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24小時我不在十分鐘男朋友就微信找我

2022-02-21 03:05:28 字數 4097 閱讀 1108

1樓:浩星曉星

這個時候正是你男朋友對你最關心和最認真的時候,說明他對你很痴情。

2樓:帥星馳

男朋友對你很關心也很想你和粘著你,所以你還是把他的壞習慣慢慢改變,太粘著不好的。

3樓:槐序二九

很榮幸為您回答!

這說明你的男朋友很關心你,時時刻刻都在惦記著你。

回答是美德,採納是尊重。可以動動手關注一下我。如有疑問歡迎私信。

4樓:

擔心你唄!有個人這麼關心你你應該開心。

5樓:冷語夢

因為他非常喜歡你啊,想隨時隨地見到你

6樓:理谷

說明他很在乎你,也很緊張。也說明他沒有安全感。你要給他安全感,他都不會這樣啊。

7樓:姑蘇以彤

主要是還是稀罕你,他要是不喜歡你,一天也不見得搭理你一次

8樓:張霖娟

你要小心一點啊,這種人控制慾很強哦!

9樓:洪德仁

當然是緊張你重視你,怕你飛了。

10樓:琳

哈哈 享受這個時候吧。等他不在這樣,你會發現,他不找你,會讓你多失落。

11樓:幻宇輕寒

因為他想時時刻刻的陪在你的身邊,所以十分鐘之內你不找他,他就很想過來找你,可能也是因為他缺乏安全感吧,可以跟他聊一下,說一下你的困擾,也許這個問題就解開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特別關注你吧!特別想念你。得了相思病十分鐘不見你就忍不住找你。

13樓:博博說故事

明顯的佔有慾太強,就恨不得分分鐘讓你在身邊,怕你在單獨跑去哪玩了,找不到你。表面上看著是想關心你,但事實就先時刻抓住你,也會讓人覺得太粘人。

首先大家都行該有自己的空間,有自己的時間,如果控制慾太強的話,也會讓人感到太反感。

14樓:匿名使用者

他你男朋友。比較關心你比較愛你,當然他也擔心是不是有其他男生找你或者是你出去跟其他男生鬼混去了。

15樓:佳佳有樂

可以看出你男朋友有很強的控制慾,害怕你不要他了,這個男人處處控制你,希望你一刻也不要離開他的視線,有很強控制慾的在一起不會幸福

16樓:匿名使用者

在乎你,愛你愛的太多,粘人,總胡思亂想,

男朋友為什麼總是在晚上九十點鐘找我聊天?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這個男生這樣問你,說明這個男生顯然對你有意思 想表白但又不好說出口 這是他對你的第一個試探 如果你說有男友的話 就是預設拒絕了他 如果你說沒有 他會很高興 接下來他會主動出擊 或者繼續跟你保持著好感 暗戀著你,如果年齡合適 可以主動些 能找到互相有感覺的不容易 要珍惜,祝你在茫茫人海中找到你的另一半 這樣你就可以陪著他、關心他、愛護他、欺負他……一輩子!祝你幸福

1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固定的時間規定吧,可能是這個時間段他才空找你吧。至於其他時間他忙什麼了,你可以瞭解一下的。

19樓:長8喔喔哦圖

第一。可能他忙。第二是他有事情瞞著你。第三就是一腳踏兩船,第三的可能性比較大

20樓:心要讓你聽見

因為你的男朋友白天在工作。晚上休息的時候想起了你才跟你聊天。

21樓:

你是一個害怕安靜的人,冷冷清清會讓你感覺孤單。因此,平時在外人面前就是一個停不下來的話嘮,每分每秒都嘰嘰喳喳說個不停。但只有兩個人的時候,哪怕一句話不說也不會覺得尷尬,反而是一種享受。

他在一旁玩著遊戲,你在一旁看著書,那畫面安靜而美好。原來,真愛就是無需可以製造話題,只要有他在就是心安

22樓:

剛開始戀愛的時候,因為在乎,總會患得患失。只要他和別的女生稍微親暱地開玩笑,你就會醋意大發,會擔心他會不會愛上別人。在一起交心以後,你再也不會擔心他會被別人搶走。

這並不是因為你不再緊張他,相反,因為你們接觸多了,你更加了解和信任他,你們之間有了別人無法超越的默契感。

23樓:我不能告訴你我的名字

我男朋友說那時候他們遊戲打完了有時間找你聊天了,也有可能是想找你聊騷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人在夜深人靜時,內心會比白天更空虛。聊天可以緩解空虛感。

25樓:

不在晚上九十點找你難道要他早上九十點找你聊天嗎?一般只有那時間有空嘛,工作了一天,想找你聊聊天,舒放一下感情,也加深兩人的瞭解,不好嗎?

26樓:糖糖愛上仙子

說明沒和你聊天的時候在和別人聊,你是特別的。

27樓:叫我阿阿阿憂

在和你聊天時候也同時和別的人聊了,誰主要就和誰聊,

28樓:

也許男朋友只有晚上有時間

29樓:

你要是對他找你聊天的時間不滿意,就主動找他聊呀,

前十分鐘拉黑了電話,後十分鐘又放出來,什麼意思

你看一下是不是你之前把對方氣到了,然後他後邊兒想通了一些事情,所以他就又把你給放出來了。前十分鐘拉黑了 後十分鐘又放出來。這說明對方前十分鐘還在生你的氣。然後過了十分鐘,等氣消了又把 放出來了。前十分鐘在氣頭上,恨不得老死不相往來,後十分鐘氣消了,也就風淡雲輕不計較了,氣性大來得快也去得快。也許正在...

我玩cf時,玩了大約玩了十分鐘,魯大師就提醒主機板溫度過高!溫度高達90多度。該怎麼辦?謝謝

供你參考,清灰一般來說分兩種。第一種簡單,就是筆記本不拆開或者只拆下鍵盤,用皮吹子等直接給風扇吹灰或刷子外邊刷,這個基本作用很小,也沒什麼用對於灰塵很多和風扇軸灰和油泥的基本無用。第二種就是要把風扇徹底拆出來,大多數筆記本要做到這點需要把筆記本主機板完全拆出來才能拿出風扇,風扇拆開拿出扇葉清理散熱片...

駕校科目一刷學時是小時一計算還是幾十分鐘都計卡上了

按分鐘計,零頭超過三十秒鐘算一分鐘。12個學時分3天來刷,這三天每天早上籤到,4小時後簽退。科目一,又稱科目一理論考試 駕駛員理論考試,是機動車駕駛證考核的一部分。根據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考試內容包括駕車理論基礎 道路安全法律法規 地方性法規等相關知識。考試形式為上機考試,100道題,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