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給我十八歲》電視劇資源,求《給我一個十八歲》電視劇資源

2022-02-22 05:05:25 字數 1850 閱讀 9936

1樓:叫可愛的貓

提取碼:2e32    《給我一個十八歲》是由北京東海麒麟文化傳播****、優酷出品,丁偉執導,郭麒麟、王嘉寧領銜主演,梅婷、耿樂特別出演,孫偉豪、方川、李硯、袁百梓卉主演的都市校園情感網劇  。該劇改編自作家馮唐的**《十八歲給我一個姑娘》,以秋水為首的一群少年為主線,講述了他們之間有關友誼、愛情的故事  。

2樓:最愛英公主

提取碼:2e32     《給我一個十八歲》是由北京東海麒麟文化傳播****、優酷出品,丁偉執導,郭麒麟、王嘉寧領銜主演,梅婷、耿樂特別出演,孫偉豪、方川、李硯、袁百梓卉主演的都市校園情感網劇  。該劇改編自作家馮唐的**《十八歲給我一個姑娘》,以秋水為首的一群少年為主線,講述了他們之間有關友誼、愛情的故事  。

3樓:可愛的星星發亮

提取碼: csjb

《給我一個十八歲》是由北京東海麒麟文化傳播****、優酷出品,丁偉執導,郭麒麟、王嘉寧領銜主演,梅婷、耿樂特別出演,孫偉豪、方川、李硯、袁百梓卉主演的都市校園情感網劇  。該劇改編自作家馮唐的**《十八歲給我一個姑娘》,以秋水為首的一群少年為主線,講述了他們之間有關友誼、愛情的故事  。

4樓:潮倫惲娟

你好

給我一些電視劇,給我推薦一些電視劇

這些你可以考慮一下,還滿好看的 花樣少男少女 轉角遇到愛 布拉格戀人 尚道,上學去 韓 我叫今三順 韓 天國的嫁衣 雪之女王 韓 惡魔在身邊 王子變青蛙 真的真的喜歡你 韓 又見一簾幽夢 甜心空姐 日 粉紅女郎 紅蘋果樂園 mvp情人 西街少年 千金百分百 候鳥e人 惡男宅急電 極道學園 旋風腿 韓...

電視劇《十八歲的天空》中的插曲叫什麼名字

片頭曲 紅色石頭 歌手 李智楠 十八歲的天空 你離開我真得不痛迷迷糊糊不懂 也許在現實生活中會多一隻狗也多些無聊寂寞陪伴著我 我沒被打敗也沒逃脫 朋友問我是的分手不想你走不說 我無法在你眼中那麼不知所措也無法隱瞞自己那麼脆弱 我只能承認愛很愚蠢你的心就像一顆紅色石頭 有著熱情血液和石頭的冰冷頑固的把...

求一部TVB電視劇,求一部TVB電視劇

我來也 主演 范文芳 歐陽震華 李南星 第14集 非魚未尋著,非雁又禍不單行,有個叫杜五孃的人竟然來踢館。非雁百般推搪不被接受,唯有求助破布,坦告不學無術之祕密,破布一時也幫不上忙。非雁臨陣脫逃,杜五娘率滇城眾百姓上門逼非雁迎戰。非雁見時不予她,決定豁出去,煮出自己真正水平,破布與父老評判難以下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