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表白被拒絕了,怎麼做才能不尷尬?

2023-02-11 01:00:07 字數 1303 閱讀 8959

1樓:夢長科普小屋

如果你的表白被拒絕了,之後你應該做什麼來避免尷尬呢,首先你在表白的時候就應該說一下,你是來舔白天鵝的,可以委婉的問她,天鵝肉好不好吃你也想吃天鵝肉,如果說他拒絕了的話,那麼你就可以回他一句,那我飛走了,這樣子對人家的傷害會超過你受到的傷害,這樣子你也不尷尬,尷尬的就是別人。

2樓:愛唱歌的英

我認為在表白的時候就應該大方一些,不要因為表白被拒就哭哭啼啼,或者是做出什麼不好的行為,這樣的話就不會太違的尷尬了。

3樓:知也

如果我要是對一個人表白被拒絕了,那麼我當場就會笑出來,然後我說你看吧,你都不會答應我,那他肯定不會答應我了,就裝作跟他開一個玩笑。

4樓:墨綠夜晚

可以直接說,我也是和你開玩笑的,我想看看你的反應,沒想到你這麼無情居然拒絕我,真的是過,用幽默的話去化解這次的尷尬。

5樓:青青鸚鵡洲

被拒絕之後可以和對方說:「雖然做不成戀人,但希望可以繼續做普通朋友,我不想讓一次表白讓彼此成為了陌生人。所以希望還是能像之前那樣相處,只要你需要,我都在」

6樓:生活達人小苜

首先,我們可以說自己剛剛說的只是開的一個玩笑,當我們表白被拒絕後,可以立馬岔開話題,談其他的內容。當我們表白被拒絕後,可以立馬說:自己剛剛忘記一件事還沒做了,需要立馬去做,需要先離開一下。

7樓:陳遠紅紅紅

如果被拒絕了就應該當做沒有表白一樣,這樣也不會讓自己覺得非常的尷尬,而且兩個人之後還可以繼續做朋友。

8樓:小豆子子梓

如果表白被拒絕之後可以笑著對對方說沒關係,其實是你拒絕我,我也不會生氣的,這樣就不會讓雙方尷尬。

9樓:阿樂秋季雨

可以直接去不跟對方聯絡或者是直接就放棄對方這樣的話肯定就不會再尷尬了,畢竟不會再出現在我們的眼前。

10樓:懶得可愛的小李

只要表現的非常坦蕩,那麼就不會尷尬了,而且也能夠給對方留下一個非常好的印象,認為你是一個非常豁達的人。

11樓:愛吃西瓜的熊

如果當時拒絕了之後,自己要表現的比較不在乎,而且要勸告對方,不要為拒絕自己而感到抱歉。

12樓:愛上我企鵝9啊

被拒絕了之後,你就說自己是開玩笑的,是自己設定的一個愚人節,這樣就不會很尷尬。

13樓:斯蒂芬斯

應該要跟對方說自己並沒有特別失落,如果可以的話,雙方還可以繼續做朋友。

求助表白被拒絕了,表白被拒絕了 求助怎麼追

首先我們不推薦表白,沒有撩到對方心的表白是乞討,懶漢行為,如果你已經表白並失敗了,後面你的所有行為都顯得有目的,女生會排斥你,所以首先你要消除對方對你的反感。這描述有點囉嗦和混亂,不過看明白了!恭喜你,她喜歡你,但是你的 太冒昧,試著在你清醒的時候約她出去,然後找一個恰當的時機表白 不要接著酒勁發揮...

男人被女人拒絕了,怎麼做才能找回自己的面子

200501 被女人拒絕了,不要死纏爛打,高情商的男人這樣做才能挽回面子 體面的離開是找回自己面子最好的辦法,很多男人被拒絕了之後還不死心,然後就會讓女人覺得你是在死纏爛打,反而會讓女人覺得你討厭,所以說如果你想要找回自己的面子,那麼就要學會體面放手,這樣才會讓女人覺得你是個君子。男人被女人拒絕了,...

我表白過早,被拒絕,怎麼挽回,太早表白被拒絕了,怎麼挽回

不要急,放鬆,繼續和平常一樣和她相處。至於她對你有意見麼,笑笑就過去了,不要太在乎面子 一我的經驗她可能是不喜歡你,如果你繼續可能會成功!如果她要是真對你沒感覺,就算得到也並不快樂!我想那女孩應該對你不反感吧,畢竟在你沒表達之前,她還是樂意你的幫助和關心的。可能是你過於心急了把這種微妙的氣氛給破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