感覺 就是他只愛他自己。講真,男朋友如果對女朋友好的話,那麼就算分手留下的也會是很好的回憶。摳門這種細節小事,其...

有個比自己高的女友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實際感受 1.出門的時候是我挽著她的手,一開始不習慣,後來比較習慣了,但是在朋友面前就不會這樣做。偶爾她挽著我的手的時候我就會覺得受寵若驚!2.給我自己造成一種我很有錢的錯覺。3.兩個人都躺著,牽手的時候總覺得怪怪的,不方便。4.經常會被她拿來開涮,每次提一點要求什麼的都會被反駁 我還希望你個子高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