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表白被拒絕了也不會尷尬求答案

2023-05-25 11:30:09 字數 2466 閱讀 8047

1樓:晏霽昀

這樣表白,被拒絕後也不會尷尬。

如果表白被拒絕了,怎麼做才能不尷尬?

2樓:夢長科普小屋

如果你的表白被拒絕了,之後你應該做什麼來避免尷尬呢,首先你在表白的時候就應該說一下,你是來舔白天鵝的,可以委婉的問她,天鵝肉好不好吃你也想吃天鵝肉,如果說他拒絕了的話,那麼你就可以回他一句,那我飛走了,這樣子對人家的傷害會超過你受到的傷害,這樣子你也不尷尬,尷尬的就是別人。

3樓:愛唱歌的英

我認為在表白的時候就應該大方一些,不要因為表白被拒就哭哭啼啼,或者是做出什麼不好的行為,這樣的話就不會太違的尷尬了。

4樓:知也

如果我要是對一個人表白被拒絕了,那麼我當場就會笑出來,然後我說你看吧,你都不會答應我,那他肯定不會答應我了,就裝作跟他開一個玩笑。

5樓:墨綠夜晚

可以直接說,我也是和你開玩笑的,我想看看你的反應,沒想到你這麼無情居然拒絕我,真的是過,用幽默的話去化解這次的尷尬。

6樓:青青鸚鵡洲

被拒絕之後可以和對方說:「雖然做不成戀人,但希望可以繼續做普通朋友,我不想讓一次表白讓彼此成為了陌生人。所以希望還是能像之前那樣相處,只要你需要,我都在」

7樓:生活達人小苜

首先,我們可以說自己剛剛說的只是開的一個玩笑,當我們表白被拒絕後,可以立馬岔開話題,談其他的內容。當我們表白被拒絕後,可以立馬說:自己剛剛忘記一件事還沒做了,需要立馬去做,需要先離開一下。

8樓:陳遠紅紅紅

如果被拒絕了就應該當做沒有表白一樣,這樣也不會讓自己覺得非常的尷尬,而且兩個人之後還可以繼續做朋友。

9樓:小豆子子梓

如果表白被拒絕之後可以笑著對對方說沒關係,其實是你拒絕我,我也不會生氣的,這樣就不會讓雙方尷尬。

10樓:阿樂秋季雨

可以直接去不跟對方聯絡或者是直接就放棄對方這樣的話肯定就不會再尷尬了,畢竟不會再出現在我們的眼前。

11樓:懶得可愛的小李

只要表現的非常坦蕩,那麼就不會尷尬了,而且也能夠給對方留下一個非常好的印象,認為你是一個非常豁達的人。

12樓:愛吃西瓜的熊

如果當時拒絕了之後,自己要表現的比較不在乎,而且要勸告對方,不要為拒絕自己而感到抱歉。

13樓:愛上我企鵝9啊

被拒絕了之後,你就說自己是開玩笑的,是自己設定的一個愚人節,這樣就不會很尷尬。

14樓:斯蒂芬斯

應該要跟對方說自己並沒有特別失落,如果可以的話,雙方還可以繼續做朋友。

表白被拒絕以後該怎麼做才不尷尬?

15樓:殘酷的浪漫

一、表白失敗怎麼化解尷尬。

1、表白失敗後幽默圓場。

表白被拒絕,氣氛一下子就會尷尬,空氣凝結一般,化解當時這種氣氛最好的處理方法是用幽默圓場。可以說「不好意思,剛剛是我家貓打的字」等幽默的話,雖然對方知道你找的理由十分拙劣,但ta明白這是相當於給兩個人臺階下,順著你的話回應也就能化解當時尷尬了。

2、儘快從表白失敗的悲傷中走出。

表白失敗,被自己喜歡了那麼久的人拒絕心裡一定很難過,覺得有點遺憾。如果一味沉溺其中,無法自拔,那麼兩人的關係很難自然的維持下去。對於自己來說,這個時候,一定要快速走出悲傷,繼續鼓起勇氣,在愛情路上,繼續披荊斬棘。

3、調整自己心態,重拾信心。

表白失敗並不代表自己比別人差,或者覺得自己的確配不上ta。愛情講求緣分和兩情相悅,只有在合適的時間遇到自己對的人,才能擦出真正的愛情火花。相信愛情,你自然就會遇到真愛,不必留戀我們生活中的過客,在未來你會遇到更多更好的人。

4、遵循自己內心,如果還覺得喜歡她,那就繼續努力。

表白不成功,一定說明了一方是單相思,也說明了對方只是把自己當作朋友,沒有暗戀這層窗戶紙,兩人的情感位置突然明朗起來,雙方很難調整原本的位置。這個時候,一定要厚著臉皮,去明確表態,兩人依然可以做好朋友。互相聊一聊,才能迅速開啟心結。

表白失敗,幽默話圓場就能化解尷尬,讓自己儘快走出悲傷,依然相信愛情,你終究會獲得真愛。

怎麼表白被拒絕之後能不尷尬?

16樓:帳號已登出

想要表白後不尷尬的話,最好的是你們兩個先開一次玩笑,然後你把這些事兒就跟他說一遍,然後看看方是什麼反應,如果對方反應很好的話,你再嚴肅點兒表白反應不好的話,那就不用表白了。

如果表白被拒絕了,怎麼做才能不尷尬?

如果你的表白被拒絕了,之後你應該做什麼來避免尷尬呢,首先你在表白的時候就應該說一下,你是來舔白天鵝的,可以委婉的問她,天鵝肉好不好吃你也想吃天鵝肉,如果說他拒絕了的話,那麼你就可以回他一句,那我飛走了,這樣子對人家的傷害會超過你受到的傷害,這樣子你也不尷尬,尷尬的就是別人。我認為在表白的時候就應該大...

表白被拒後怎樣反應不會尷尬,怎麼表白被拒絕後不會尷尬?

表白只能發生在我們感知到異性對我們有好感之後進行,也就是建立吸引之後,一般出現在追求階段和曖昧階段,否則過早或者沒搞清楚狀況就冒然表白,99 都會表白死 回答開玩笑告白法 如果你和對方很要好,那麼打哈哈開玩笑告白最不突兀了!不然我們在一起算了!我就勉強自己當你女友啦 這種話就等這種時候啊 雖然突然,...

求助表白被拒絕了,表白被拒絕了 求助怎麼追

首先我們不推薦表白,沒有撩到對方心的表白是乞討,懶漢行為,如果你已經表白並失敗了,後面你的所有行為都顯得有目的,女生會排斥你,所以首先你要消除對方對你的反感。這描述有點囉嗦和混亂,不過看明白了!恭喜你,她喜歡你,但是你的 太冒昧,試著在你清醒的時候約她出去,然後找一個恰當的時機表白 不要接著酒勁發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