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軟體中如何快速讓有顏色的影象比例不變的拉大到邊緣

2022-02-21 11:30:28 字數 1537 閱讀 2297

1樓:微光裡的塵埃

這個一般都是肉眼判斷;我記得有個「參考線」位置好像是在選單欄-檢視-選擇顯示-勾選智慧參考線。這個有一定的幫助,但是不會絕對準確。

還有,在自由變換的時候按住shirt鍵不動,再去拖動大小,這個比例就是不變的,如果要判斷是不是完全貼合背景邊緣,可以放大(按住alt鍵滾動滑鼠輪就可以放大識圖),ps是點陣圖軟體,放大到一定程度可以看到裡面是一格一格的,你就看這個邊緣格子是不是完全貼上的,如果兩邊格子數不一樣,就是說一邊貼一邊不貼,就是這個圖和背景格子不貼合,可以把背景用剪下的方式剪掉一格,這樣做圖就不會要失掉原比例去貼合背景做到挨邊。

2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你方法:按ctrl+t調出變形工具之後,在其屬性欄,點選如圖所示的小圖示(意為:鎖定比例),這時候你隨便(因為已經鎖定比例,所以即便是你直接拖拉也不會變形)拖拉該圖層到背景層邊緣,會有手感的,自動貼合邊緣

3樓:ps休閒時刻

一、有一個理念要搞清楚,白色不等於無色,白色也是顏色。

二、所以,只能用眼睛去判斷是否拉到物體的邊緣。

4樓:匿名使用者

ctrl+t,然後按shirt拖動任意一個角等比例縮放,如果是cc2019版本就不用按shirt了,

ps怎麼把**邊緣延伸

5樓:小小歐平兒

1、安裝並啟動photo shop軟體,然後可以插入素材**。

2、現在要延伸這個**的左邊,那就是點選影象---面布大小。

3、將畫布大小的寬度屬性調整比原來大一些。

4、確定之後,兩邊側就會出現空白的區域。

5、用魔法棒選中剛才空白的地方。

6、選中上方的編輯---填充。

7、內容使用是「內容識別」。

8、然後就得到了左側的填充了,可以再用裁剪工具將右邊的裁剪走就可以了。

6樓:醉人的酒

利用ps「內容識別比例」或「內容感知移動工具」延伸邊緣方法如下:

1、開啟**——複製圖層——關閉背景圖層;

2、影象——畫布大小(原畫布大小與新設畫布大小對比);

確定後3、編輯——內容識別比例——關閉保護膚色——拖動控制點。

4、完成圖

內容感知移動工具

頭兩步同上

3、用矩形選擇工具作出選區

4、用「內容感知移動工具」

注意調整「模式」和「適應」

5、拖動選區即可

7樓:匿名使用者

用 影象–畫布大小–定位–設定寬度

ps如何將**邊緣變寬

8樓:ps休閒時刻

一、「**邊緣變寬」,你的這一問題使用的語言不當,不能正確地理解你的意思。

二、如果你是指如何把影象中圓圈的寬度變寬,那麼方法是:

1、選擇--色彩範圍--選擇藍色--調整容差--確定。

2、選擇--修改--擴充套件--輸入所需要擴充套件的畫素--確定。

3、使用畫筆,在周圍擴充套件。

在ps中如何知道效果圖每個顏色所佔的比例如紅色

這個沒有辦法完成的 每個區域的比例都不一樣怎麼可能能滿足你這樣的要求呢 你可以去ps的資訊視窗看下,那裡可以知道每個區域的rgb 或者cmyk 看看這些是不是你想要的 可以試著開啟色階工具對比一下 樓主是學醫的吧?這類問題估計能讓梵高再死一回。ps能否看出各顏色所佔 中的比例?1 電腦開啟photo...

如何在PS中快速找到剛載入的筆刷

2.開啟ps 我的版本是ps cs6 點選畫筆工具後看我標識的地方,把選的所有筆刷往這裡一拖 3.在所標識的地方拖拉幾下,即可看到剛加進去的所有筆刷 訂閱01 畫筆工具 ps的畫筆工具是板繪中的重點!使用方法是,首先ctrl n新建一個畫布,執行 視窗 畫筆 調出圖2 74所示畫筆面板,選擇畫筆工具...

ps圖層混合模式裡有劃分模式嗎,ps中的圖層混合模式是什麼概念

有!我的是cs5,有 我的也是cs5。我也有。ps中的圖層混合模式是什麼概念 photoshop圖層混合模式有20多種,再加上不透明度和填充的流量不同,所形成的效果更是多不勝數。這些模式的原理,不是三兩句話能講的明白的!建議網上搜尋學習!ps混合模式中劃分是什麼意思 作用 我試過了,劃分是下面圖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