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牙膏去黃效果好,什麼牙膏好用啊,能去黃的

2022-02-21 19:05:26 字數 2205 閱讀 6701

1樓:西西的姐哦

牙膏的美白效果都不會很好,有些人使用美白牙膏可能會有一點效果,但這個因為是由氧化劑成分在的,會導致牙齒的敏感,敏感嚴重的情況還可能導致牙神經發炎,所以一般不建議使用。牙齒髮黃要去黃,首先進行洗牙拋光處理,去除牙結石和色素,之後再做冷光美白,這個是屬於醫療操作,一定要正規醫院就診,可以保持2年左右的時間。

2樓:天使的城

您好!推薦使用黑人的 超白系列牙膏。個人覺得牙黃只靠牙膏是解決不了的。建議您可以到正規醫院諮詢一下醫生。有沒有更好的辦法。一些個人建議。希望採納。謝謝!

3樓:

冰泉我在家用了幾個月感覺還不錯,刷完口氣很清新,堅持一段時間,牙齒確實看起來白了一些嘻嘻嘻開薰

4樓:匿名使用者

牙齒變黃的原因有很多,可能是煙漬殘留,也可能是咖啡漬殘留,或者是食物殘渣導致牙菌斑滋生。想牙膏的去黃效果好,可以試試抗糖牙膏,它可以用專利成分「sosy」應激酵母複合酶分解附著在牙齒上面的色素,還可以分解附著在牙齒上面的糖,糖是最容易粘連色素的,去除這些色素之後,牙齒就會慢慢變白。但是現在國內做抗糖牙膏的好像只有小巨蛋牙膏,國外就不是很清楚了。

5樓:扶瀾微步

中華皓齒白

效果不錯的

什麼牙膏好用啊,能去黃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牙膏的主要

抄功能是保持每天的口襲腔清bai潔作用,對於改善du牙齒髮黃的作用zhi

是很有限的。 首先要dao弄清楚牙齒髮黃的原因,才能找到健康合適的美白方式。

牙齒髮黃的原因主要有以下三個:

1、牙漬和牙垢:這是由於長期抽菸、喝茶或每天口腔衛生習慣不好而造成的;

2、藥物或食物損害:在牙齒髮育階段遭受的藥物(如四環素牙)或食物(如水源造成的氟斑牙)造成的不可逆損害;

3、天生牙黃:這是黃種人基因所決定的,基因決定了黃種人的牙齒比白種人、黑種人的牙齒要黃的。

市面上多數牙齒美白產品,均為採取化學漂白原理,對牙齒傷害很大,因此選擇美白產品時應重點了解是否含有這些化學成份,以犧牲牙齒長久健康來換取短暫美白,是得不償失的,要慎重考慮。

建議:早晚刷牙的時候,放一點粗鹽在牙膏或者牙刷上面,就是平時吃的食用鹽,不要放的太多。

7樓:君之代

說實話 用鹽是最好的

方法:早晚刷牙的時候,放一點粗鹽在牙膏或者牙刷上面,版就是平時權吃的食用鹽,不要放的太多。

注意:用鹽刷牙時,就不會產生太多泡沫,有時候幾乎沒有,這是很正常的。

效果:早晚堅持,一個月左右,你的牙齒一定會有很明需顯的效果。牙膏的話:中華健齒白

8樓:匿名使用者

牙膏沒用對,牙齒當然刷不白了。

試試含有美白科技的小露牙膏吧,中山醫

回科大學二十位博士共同研發答,十五天牙齒美白兩個度。

它最主要的成分是zs-8020溶菌酶,屬國家科研成果,僅供小露新增哦!

小露牙膏市面上唯一一款含有美白科技的牙膏,值得試試哦

哪個牙膏牌子去黃效果最好?

9樓:旁鑫篤柏

去黃牙膏天貓人氣排名第一的是韓國的希俄斯之淚牙膏,黃牙主要是因為牙齦卟啉菌引發牙菌斑導致的,這個牙膏對於清除牙齦卟啉菌、幽門螺旋桿菌、金黃葡萄球菌效果都不錯,一般1個月左右就能看到效果。

10樓:火香合

不要迷信什麼美白,增白牙膏。如果當地用的是地下水做自來水,一般水質偏硬,含氟偏高,那沒什麼辦法。如果是用江河水做自來水,那一般的牙膏就好。

建議用黑人的普通牙膏,不要用黑人茶倍健。更不要用中華,無論是美白的還是普通的。

11樓:蝸牛p科技

美白牙膏,牙膏是日常生活中常用的清潔用品,有著很悠久的歷史。美白牙膏,隨著科學技術的不斷髮展,工藝裝備的不斷改進和完善,美白牙膏,各種型別的牙膏相繼問世,產品的質量和檔次不斷提高,美白牙膏,現在牙膏品種已由單一的清潔型牙膏,發展成為品種齊全,功能多樣,美白牙膏,上百個品牌的多功能型牙膏,滿足了不同層次消費水平的需要。

哪種牙膏去黃效果好,請介紹!謝謝

12樓:爽朗的小君子

在牙膏上撒上點小蘇打。一天刷倆次,一次刷倆遍。當次見效。3天一療程。

13樓:庸人

小蘇打一點配牙膏幾次就好。

用什麼牙膏最好 什麼牙膏好?

一般具有美白效果,保護牙齦,防止口腔疾病,且不傷害牙齒的牙膏是最專好的。下面我為屬大家介紹幾款款比較好的的牙膏。1 黑人超白茶倍健牙膏。竹炭清潔牙膏膏體為時尚的黑白條紋膏體,牙膏蘊含hcs亮白因子,以及pro lite煥光因子,有效清潔牙齒細菌,並且美白牙齒,更健康。2 黑人超白茶倍健牙膏。超白原味...

哪種牌子的牙膏亮白效果好一點,牙膏什麼牌子亮白效果好

推薦使用高露潔的珍珠美白草本牙膏,效果很好 一定要含珍珠粉的那種 其他品牌也有含珍珠粉的牙膏,但效果沒有高露潔的好。早晚兩次,晚上刷牙後不能吃東西,飲料也不能喝,除了清水其他的東西一律不能放進嘴裡,使用正確地刷牙方法每次刷牙的時間不得低於3分鐘。一支牙膏用完後可感覺到明顯的改善。牙膏什麼牌子亮白效果...

六必治牙膏好用嗎?效果怎麼樣六必治牙膏怎麼樣?有人用過嗎?

您好,六必治牙膏,定位 專業中藥養護 傳承百年中藥養護技術,專業預防及解決中國人常見口腔問題,養護口腔健康。同時,可以有效解決牙齦問題 蛀牙 酸冷刺痛 腫痛 口腔異味和出血這六大口腔問題。希望能解答您的疑問,謝謝!用功效牙膏,我在用一種祛煙漬茶漬牙黃的,用了三四天牙齒白了,店家說無效給我退款,還真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