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我這樣的女孩會有人喜歡嗎,像我這樣的女孩子會有人喜歡嗎?

2022-02-22 11:31:31 字數 1766 閱讀 5055

1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蘿蔔青菜,各有所愛」每一種性格,每一類人,都有自己的優缺點,都能找到自己的另一半。但在這過程中需要的是你要勇敢去找,去嘗試,不要怕受傷後的心痛,我相信每個人都會找到深愛自己或自己深愛的另一半。

2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有,你說的這些和是否有人喜歡沒關係。第一看緣分,第二靠個人努力。別人喜歡你就會給你你要的生活嗎?不要急,是你的總是你的,希望這一天早點到。

3樓:白痴龍兔

一切隨緣,沒有男朋友沒關係,重要的是遇到讓你動心並且喜歡你的人,這樣的兩情相悅才有意義。我覺得你這種女孩是好妻子的型別,有沒有男朋友沒關係,重要的是找個好老公。

4樓:

很多人都會喜歡你這樣的女孩子,以後會遇到合適的人,放心吧。

單純、乖巧、文靜、直率、過去簡單這些都是優點,保持下去吧,要對自己有自信。

別去羨慕那些能跟男孩子打成一片的女人,真正找老婆誰也不會找那樣的,玩玩而已。

像你這種女孩子才是男人夢寐以求的。

5樓:粉紅綿綿

才22歲,放心吧,沒問題的

6樓:榮子榮子

像你這樣的女孩還愁什麼呢?

穩穩當當做人,踏踏實實做自己。和你這樣的人在一起,既安靜,又穩重。

顯得文文靜靜的,很有修養。充分體現了女孩本來就該有的本色。

現在暫時先清淨一下,一旦遇到適合自己的人,你想閒暇也難。

自己的幸福就在眼前,只要該把握的時候一定把握住哦。

7樓:

緣分沒到 到了就有了

8樓:冰之可愛心

首先你要確定自己想要什麼樣的愛情,其次你應該有自信,每個人來到這個世界上都會有人喜歡有人珍惜的 相信我 肯定會有一個人是為你而生的

9樓:常瑩

怎麼不會呢~~聽你自己說的那麼優秀肯定會有人喜歡你的~~22歲又沒有多大~~不用著急的~~呵呵

10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自己,你缺乏勇氣和自信。每個女孩都有自己的優點,你要選擇對的方式向外人展現自己的美,會有很多人喜歡你的。找男朋友有很多方式,現在流行的相親或者同事之間,你才22歲,很年輕的。

記住要有自信

11樓:上上

呵呵,現在這樣的女孩子不多了。平常做事都會安安靜靜,一淡愛上自己喜歡的男生,會不顧一切的暗示自己喜歡他。勇敢追求自己的幸福!我比較傾向喜歡這樣的女孩

12樓:超級交往帝

很好的`

來個**`我幫你介紹個`

13樓:

有. 我就喜歡你這種型別的.

愛 是人與人之前的一種祕密聯絡.

不分任何人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審美觀念.

適當擴大一下自己的交際圈.

像我這樣的女孩子會有人喜歡嗎?

14樓:cheche玉露飄雪

有的,不要自卑,蘿蔔白菜,各有所愛

15樓:

蘿蔔白菜各有所愛,說沒人喜歡是假的

16樓:

如果頭像是你,我相信一定有很多喜歡的

17樓:壬顏

哪怕是頭豬,都會有同樣的豬喜歡

18樓:客觀

你是什麼樣的,具體描述

像我這樣的人是很失敗嗎,像我這樣的人是不是很沒本事?註定沒出息。

你不失敗,只要你不放棄自己就永遠不會失敗 不要悲觀嗎!你看上面不是有很多都在支援你嗎?其實任何人都不會很成功的,就拿我來說吧!我很努力的學習,但在中考和高考中都出現了很大的失誤。使自己沒有去上自己想去的高中和大學。我現在20歲啊,也沒有戀愛呀 但是,只要你生活的快樂的話,這些都是不重要的,沒有人會因...

像我這樣,高三努力還有可能嗎

我是今年剛高考完的學生,江蘇,可能可以給你一點建議。理論上,只要你努力,有方法,可以在一段之內提高到二本的水平。如果想要到一本,不太現實。其實文科應該是很好解決的,數學好一切都美好。如果你能花2 3的時間在數學上,數學也不需要高,像我們江蘇150的數學,二本數學也就要100就可以了。多關注小題,小題...

像我這樣的,學鋼琴來得及嗎

看來外行的都支援你,象我們這些內行的,可以清楚的告訴你,非常非常難,幾乎不可能。不要忘了你還要兼顧學業,而且鋼琴光是訓練手指各方面的基礎練習,就需要幾年,而且鋼琴這些樂器,絕對不是僅僅技術過關就ok,關鍵的是 感覺。對於中國學生來講,學習西洋樂器,技術簡直不在話下,可 感覺可不是三兩天說練就能練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