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電影的衍生品市場情況如何,電影衍生品的銷售問題

2022-02-22 05:05:27 字數 970 閱讀 5622

1樓:帥成瘋楠

中國衍生品空缺主要就是***賣不出去,盜版太多了,韓國***市場還是可以的。至於別的方面也不怎麼樣,不過這樣也差不多可以了,說白了主要還是版權問題。

2樓:晴晴晴晴吖吖

現在韓國電影的衍生品市場情況有好有壞吧。

3樓:wxy123456穎

正在海外,一部優秀影片的衍生品收益,往往佔據影片整體市場收入的70%。還不錯。

4樓:職場養老小精靈

毫無疑問,在韓國有「po**」之稱的寶露露是幼兒玩具中的代表角色。艾康尼斯策劃的動畫《小企鵝寶露露》至今依然有著大量的人氣,不僅開啟了韓國玩具市場的新局面,在其它方向的角色商品化中也佔有一席之地。

5樓:惜緣惜夢惜伊人

感覺抬升到歐美國家的話這個問題有點大。電影為例主要也是授權給各廠商外國周邊**高質量也贊,weta工作室和nobelcollection,以及華納作為電影公司也會推出周邊衍生。應該說流程畢竟完整,作為文化產品壟斷的現象比較少吧因為各個環節都可以產業化生產的。

∩__∩因為不是專業的,就我個人買歐美周邊的經驗隨便說下,請不滿意的輕噴謝謝

6樓:第壑葜勸拶

推出電影衍生品很大程度上決定於電影種類及受眾,比如動畫電影就可以以玩偶、畫冊為主要的衍生品,現在很多電影只能依託海報作為衍生品,其實也是這個含義,可以確定,

7樓:孽龍華魂

sonokong、choirockcotents factory和《魔幻車神》,《你好卡博特》,young toys和《託寶兄弟》等都是具有代表性的例項,這些在韓國國內市場銷售額超過300億韓元的大型玩具公司都有參與動畫的製作。

8樓:匿名使用者

有好的一面,也有壞的一面,總體來說一般,並不是特別好。

電影衍生品的銷售問題

金融衍生品是什麼,什麼是金融衍生品?

金融衍生品 derivatives 是指一種金融合約,其價值取決於一種或多種基礎資產或指數,合約的基本種類包括遠期 掉期 互換 和期權。金融衍生品還包括具有遠期 掉期 互換 和期權中一種或多種特徵的混合金融工具。金融衍生產品金也稱金融衍生工具 金融衍生產物是指其價值依賴於標的資產價值變動的合約,它自...

什麼是金融衍生品?它代表什麼,衍生品怎麼賺錢

金融衍生品就是,一種資本管理的工具吧。通俗的講就是管理資本管理錢的一版些投資方權法,和金融機構推出的一些金融業務。衍生品越多就說明管理錢的方法越多啊,槓桿作用,安全作用等不同特點的業務更豐富。當然越複雜的東西風險也越大,成本也越高。簡單的說,衍生品就是靠投資賺錢!什麼是金融衍生品?它有什麼特徵?你好...

對目前金融衍生市場的看法,簡述金融衍生品的作用

是不錯的。投資靈活性會大很多。不過投資有風險,入市需謹慎。簡述金融衍生品的作用?金融衍生品的作用如下 1 金融衍生品的功能主要包括規避風險 發現 套期保值 提高金融創新能力等。2 能夠幫助金融機構管理者更好地進行風險控制。3 金融衍生品在優化資源配置 降低國家總體的金融風險 吸納社會閒置資金 有效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