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朋友朋友圈只發工作什麼都不發為什麼

2022-02-21 11:30:27 字數 2990 閱讀 7671

1樓:匿名使用者

發朋友圈是希望和別人分享或是希望別人看到的。有的人為了工作,事業,如開**的就是推銷。而關於生活,有的人不希望透露太多私人事情,或者不想讓別人看到自己的日常。

2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明你男朋我是一個工作比較認真的人。在他眼裡需要用發工作方面的朋友圈來鼓勵自己做得更好

3樓:俠嵐煙裳

因為你男朋友的領導也在朋友圈裡。如果發其他亂七八糟的東西,怕領導看到。

4樓:汽車影老師

現在很多成熟的人都不喜歡把朋友圈了,這是一種正常的現象,發朋友圈並不能解決什麼問題。

5樓:阿嶺的生活日記

說明他的工作和朋友圈有關係,朋友圈能夠幫助他的工作,比如能夠積累人氣,做一些營銷方面事情。

6樓:愛不再迷茫

可能他本身不喜歡發朋友圈,但有些工作上的事情是公司要求必須發的,他才發一下。

7樓:滿初藍

那是他的工作群,所以不能亂髮。望您採納,謝謝

8樓:

應該是加了老闆了 所以不敢發生活的

9樓:

沒有為什麼,發工作是需要,不要想太多,有的人就是不喜歡發朋友圈,

10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低調不愛張揚的人,基本上都不太愛發朋友圈,不喜歡打擾別人是個好習慣~

11樓:鷹在天涯

那就是工作狂,一心一意的想著工作,沒有私心雜念。很好的呀。

12樓:考研經驗指導

正常,男生都不喜歡再朋友圈發一些亂七八糟的東西

1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個也算正常吧。像我的話就是不太喜歡發朋友圈的人,這麼多年也沒用過幾次朋友圈。至於發工作的東西就是工作需要啦

14樓:所見之所感

好像男的都這樣吧,這不能說明什麼問題,當然,也許可能他不那麼喜歡你!

15樓:如此人生

因為他是個低調的人,不想自己的私生活被人知道的太多,不想別人去猜透他內心!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人不喜歡發朋友圈。

17樓:happy之happy樂之者

男朋友是個工作狂或者

18樓:普通人簡單的快樂

我男朋友朋友圈只發工作什麼都不發為什麼?不想發其他的

19樓:二手情話

有些人就是這樣,我也是這樣。

為什麼我男朋友從來不發傷感說說,朋友圈只發工作是不是不愛我?

20樓:雨葉

可能是比較低調,不想把自己的私生活暴露在社交,朋友圈中。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發朋友圈就是不愛你了,這都什麼羅輯啊,他愛不愛你,你以後不知道麼?

22樓:神的寶兒

不是不愛你,因為他的朋友圈裡工作的也比較多。他覺得還是把個人問題不想讓外星人知道,只想讓自己的工作好的一面展現給每個朋友們。不是說不愛你,愛你可以有很多種方式把你放在心底裡。

不喜歡張揚的那種,無論是吵架,無論是高興還是怎麼的,都想放在心底裡默默地承擔著,不想讓外人知道。她的私生活。只想讓外人把這工作的。

一面展現給他們。不要想多了,一個人的性格註定了一切。

23樓:長魚皖衲

為什麼我男朋友從來不發傷感?說說朋友圈執法工作時的事不刻意,我發朋友圈晒沒有聲音。

我男朋友朋友圈不發傷感說說也不說感情的東西,整天發工作為什麼?

24樓:心靈之音的空間

你好,我覺得你男朋友發什麼內容那是他的自由。而且你要是真想知道你完全可以問你男朋友,而不是問我們。

第二,我是想說你男朋友已經工作了,那麼他的聯絡人列表裡會有一些是同事或者是老闆,如果總髮遊山玩水和女朋友的親密**,你覺得這合適嗎?

第三,你其實也應該儘快成熟長大,去達到和你男朋友一樣的成熟度。這樣你們的親密關係才會越來越好。

25樓:黑布隆冬

發了有什麼用 私事何必給大庭廣眾知道 雙方在感情的付出上沒有平等對待。若一個人一味的付出,另一個人只會無條件接受。

26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很理制,重點放工作上,放下不愉快的過去,輕裝前進。人就要這樣

27樓:婷兒如雲

解答,從描述來分析,

因為他以工作為重心,

自然就發有關工作的了。

傷感的情緒可以自己管理,

不需要發出去給他人知道。

28樓:

一個人一個愛好,別管閒事

為什麼我男朋友好像從來不會被我影響情緒,他朋友圈只發工作我不理他他也不會怎麼樣呵呵?

29樓:小廚子

為什麼女生都那麼在意男生的朋友圈呢

我也不發關於女朋友的朋友圈

我們感情一直很好呢

朋友圈並不代表什麼

只要他真心愛你

沒有這更好的了

祝你好運

30樓:豬雜粥來一碗

性格使然,不必太介懷。

31樓:來自秋霞圃懂事的加菲貓

這是男朋友對你的寵愛,他專心於工作,女人的情緒就是比較多,他越理你事越多,所以他是個聰明的男人。

32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性格不同,有的人天生就不喜歡炫耀,尤其炫耀自己的感情。所以他不會發朋友圈。我覺得這不是你評價你們感情的標準。

33樓:

在乎你,自然就會被你影響。

發男朋友朋友圈的精美句子,想發張和男朋友的自拍上朋友圈該怎麼說好呢?想用一句簡單又優美的句子

1 在我的世界裡沒有第二個人比你更重要。2 我希望和他天長地久。3 我想養一隻貓養一隻狗再養一個你逗逗貓虐虐狗再睡睡你。4.幸福是回到家後敲門,而不是伸手去摸那冰冷的鑰匙。5 我有一種病,叫做不能沒有你 我有一種藥,叫做不會離開你。6.也許你不是我微笑的一理由,但一定是我較喜歡的那個。7 幸福,就是...

怎麼發朋友圈秀男朋友

一 曬男朋友 配的短句。1 先生的美貌,真是讓小女子陶醉。2 時光裡有一個背影,一轉身,才發現是你。3 美好的感情不用過度展示,也不用可以掩飾。4 你好,很高興認識你,你願意做我男朋友嗎?5 一幕幕都是你一塵不染的真心,與你相遇好幸運。6 我讓自己變得更好的原因,可能就是為了遇見你吧。7 未來的路很...

女朋友朋友圈說最近很喪我發了朋友圈說了一些鼓勵她的話可以嗎我也跟她說了好多我發朋友圈鼓勵

不可以,你應該直接私聊她,多陪陪她,而不是在朋友圈上發勵志言論,要是可以直接去找她,陪在她身邊。其實你的女朋友發了朋友圈說了很多沮喪的話,你就不需要再給他發朋友圈了,還是直接打 你們私下裡聊天就可以了,鼓勵他。可以的!當然,最好的是你親自出馬,當面去對她說這些話效果更好,畢竟是你女朋友嘛,你完全有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