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文《望江南》by devillived

2022-02-22 05:05:29 字數 5835 閱讀 5160

1樓:匿名使用者

望江南 溫庭筠 梳洗罷,獨倚望江樓。過盡千帆皆不是,斜暉脈脈(mò)水悠悠。腸斷白蘋洲。

2樓:萱源

梳洗罷, 獨倚望江樓。 過盡千帆皆不是, 斜暉脈脈水悠悠。 腸斷白蘋洲。

你說的是溫庭筠的麼?

3樓:匿名使用者

1、望江南 王琪 江南月,清夜滿西樓。雲落開時冰吐鑑,浪花深處玉沉鉤。圓缺幾時休。星漢迥,風露入新秋。丹桂不知搖落恨,素娥應信別離愁。天上共悠悠。

2、望江南 吳文英 三月暮,花落更情濃。人去鞦韆閒掛月,馬停楊柳倦嘶風。堤畔畫船空。 懨懨醉,盡日小簾櫳。宿燕夜歸銀燭外,流鶯聲在綠陰中。無處覓殘紅。

3、望江南 溫庭筠 梳洗罷,獨倚望江樓。過盡千帆皆不是,斜暉脈脈(mò)水悠悠。腸斷白蘋洲。

4、望江南 李煜 多少恨,昨夜夢魂中。還似舊時游上苑,車如流水馬如龍;花月正春風!

5、望江南 李煜 多少淚,斷臉復橫頤。心事莫將和淚說,鳳笙休向淚時吹。腸斷更無疑。

6、望江南 曹雪芹 隨身伴,獨自意綢繆。誰料風波平地起,頓教軀命即時休。孰與話輕柔? 東逝水,無復向西流。想象更無懷夢草,添衣還見翠雲裘。脈脈使人愁!

7《望江南》 李煜 閒夢遠,南國正清秋。千里江山寒色遠,蘆花深處泊孤舟。笛在月明樓。

8.望江南 雪浮荷 多少淚,往事空回首。昔日相遇隨風走,今日相逢覆水收,南望人更愁。恨相逢,無奈離別後。閬苑依舊枉凝眸,憑欄問君仍記否,不戀江南秀。

9.望江南 蘇軾 春未老,風細柳斜斜。試上超然臺上看,半壕春水一城花,煙雨暗千家。寒食後,酒醒卻諮嗟。休對故人思故國,且將新火試新茶,詩酒趁年華。

10.望江南 李煜 閒夢遠,南國正芳春。 船上管絃江面淥,滿城飛絮輥(gǔn)輕塵,忙殺看花人!

求好看bl的**

4樓:俺x妻

個人覺得微笑的貓的 作品不錯呀~~

盜墓筆記

晏懷息大城小事

不風魔不成活 ···

再是藍淋的

雙程系列 不可抗力 兄友弟恭 遲愛 無非愛恨 奢侈品 錯覺 ····樊落的天師執位 推薦喲~~

日本的 榎田尤利 作品 權利之花 不能沒有你 假設人不沉默系列 ··英田紗紀 deadlock系列 不想說再見 s些列 誘鳥 ··木原音瀨 cold些列 魚住君 美人·愛人 ···鬆崗夏樹 海盜風雲~~~呵呵

5樓:①③①④噯寶貝

《束縛》

《君王無情》

《韶華舞流年》

我這還有很多,大概都有上千本了吧,要的話郵箱留下我給你發過去,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什麼樣的呢?我強烈推薦幾個強強的

強者無敵~~~太出名了

還有清淨大的

天下第一(兩冊)

猶記多情

情之所鍾+正在我輩

黑吃黑(大符合你的要求,溫柔明星女配)

黑色接觸

7樓:

看曉春的吧,她的《熱夏》,《衝撞》之類都不錯,到到幾個貼吧上去找找吧,一般都能發現感興趣的,我就是這樣正式開始了bl文之路的

8樓:空空小果

《哇,今夜**有鬼》闇然消魂蛋的,特別好看,女配角的形象也挺深入的,如殷琳,ck,都讓人印象深刻.

9樓:匿名使用者

《愛的平方值》

校園風,很有趣,正在**中

希望喜歡

10樓:中二帝

推薦,不,血諫一本穿菊手大人的,也就是穿過你菊花的我的手大人的一本《囧受》,《弟弟都是狼》也不錯,搞笑的《螳螂君》,前兩本是現代的,但很詼諧幽默啊,啊哈哈,實在對穿越和古代提不起興趣,能力有限,在下告退

11樓:空透升

《性不性由你》bl的,我覺得挺不錯的,希望你會喜歡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大風颳過的吧,都很不錯啊

13樓:拂靄

去看看藥大的《汙黑》《楓無涯》

14樓:

你郵箱多少啊?

我發給你。

15樓:唐源遺夢

誰主沉浮 是不錯的選擇

16樓:極影夜月

發個郵箱過來,好給你發啊

求資源!**:《望江南gl》by三千白。跪求百度網盤資源。謝謝!!!

溫庭筠的《望江南》這首詞,的大意。

這首小詞表現了一位因心愛的人遠行而獨處深閨的女子的生活狀況和內心情感。開頭一句 梳洗罷,獨倚望江樓 是寫她清晨起來梳洗完畢後,在樓上憑欄眺望。在這裡,作者含蓄地交代了兩層意思 一是特別突出了一個 獨 字,說明她是在等候遠行愛人的歸來 二是 女為悅己者容 她早起梳妝打扮,是相信愛人今天必定會回來。寥寥...

望江南一詞中,給人們展示了一幅優美的畫面,試用簡潔優美的語言

這首詞像一幅清疏淡雅的出水畫.千里江山 是遠景 滿湖蘆花,孤舟停泊,是近景.月下樓中吹笛,是畫面的主體.船泊蘆花深處,體現逍遙自在 月夜吹笛,笛聲悠揚,則盡顯風流瀟灑.自古逢秋悲寂寥 而此詞盛讚江南秋色,因為這是後主被俘入宋的追憶和回想,借夢中的美景來補償已失去的歡樂.正是 夢裡不知身是客,一晌貪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