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白被拒絕怎麼防止尷尬,表白被拒絕後怎麼緩解尷尬

2022-02-21 08:27:52 字數 4314 閱讀 1438

1樓:晏霽昀

這樣表白,被拒絕後也不會尷尬。

2樓:何來呼

這個就看自己了,一般的不打無準備之仗(表白基本肯定成功),還有的『臉皮厚』被拒絕也無所謂,但以開玩笑的口吻或表白被拒絕後說開玩笑不可取,表白是聖潔的不能太顧及顏面。

3樓:解惑身邊一切情感困惑

看來你是一個比較愛面子的人,如果表白被拒絕,我覺得沒有關係呀。有什麼可大的?遇到自己喜歡的。

努力去爭取難道有什麼錯嗎?啊?就算被拒絕了。

也沒關係。你的幸福最重要。

4樓:陌上花開聆聽者

沒什麼的,每個人都有可能在某個人面前被拒絕。你在有的人那受歡迎,就會在某些人那被拒絕。很正常,找到適合自己的就好了。

5樓:流星雨中的野鶴

不要在大庭廣眾下表白

,不要再隆重場面上表

白,不要在有別的好朋

友在場的時候表白。表

白難免有的時候會得到

拒絕,所以表白的時候

先為自己留一條後路。

6樓:匿名使用者

還沒有向物件告白就先考慮失敗後的尷尬,是穩妥還是故意的,小編只能說想避免尷尬要這樣表白。

開啟分步閱讀模式

操作方法

01繼續自己的暗戀,不要去表白,永遠不會失戀的辦法就是暗戀。表白就有失敗的可能。要勇於接受結果。02

不要去大庭廣眾的地方對物件告白,兩個人在一個浪漫的環境裡認真的告白,絕對不會讓對方用尷尬的方式拒絕你。03

尷尬的是怕朋友都做不成,可是你的朋友那麼多,你需要的是情人。少了他也沒什麼。

7樓:怪丸

裝聾作啞,顧左右而言他

8樓:言殷

說it笑話來活躍下氣氛就好

表白被拒後怎樣反應不會尷尬,怎麼表白被拒絕後不會尷尬?

表白只能發生在我們感知到異性對我們有好感之後進行,也就是建立吸引之後,一般出現在追求階段和曖昧階段,否則過早或者沒搞清楚狀況就冒然表白,99 都會表白死 回答開玩笑告白法 如果你和對方很要好,那麼打哈哈開玩笑告白最不突兀了!不然我們在一起算了!我就勉強自己當你女友啦 這種話就等這種時候啊 雖然突然,...

表白被拒絕後,表白被拒絕後

想做回普通朋友是肯定有機會的,只要你努力。但是我覺得還是不要做回普通朋友了,畢竟已經有了裂痕,做回朋友也會尷尬的。所以,重新開始新的生活吧,只要你想忘記,沒什麼忘記不掉的。呵呵,女孩子都是這樣的啦,你想和她做普通朋友,可是她並不知道你的心意,她不想和你藕斷絲連,死灰復燃,所以她當然拒絕你咯。你應該找...

怎麼表白被拒絕了也不會尷尬求答案

這樣表白,被拒絕後也不會尷尬。如果表白被拒絕了,怎麼做才能不尷尬?如果你的表白被拒絕了,之後你應該做什麼來避免尷尬呢,首先你在表白的時候就應該說一下,你是來舔白天鵝的,可以委婉的問她,天鵝肉好不好吃你也想吃天鵝肉,如果說他拒絕了的話,那麼你就可以回他一句,那我飛走了,這樣子對人家的傷害會超過你受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