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喜歡很喜歡人,到底該不該去爭取呢

2022-02-22 05:05:30 字數 3674 閱讀 8045

1樓:

男孩成熟比女孩晚一些,他才上大學,心理還不成熟,而你管得太嚴,所以他非常牴觸,你倒不如順其自然,若有緣,你們會在一起的。

2樓:寶寶

人的一生如果從來都沒有為自己希望得到的人或者東西而努力過一回,那麼人生就會有啊,太多的遺憾

3樓:日落天邊

放棄最好。

當一個人開始對你冷淡以後,讓他再給你感情很難很難,基本上不可能,如果你堅持,到最後可能得到的還是傷害。

4樓:一襲白衣染江山

既然喜歡就應該去爭取,喜歡一個人就不要等待,要抓住機會去表達自己的感情,機會永遠是留給有準備和行動的人,因為機會一旦錯過,就是失去和遺憾終身,不要猶豫趕快行動吧,每個人都有追求愛和幸福的權利。

5樓:

通過你的描述可以看得出他對你早已死心了,個人感覺很難挽回。生活中有很多親好的愛情,如十一郎和張宇,可以說他們是青梅竹馬。但後來張宇移情別戀,而十一郎一直默默付出尋求機會挽回。

到最後他們在一起了是十一郎的堅持成就了他們!

6樓:

如果你心裡還很喜歡他的話就應該去爭取,如果不去爭取你將來會後悔的。

7樓:程程

很喜歡很喜歡一個人,那就應該去爭取,因為人生有很多緣分和機會都是不能錯過的,錯過的就不會再來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努力,但是如果你還是跟現在這樣的樣子就會失敗。

9樓:若枋茵

如果喜歡那一個人肯定要去爭取,不爭取的話以後肯定是遺憾。

10樓:班驪戎

已覺得不該愛他,那就將這分愛放入心中.你有權力如此做,只要你的愛不傷到他人.那就沒有什麼應該不應該的.

當喜歡上一個人、該不該去努力爭取?

11樓:公良梅丁敏

如果你喜歡一個人,你就告訴他(她),愛是要自己爭取的,什麼順其自然,那只是在為你的逃避找藉口。或許他(她)也喜歡你呢?如果是這樣,你們誰也不說,是不是要等著大家都成家了,然後在某次的聚會上,大家都遮遮掩掩,然後你,或者是他(她),像開玩笑一樣,說,其實,我以前喜歡過你。

怎樣?聽到這句話你會怎樣?或許後悔也沒用了吧…如果你喜歡她(他),那就勇敢說出來,好歹為自己爭取一下啊,失敗了好歹自己也有爭取過啊。

和他(她)說吧,說了之後,成功自然是再好不過,失敗了,那就放下他(她),別在疙疙瘩瘩的,把眼光放遠些,重新去尋找自己的真愛。所以如果愛他(她),就告訴他(她)!

還是很喜歡一個人該不該再去爭取一下?

12樓:x元豐

有句話說得好,你若不離,我必不棄,只要對方沒有表現出討厭你的意思,那麼你在對方的心裡還是可以的,人都是怕死纏爛打的,只要你有足夠的勇氣,那麼就使出你渾身的力氣去追對方,就算是失敗了也不會後悔,至少自己努力過。

13樓:

應該去爭取,

事關一生的幸福,

不能掉以輕心,至少應該努力一下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個人覺得能遇到自己喜歡的人已然是非常不容易的了,是不能輕易放棄,哪怕被拒絕,你還有機會重頭再來,萬一哪天打動她了呢,支援你再試一次。

15樓:媽媽的寶貝健康

可以爭取畢竟遇到幸福不容易,你可以展示自己的魅力,可以去看她,她應該是注意外表的人,你去之前最好換個好看的髮型衣服乾淨整潔好看,敷個**做好去痘痘再去會更好,香水淡淡的或者用比較好聞的沐浴露洗個澡洗頭。應該沒問題,味道好聞是可以拉近彼此的距離

16樓:粽子媽媽愛整理

可以去爭取啊,一生很難遇到喜歡的一個人,如果你很喜歡他,就應該去爭取,不應該放棄

17樓:聆聽生活

如果真的喜歡那個人的話,我認為你是需要爭取的,因為只有這樣才能夠不讓自己後悔。

18樓:

真的很喜歡的話,當然應該去爭取一下,不要給自己留下後悔的機會。

19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就去爭取一下,別給以後留遺憾啊!爭取的結果無非就是成功和不成功,但起碼有個50%的機率,不爭取直接就是失敗

20樓:

如果喜歡就應該大膽去追求,不然會遺憾終生的。

21樓:

肯定要去的啊,不去你怎麼知道行不行

22樓:雨寒

他是已經拒絕你了麼如果很明顯他不喜歡你我覺得就算了

還是很喜歡一個人要不要再去爭取一下

23樓:可親的舊光陰

愛不需要理由愛只是一種有心而生的感覺~不是我們所能控制的~自然也不會有對與錯~````如果你是真的愛一個人~就會願意為他(她)付出一切,而不需要任何會報~而且你看都他(她)快樂你也會很快樂~愛一個人不是一定要很那個人在一起~如果那個人並不喜歡你~你看都他(她)和喜歡的人在一起~他(她)過得很幸福~你也同樣會感到很幸福~如果你只是自私地想要擁有他(她)~那你就不是真真愛他(她)~也許你只是喜歡他(她)的外表,或是性格~而不是他(她)這個人~真真你所愛的人是百年難遇的~也許一輩子也只有一次~不應該因為估計錯與對而放棄~那太不值 得了~要相信自己一定是對的才行哦

24樓:擁毀她嗯

遇到一個你心動的人,就要奮不顧身

25樓:吃掉冬天

喜歡就追啊,別讓你的憧憬被你的懦弱打破❤️

愛一個人該不該去爭取,努力呢?

26樓:

愛不需要理由愛只是一種有心而生的感覺~不是我們所能控制的~自然也不會有對與錯~````如果你是真的愛一個人~就會願意為他(她)付出一切,而不需要任何會報~而且你看都他(她)快樂你也會很快樂~愛一個人不是一定要很那個人在一起~如果那個人並不喜歡你~你看都他(她)和喜歡的人在一起~他(她)過得很幸福~你也同樣會感到很幸福~如果你只是自私地想要擁有他(她)~那你就不是真真愛他(她)~也許你只是喜歡他(她)的外表,或是性格~而不是他(她)這個人~真真你所愛的人是百年難遇的~也許一輩子也只有一次~不應該因為估計錯與對而放棄~那太不值 得了~要相信自己一定是對的才行哦

歡迎在心心秀交流 www.xinxinxiu.com

27樓:墨雨

一定要爭取,這樣即使爭取不到,自己也努力了,也不會留下遺憾,因為自己當初爭霸取

28樓:

當然應該,不要讓真愛溜走,加油↖(^ω^)↗

29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不該,幸福自己作主。追…………………!!!!!

30樓:被盜的名字

如果不是喜歡那就去吧

喜歡一個人該不該去爭取哦!(! ?

31樓:佘仙

命裡有時終需有命裡無時莫強求

32樓:妳_我不放棄

肯定要去爭取,好好把握住這次機會,機不可失,失不再來!

33樓:

一定要爭取啊,哪怕被拒絕,勇往直前

已經初中畢業了,很喜歡隔壁班上的男生,該不該表白呢,我和他高中不在學校,而且我們不熟

都一樣,表了有一個回憶,不表高中還有其他的等著你 別了吧,異地戀太辛苦,太影響學習,我今年高考了,我們班的好多都分了,上大學再說吧。一個初中生,喜歡一個隔壁班的男生,但那個男生總躲她,女生並沒有主動也沒表白。但是他好像知道我喜歡他 首先吶,我覺得你還是個初中生,雖然年紀小,但是也是處於一個青春期的時...

青春期喜歡人該不該告白,青春期喜歡人該不該告白

您好,喜歡別人,就去表白,不要讓自己有遺憾。很多人,年輕的時候,沒有表白。後來畢業了就後悔了。你應該聽從內心的聲音!看年齡,如果超過16歲是可以告白的,因為你們即將成年,什麼事都能接受了,如果不超15歲不建議告白,因為沒意義,等過一兩年就有變化了,沒有後悔藥 必須告別,年輕應該瘋狂 看你吧,錯過了不...

如果你很喜歡人,她也很喜歡你,但如果她從小到大的朋友不同

你喜歡她那是你的事,跟別人沒關係,如果你真心喜歡就放手去追,管他是誰 麻煩採納,謝謝 如果你喜歡一個人,他也喜歡你,但是你們又不能在一起,怎麼辦?這個世界上的愛的表現方式有很多種,愛情是也是使身心愉悅的一種感受.並不是天天甜言蜜語,海誓山盟才是真愛.其實有時候平平談談的相交真的挺好,你們成為戀人想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