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淨水器哪個牌子好?請問如何選擇淨水器?

2023-02-27 12:35:06 字數 5232 閱讀 450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裡用的源自達的超濾機,還可以吧。

淨水器什麼牌子好?如何選擇淨水器品牌?

2樓:江路發來

你好,淨水器牌子不少,我一般這樣分。那些只做淨水的牌子算一種,專業淨水。另外一種就是綜合性家電品牌,淨水是產業線之一的,並不是主營業務。

專業做淨水的,國內安吉爾算一個,名氣大一點,國外專業做淨水的就多了,光美國就有好幾個,濱特爾、康麗根、阿克薩納、科樂澤等等。濱特爾在淨水這方面有很多經驗和專利技術,還建了生產研發公司在蘇州,在國內做的專案很多,你可以看看。反正儘量別選那種沒有自己的技術的貼牌產品就好。

3樓:哈哈吳啦

我認為你要選擇淨水器品牌的話,一定要選擇一些大牌子比如說海爾的或者是之類的,他們的質量比較好。

淨水器什麼牌子最好?怎樣選購淨水器?

4樓:手機使用者

不能籠統的說哪個牌子好 而應該根據不同型號的對比來說哪個好 不同型號的的功能差別很大的 鄰居家用了冰尊淨水機,感覺不錯。

5樓:

沁園國產品牌,西門子高階大氣。

6樓:qq淨水

首先,淨水器的選擇,不看廣告,不看品牌,看實際效果。

廣告可以虛假,品牌可以亂造,國內的消費環境還不能做到實事求是。

如何判斷一個產品的好壞,我們可以從一些標準上去拿捏,取捨。國產品牌的話,看水批,有水批算合格。

但這個合格是中國特色的,因為國內到目前為止沒有淨水裝置的國家標準出臺,還是企業自己說了算,水批的檢驗,是企業送檢,不是抽檢,所以考驗企業良心的事情,在中國就不好說了。

進口品牌,看nsf國際認證網頁連結。

網頁連結。第一行輸入品牌,查這個品牌所有型號的產地和功能效果第二行輸入某個型號,查這個型號的產地和功能這個認證比較權威,至少不會做假,內容也比較全面,可以比較出裝置的淨水效果好壞。

淨水器怎麼選擇?哪個牌子的好一點?

7樓:普通而不平凡者

我們購買淨水器的時候,不要一味的追求貴就是好的,要選擇適合家中水質的淨水器才能少花冤枉錢,並且使淨水器發揮最大的作用。

家裡的水質如果一般,汙染不嚴重,我們一般選擇超濾的淨水器就比較好,可以過濾掉水裡的有害物質,還保留一些人體所需的微量元素,家裡水質要是很差的話,我們就可以選擇ro反滲透淨水器,這種淨水器可以過濾掉水中的有害物質,過濾出來的水可以達到直接飲用的標準,不過這種淨水器都會產生廢水,比如生產一杯水就要產生4杯的廢水。

我家水質比較差,用的是ro反滲透淨水器,是吉浦森的牌子。這個牌子的淨水器出水和廢水的比例是2:1,比市面上其他ro反滲透淨水器更加節能環保,如果你想買淨水器,你可以考慮這個牌子,他家還有很多淨水產品,相信你能從中找到合適你家中的產品。

經驗分享,希望有所幫助。也希望採納哦。啊哈哈哈。

8樓:小何評測

淨水器什麼牌子好,哪種適合家用。

9樓:旺旺

回答淨水器如何選購 1、首先檢查淨水器是否具有衛生部門的衛生許可證 要是涉水批件,水質檢測報告,商標許可證,目前市場上有許多小廠家是不具備這些資質的,通過這個技巧可以排除資質不全的品牌。 2、是否有裝置過濾器 前置過濾系統作為粗過濾,可去除大顆粒中的雜質和鐵鏽,保護了後續濾芯,延長系統的使用壽命。 3、檢視說明書 購買淨水器前要檢視產品說明,根據自己的需要選購淨水器,如家中有嬰幼兒,衝奶粉時,除了選擇優質奶粉,衝奶粉的水也特別重要,最好選擇能去除水中鉛等有害金屬離子的淨水器。

4、注意淨水器的流速和水處理量 淨水器分為大流量淨水器和小流量淨水器,消費者就要在選購淨水器時根據自己的需要去購買相應流量的淨水器。 5、諮詢清楚淨水器濾芯的使用壽命和** 因為淨水器的濾芯是需要更換的,也必然會持續產生費用,所以消費者要根據自己的經濟情況去選擇最適合自己的淨水器品類。 6、確認售後服務是否完善 淨水器如果在使用時出現了問題,售後服務是非常有必要的。

另外,淨水器的濾芯是耗材,在一定的使用時間後需要更換,及時的售後服務會方便很多。

10樓:昆明紫蘋果裝飾

1、是否有產品衛生許可批件。

淨水器的產品質量是非常重要的,要符合生活飲用水衛生監督管理辦法規定,取得上級衛生監督部門的衛生許可證,經過技術監督部門鑑定,符合國家《生活飲用水水質標準》的淨水器才是值得信賴的。

2、是否具有安全有效的殺菌技術。

淨水裝置採用兩種方式殺菌,一是新增消毒劑,消毒劑能殺死一部分細菌,但消毒劑中含有微量危害人體健康的化學成份;二是紫外線殺菌,紫外線殺菌技術是國際公認最有效的殺菌技術之一。

因為紫外線殺菌安全、高效,可以快速殺死幾乎所有細菌,並且紫外線殺菌採用物理原理殺菌,不需任何化學劑,不會對人體有***。

3、選購合適的濾芯至關重要。

第一代淨水器主要通過活性炭、陶瓷等簡單過濾,容易滋生細菌,汙染水源,達不到潔淨水源的效果;第二代淨水器使用了各種人工高分子膜過濾,對去除水中有害物效果顯著,但它致命的缺陷是過濾掉了對身體有利的微量元素。

第三代淨水器採用的是奈米微晶濾芯技術,很好的解決了第二代淨水器的缺陷,過濾掉了水中有害物質及重金屬等。所以大家選擇淨水器時,一定要問清採用的過濾技術以及濾料,看是否滿足自己的使用需求。

4、是否具備完善的售後服務體系。

很多消費者購買某些品牌後,找不到維修服務**或者維修服務公司的地址,這種情況讓消費者很無助,也造成了資源浪費,許多淨水器成了擺設。

淨水器售後主要集中在濾芯的更換,如濾芯長期不更換的話,會汙染水源,淨水器也會成為「汙水器」。選擇淨水器一定要選擇有完善的售後服務的生產商,例如採用客戶服務系統追蹤客戶資訊,提示客戶和公司更換濾芯等。

5、選購效能**比高的。

淨水器結構不同,淨水效果也不同。一般說,一級過濾淨水器結構簡單,以活性炭為主,其過濾能力有限,只能用作粗過濾使用,過濾的水最好加熱燒開飲用。一級過濾的淨水器多數屬於低檔淨水產品,每臺售價在十幾元至150元之間。

多級過濾淨水器有兩級粗濾和一組精濾,且精濾多采用中空纖維濾芯,過濾的水可以直接飲用。多級過濾淨水器屬於中檔淨水產品,每臺售價在300元至500元之間,能為工薪階層接受,家庭使用得較多。

家用淨水器應該怎麼選擇,國產淨水器哪個牌子比較好?

11樓:泉沛白

推薦你買個華邁淨水器hm-ro-g,適合家用。

濾芯壽命自動檢測系統,實時監控濾芯使用狀況,漏水雙重保護,智慧 全感出現故障立即停止工作並關閉水源報警。精準控制過濾全程,確保 您喝道的每一滴水都是安全、健康的。當濾芯的效能低於設定值時,自動報警。

人性化設計,24小時定時操控,獨創濾芯id晶片防偽識別。

家用淨水器哪種好?淨水器該如何選擇?

12樓:搜狐焦點

首先根據水來質選擇,其次選源擇品牌時要選。

bai擇具有衛生批件的,要具du

有品牌廠家生產地涉及zhi飲用水衛生安全產品衛dao生許可批件。之後看過濾方式,過濾方式是鑑別一款淨化水裝置品質的重要標準。最後根據家安裝位置來選擇。

例如鼎美的臺式直飲機就不錯,採用反滲透技術,可以自由移動,體積小,不佔空間,書房、客廳、廚房,都能安裝,想放**放**。

13樓:林斯特淨水器

淨水器選購誤區一:產品濾芯越多越好。

濾芯並不是越多越好,有些廠家為了謀取利益,在宣傳上把濾芯越多越好作為噱頭,誤導了很多消費者。有些低端的淨水產品,動不動就4、5個濾芯,但是都採用簡單過濾材料,過濾效果可能還不如一個高效能濾芯強,這其實就是為他們增加利益而已。

瞭解到選購淨水器並不是看濾芯越多越好,而是看著過濾的材質如何。濾芯越多隻能是增加成本,加大經濟壓力。一般情況下采用超濾膜和反滲透膜為主要過濾濾芯的四到五級濾芯較為普遍,過濾效果好、價效比高。

濾芯多隻是一種宣傳手段,小夥們切不可以濾芯數量來判斷淨水器好壞。

淨水器選購誤區二:只看牌子不考慮專業性。

很多知名品牌比如美的、松下、飛利浦等是屬於經營多種家用電器的商家,他們的目標是滿足低中端市場的普通生活需求,只能生產低檔的普通的淨水裝置。而家用淨水尤其是直飲水其複雜程度是需要專業力量研發的團隊,所以大家儘量選擇專業淨水企業所做淨水裝置的品牌,不僅僅技術質量上會有好的保障,同時也會給你提供更專業的服務。

淨水器選購誤區三:活性炭過濾技術已經過時了。

並非如此,活性炭是自然界最好的過濾吸附材質。幾乎所有淨水器,都要用到活性炭。如果不使用活性炭,無論宣稱過濾精度多高,出水的口感都會打折扣。

活性炭有顆粒狀、粉末狀和活性炭棒三種,前兩種成本低廉,但過濾經常不徹底,後者是更為安全的選擇,可以做到100%完全過濾。

淨水器選購誤區四:.濾芯可以長時間不換?

其實,會堵塞的濾芯才是好濾芯,這也說明淨水器確實有效。市面上宣稱濾芯3-5年不用換的,往往是誇大其詞。不要過分追求價廉。

淨水目前在國內還算是追求高階生活品質人群的需求,一般來講**高效果也會相對好些。另外高品質的濾芯的壽命以及淨水量都會比較好,**自然也就上去了,但總體計算下來還是划算的。

當然,想要購買適合自己的淨水器,光看淨水器品牌和產品質量是不行的,更要結合自家實際情況來判斷,消費者在不太懂辨別淨水器好壞的時候,最好是先多加了解,或者諮詢品牌官網和商場品牌導購比較好。

14樓:fotile方太

淨水機發展至今,其實基本上可分為兩大陣營,一種是反滲透技術,另一種是超濾技術。其中超濾技術是通過超濾膜進行過濾,孔徑約微米,能過濾絕大部分的細菌、病毒、顆粒物等雜誌,但對於重金屬、無機鹽並沒有很好的過濾效果。

而反滲透的淨水機在淨化過程中,精度高達 微米的反滲透膜,能將所有比水分子大的物質全部被過濾掉。安全性的問題暫時解決了,但這裡就又衍生出一個問題,強化過濾後水中一些人體需要的礦物質元素也隨之流失。

儘管食物中含有大量的礦物質元素,但大多呈螯合狀態,並不如水中呈離子狀態的礦物質元素那麼容易被人體吸收。據權威機構研究表明,水中主要礦物質元素的攝入佔膳食總攝入的貢獻相當之高,可達20%以上。再加上東西方膳食結構不同,以喝水來補充鈣、鎂等礦物質元素的途徑是很有必要的。

另外,當人體礦物質元素缺乏時,水中的礦物質元素還能起到重要的保護作用。

所以,喝含有礦物質元素的天然水對我們的健康生活來說起著舉足輕重的作用。2023年新品釋出會上,方太推出搭載nsp膜色譜雙效淨水技術的產品,不僅能夠高效濾除重金屬,還能保留有益礦物質。該產品重新定義飲用水健康標準,並以原創材料科技打破國內高階淨水膜主要依賴進口的局面。

方太借鑑了生命科學領域中的膜色譜原理,將這種技術投入到全新淨水膜材料的研發當中,歷經8年,終於實現該理論從文獻到階段性成果,再到產業化的程序。單單在這項技術上,方太就已申請相關專利數十件。相信這種全新的材料科技,將給淨水行業帶來新的發展方向。

哪個牌子的淨水器最好,淨水器哪個牌子好

格美匯淨水機可以,它設有四級反滲透過濾系統,高效過濾水中的有害物質,同時能有效避免竄水漏水問題。智慧濾芯沖洗功能,有效減少雜質殘留,再次提升了使用者的使用體驗,讓使用者享受到更加省時省力的淨水生活。還採用了無桶制水方式,400g超大流量設計,可以滿足你的各項生活需求,不管你是洗菜淘米還是煲湯都不在話...

淨水器哪個牌子的最好,淨水器哪個牌子最好?

沒有最好,只有更好。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最好的品牌是美的淨水器國內自主品牌,做 冰箱 起家,其部分產品可以說在國內銷量第一,在美的擁有龐大的客戶口碑進軍淨水器市場自然擁有得天獨厚的運作條件,其售後也能得到有效的保證。其淨水器不論在質量上,還是服務上還是值得信任的。您好,要是您覺得我的答案對...

淨水器哪個品牌好,廚房淨水器哪個牌子好

冰 尊 淨 水 器 是 世 界 上 唯 一 一 家 研 發 出 雙 核 6 層 頂 級 淨 化 納 米 級 精 確 過 濾 純 天 然 食 品 級 淨 芯 富 氧 活 化 健 康 水 等 高 科 技 的 公 司 完 全 百 分 百 無 任 何 化 學 物 質 的 添 加 過 濾 之 後 的 水 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