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軟體可以剪輯音訊檔案,怎麼剪輯音訊檔案?有什麼軟體?

2022-02-21 19:05:25 字數 2912 閱讀 9351

1樓: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2樓:況睿文承薄

cool

edit

pro音訊剪裁、多音訊軌合成、音訊高階處理,像多特那樣的軟體站都有的下,很容易上手。

祝樓主好運!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想要對音訊進行剪輯,那麼下面這個軟體大家一定要來了解下了,因為真的非常好用,特別是對於電腦小白來說,操作真的易懂易操作,一起往下看看吧!

需要用到的工具:閃電音訊剪輯軟體

一、雙擊開啟軟體,點選新增檔案將需要剪輯的音訊上傳到這裡;

三、軟體提供了以下音訊剪輯功能,每一種都是常用到的,使用方法也是很簡單,直接選擇一部分內容進行操作就可以了;

四、例如,擷取一部分音訊後,點選插入新的音訊,現在很多音訊都是這樣剪輯出來的;

五、剪輯完成後,選擇「匯出」就可以了;

六、匯出的同時需要設定檔名、格式、輸出目錄等。

4樓:登霞雰貳邁

影音藍光***錄音機,挺好的一款免費軟體,可以隨意剪輯音訊。

5樓:依玄清桂桀

格式工廠。強烈推薦。功能很強大,且操作簡單。

6樓:風雲格式助手

開啟軟體後,點選音訊剪輯功能。

修改輸出目錄,設定剪下的音訊是原目錄輸出還是自定義,將需要剪下的音訊新增進軟體,點選新增檔案,將音訊從軟體內部開啟。

選擇出來需要剪下的音訊段。確定將需要剪下的音訊都剪下完後,點選開始處理

當剪下完成後點選開啟檔案進行檢視。

7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步:開啟工具

第二步:新增音訊檔案

這個時候已經將它開啟了,我們接著點選音訊剪下選項,這個選項就是可以滿足我們的需求的,點選之後,大家將需要剪下的**檔案新增到其中。

第三步:平均分割

新增完成後,接著我們需要剪下**了,這裡面有三種可以選擇剪下的方法,來看平均分割,很簡單只需要大家設定它的分割片段就可以了。

第四步:時間分割

時間分割,聽名稱就是可以設定時間長的的,操作不難,點選上下鍵按鈕就可以了。

第五步:手動分割

手動分割,是需要我們自己動手去調整的,大家拖拽進度條進行剪下時間段,選擇好之後,我們就可以點選開始剪下了。

第六步:剪下完成

剪下之後,最後一步就是檢視自己的剪下音訊片段,大家看到對號圖示就可以了,然後在檔案中檢視。非常的簡單,希望你們可以好好的學習哦!

怎麼剪輯音訊檔案?有什麼軟體?

8樓:匿名使用者

一、首先我們在電腦上開啟這款迅捷音訊轉換器,然後點選上方導航欄上的「音訊剪下」選項進入音訊剪下介面。

二、隨後點選介面下方的「新增檔案」或者其右邊的「新增檔案」,在彈出的選擇介面中選中我們需要剪輯的音訊檔案,然後點選「開啟」選項即可將其匯入。

三、當音訊匯入完成以後,我們可以點選這個匯入進來的音訊進行剪輯,有三種方法可以對這些音訊進行剪輯,其一是「平均分割」、其二是「時間分割」、其三是「手動分割」,根據你們的需要選擇不同的剪輯方法對我們匯入進來音訊進行剪輯即可。

四、當音訊剪輯好後,我們點選介面中的「確定」即可儲存我們剪輯下來的片段檔案。

五、如果你想對我們剪輯好的音訊檔案進行合併操作,可以將介面中的「合併選中檔案」這個選項勾上。

六、隨後我們就可以開始剪輯我們的檔案了,點選介面中的「開始剪下」選項,我們即可開始進行剪輯,然後耐心等待音訊檔案剪輯完成就行了。

七、之後我們在資料夾中即可找到我們剪輯好的音訊檔案(剪輯好的音訊儲存在你們匯入音訊的那個資料夾)。

9樓:矢田佛字

剪輯音訊檔案,可以用什麼方法

第一步,新增需要剪輯的音訊

第二步,以藍色虛線開始拉動,陰影部分為剪輯部分第三步,將音訊剪輯,剪下,複製,貼上,可以設定音訊的效果第四步,音訊不合適,可以撤銷,重做

第五步,自定義製作後的音訊位置,方便查詢

第六步,最後點選匯出

10樓:手機使用者

很多軟體都行,專業一點的,音訊玩家寶典---adobe audition2.0]

11樓:龍稞瞰

入門級的 cool edit專業級的就別想了,你的機器跑不起來的。]

12樓:你大爺

簡單的剪輯的話 用系統的 movie maker 就行了 現在用 會聲會影 的人比較多 應該比較容易上手吧]

13樓:qve音訊剪輯

剪輯音訊步驟:

1,開啟剪輯工具,在剪輯介面,點選新增檔案,匯入需要剪輯的音訊檔案。

2,拖動滑鼠選擇剪輯區域,陰影覆蓋是去除的,點選【剪輯】按鈕,點選匯出。

14樓:風雲格式助手

開啟軟體後,點選音訊剪輯功能。

修改輸出目錄,設定剪下的音訊是原目錄輸出還是自定義,將需要剪下的音訊新增進軟體,點選新增檔案,將音訊從軟體內部開啟。

選擇出來需要剪下的音訊段。確定將需要剪下的音訊都剪下完後,點選開始處理

當剪下完成後點選開啟檔案進行檢視。

有哪些軟體可以用來剪輯**?

哪個軟體可以剪輯音訊檔案呀?

15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軟體都行,專業一點的,音訊玩家寶典---adobe audition2.0

16樓:

cooledit pro

怎麼看音訊檔案時CPU佔那麼大啊,都100 了

音訊檔案的解碼是在處理晶片中進行的,一般來說,民用ac97音效卡沒有專門的dsp晶片 數字訊號處理晶片 那麼在你 一些取樣率 位數 位速率比較高的音訊檔案時,佔用的cpu就比較多。另外解碼器也是一個很重要的因素。例如,用foobar2000 同一個檔案,如果使用direct sound輸出,佔用cp...

有沒有什麼軟體可以將音訊轉換成文字

風雲語音文字轉換器旨在幫助您將文字內容轉換為音訊檔案,以方便製作廣播等。其具備回了簡單直觀的答 操作介面,您只需輸入要轉換的文字內容,可將文字轉換成為 wam amr wma等語音格式,軟體不僅可以完成文字轉語音,還可實現音訊 錄音檔案轉文字,使用者只需上傳需要轉換的檔案即可一鍵轉換 有什麼軟體可以...

GPB是什麼檔案,用什麼軟體可以開啟

電腦中的為字尾以.gbp的檔案的介紹 gbp,是 g保盤 的縮拼,是g保盤 中對防止輕易 mat資料格式是matlab的資料儲存的標準格式。你可以呼叫matlab的子程式庫,用c或fortan呼叫mat格式的資料。我給你幾個函式名 matopen 開啟mat檔案 matclose 關閉mat檔案 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