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水器是如何運用uvc led殺菌的

2022-02-21 13:05:35 字數 1824 閱讀 3863

1樓:金詩雨淨水器

uvc led燈具有強輻射殺菌、殺滅微生物作用;

不過一般來說,家用純水機,0.0001微米過濾後的水為純淨水,比輻射殺菌效果更好

2樓:優護水世界

運用uvc led紫外線的波段,很容易被細菌吸收,然後高效的殺死細菌,實現過流式殺菌。目前好像有uvc led殺菌水龍頭,是浙江裕元科技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輻射」這個詞是有道理的。我更喜歡使用「紫外線」這個詞,而不是「紫外線輻射」,這是因為你感到困惑。紫外線是「光」-你看不見,因為我們的眼睛對紫外線不敏感;然而,它是一種波長超過「紫色」末端的波長的光(因此是紫外線的術語「紫外線」)。

正由於紫外線是「光」,它以光速穿過空氣和水,當紫外線源關閉時,紫外線就消失了。沒有「殘留物」,暴露於紫外線的水和暴露前的水是一樣的,當然水不是「放射性的」。就像把一盞明燈照進一杯水中。

當你關燈的時候,水沒有變。紫外線水消毒裝置被設計成提供足夠的「紫外線劑量」,使水中的任何致病微生物呈現「不活動」。紫外線是由微生物中的dna吸收的,dna被破壞,微生物無法繁殖。

不能繁殖的細胞不能引起疾病。uv的美麗之處在於它在水通過單位時起作用,但是在水經過之後,它已經被「消毒」了,但是它的「水質」卻沒有改變。

uvc led有哪些用途?

4樓:銀月光科技

uvc led用途非常廣泛,

比如:汽車殺菌應用

洗碗機殺菌應用  消毒櫃殺菌應用

空調殺菌應用  洗衣機殺菌應用

智慧馬桶殺菌應用  牙刷殺菌應用

飲水機殺菌應用  工業淨水處理

在表面殺菌領域, 健康辦公環境是uvcled應用可以考慮的一個新方向;在水殺菌領域,uvc led可創新應用到智慧馬桶清洗的水的殺菌,為人們精細化的生活增加更多的健康保護。除菌加溼器創新性加入uvc led處理每一滴水,有效殺死水中99.9水中細菌,是未來市場的一大趨勢;在空氣殺菌領域,未來空調搭載uvc殺菌也許會成為行業的標配。

5樓:優護水世界

uvcled的紫外線過流式水殺菌產品,是目前市場的重大方向。

目前傳統的水殺菌方式還停留在靜置式水殺菌上,也就是例如淨水器,將水源放置在一個容器裡,在這個容器中進行過濾、吸附有害物質,或者進行殺菌操作。然而近年來一種新的殺菌方式正在面向市場,也就是uvc led過流式水殺菌。如將uvd led紫外線元件安裝在水龍頭上,就能夠實現在出水的一瞬間同時啟動殺菌,在水流出的時候便瞬時完成殺菌,稱為過流式殺菌。

過流式水殺菌的好處在於不存在二次汙染,最接近的出水口的殺菌裝置最大限度對水源的安全無菌進行保障,保證每一滴水的潔淨。

6樓:高星光電

uvc led 主要用途是殺菌 包括空氣殺菌、水殺菌、固體殺菌

7樓:信安微電子

uvc led 有殺菌功能,所以可以應用在空氣,水處理,物體表面的消殺。醫院目前應該用的還是汞燈紫外線254nm左右波段,現在的uvc led波段:260-280nm,semicon light的uvc燈珠使用時間可達到40000hr,韓國 semiconlight進口uvc燈珠,波段:

260-280nm 光功率:3mw, 10mw 20mw 30mw 50mw 100mw 低電壓,低電流,高光功率 uvc殺菌燈珠,靜動態水殺菌模組。

韓國 semiconlight指定**商:信安微電子(深圳)****用途:醫療裝置,水殺菌,空氣殺菌,環境表層殺菌,有需要可以聯絡我。 謝謝。

信安微電子(深圳)****

王洪 ** 13631509155

深圳市寶安區68區留仙三路匯聚創新園a棟6樓606

用淨水器哪個牌子好?請問如何選擇淨水器?

我家裡用的源自達的超濾機,還可以吧。淨水器什麼牌子好?如何選擇淨水器品牌?你好,淨水器牌子不少,我一般這樣分。那些只做淨水的牌子算一種,專業淨水。另外一種就是綜合性家電品牌,淨水是產業線之一的,並不是主營業務。專業做淨水的,國內安吉爾算一個,名氣大一點,國外專業做淨水的就多了,光美國就有好幾個,濱特...

淨水器那個品牌價效比高?價效比淨水器最高是哪個品牌

千野家用淨水器吧,一般千野家用淨水機以ro反滲透淨水器為主。ro反滲透淨水器得到的是純淨水,把水中的一切過濾物質都過濾掉了,保留了水分子。在水質汙染非常嚴重的地區,宜採用這種淨水器過濾的水飲用!淨化前水質如果不是非常的渾濁,淨化後肉眼感覺不出水質有什麼變化。但是如果進行水質測試會有明顯的變化。還有就...

家用淨水器的壽命是多久,淨水器的壽命有多長?

淨水器的壽命長短取決於濾芯的使用壽命長短,只要根據當地的水質情況好壞及用水量的多少安要求更換濾芯就可以繼續使用了。不同的濾芯使用壽命長短差別很大,比如pp棉濾芯,使用壽命一般為3 6個月,活性炭濾芯在6 12個月,反滲透或超濾為24個月左右。首先,不用更換濾芯的淨水器是不存在的。然後,市面上常用的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