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中病毒了 防毒軟體啟動不了 還藍屏怎麼辦?什麼可以防毒啊

2022-02-22 13:30:40 字數 2905 閱讀 3039

1樓:冰花

您好,您的情況,建議開機後按f8進入安全模式全盤查殺病毒。方法:

2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還原只會對c盤的東西造成影響,別的分割槽不會,建議先系統還原,然後安裝防毒軟體(這個過程絕對不要開啟別的分割槽),全盤防毒之後再進行其它操作。

系統藍屏並不一定就是中毒,還有可能是硬碟出錯。

這麼說,就是病毒了,只是病毒源不只是在c盤,其它分割槽肯定也有,而且還會影響到了啟動項。還是系統還原吧,然後升級病毒庫、全盤防毒,應該可以解決的。

3樓:匿名使用者

360急救工具箱 pe版

進pe防毒試試

4樓:呆呆鼠

你要是win7的系統建議開機的時候按f8根據選項還原系統吧。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試過安裝模式查殺病毒了嗎!有些病毒和操作只有在安全模式下才能起效。

6樓:

針對性的病毒需要不同的防毒方式來解決,建議先重灌下系統,有些病毒重灌系統可以解決

7樓:

您好,這樣的情況建議您可以升級到最新版本試一下,或是聯絡一下官網客服比較好。

8樓:匿名使用者

安全模式下你試過了嗎 用360頑固木馬查殺

9樓:匿名使用者

能進入安全模式嗎,進入後查殺,重啟時後能否檢查程序有哪些,可以用冰刃看一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優盤啟動防毒

瑞星防毒官方**有詳細步驟

電腦中了病毒,防毒軟體打不開怎麼辦?

11樓:貿綠柳淡倩

建議重灌下系統,最好是全面的,如果只重灌c盤的話,病毒會再次感染檔案的,所以做一次全面的重灌,重灌之前先備份下重要的檔案。希望採納,謝謝!

12樓:侯朗徭磊

開機按f8進安全模式,防毒軟體就能開了

13樓:吳元修冼培

你可以到

www.360safe.com

這個**上**360這個軟體安裝檢查下是不是中木馬或者是流氓軟體了,優化下就好了!

14樓:聲元修皮詩

開機後,持續按f8進入安全模式,再用防毒軟體殺。試試看吧

電腦總是好好的就突然藍屏,但是用防毒軟體怎麼都查不出有病毒什麼的,這該怎麼辦?

電腦中毒防毒之後重啟藍屏

15樓:力王歷史

藍屏,如果這是偶然的話,

一般重啟電腦,便可恢復正常,

如果重啟電腦後,進不去系統,

可以強行關機再重啟一次,

如果還是進不去,說明系統檔案丟失了!

或者系統記憶體有很嚴重的錯誤了,

試試開機,出完電腦品牌後,按f8,回車,回車,進安全模式裡,最後一次正確

配置,按下去試試!或者,進安全模式,到桌面後,全盤防毒!

或者拔下顯示卡和記憶體條,橡皮擦擦,再用毛刷,清理插槽灰塵,更換插槽等!

再開機,如果還是不行,需要「一鍵還原」或「重灌系統」了!

16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不想重新安裝系統,如果有系統安裝光碟的話,可以從光碟機啟動,按照提示走,修復一下系統,有可能把系統修復好的,如果不能修復好,那就沒其他方法了,重新安裝一下系統吧,這樣其實最徹底。安裝完系統後,先安裝防毒軟體,升級到最新版本,全盤掃描一下,看看是不是還有殘留病毒。

17樓:銀色浪漫雪

你要拷映象的話最好是拷原版的映象,別拷他做的還原的映象就行

18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重做系統做

速度還快一點

19樓:明泉

可以用超級兔子、魯大師什麼的修復一下系統!你這是系統檔案缺損了!拷貝別人的映象檔案是不行的!

建議最好就是重灌一下!

電腦中毒了,360打不開,安全模式藍屏,**的防毒軟體也不能用。怎麼辦?

20樓:職權所在

朋友這種情況,建議360系統急救箱(它不用安裝,解壓後就可使用)在連網在狀態下查殺試試,它是在各類傳統防毒軟體查殺無效或電腦感染木馬,導致防毒軟體無法安裝或啟動時清理病毒的最好工具;它能夠強力清除木馬和可疑程式,並修復被感染的系統檔案,抑制木馬再生,恢復殺軟的正常執行。

具體步驟如下:

1、雙擊360系統急救箱,出現如圖的介面,然後單擊「開始系統急救」。

2、系統引擎初始化完成後,單擊「修復」,勾選需要修復的型別,然後單擊「立即修復」,完成後重新啟動電腦。如果你不知道屬於哪一類故障不懂得應該修復哪一類可以使用系統推薦的修復級別,不用選擇而直接單擊「立即修復」,或者勾選「全選」然後直接單擊「立即修復」。

21樓:匿名使用者

把360重新命名一下就可以開啟了,現在的毒要麼查不出來,要麼查出來了防毒成功電腦一重啟病毒又回來了,要麼病毒殺了系統檔案也給刪了,系統也癱瘓了,如果電腦裡沒什麼重要東西建議重新安裝系統,

22樓:千年蟲教授

木馬專家2011查殺

23樓:一問三百個不知

殺軟打不開你改名也沒用,要藉助第3方防毒工具wsyscheck,進軟體後點設定—構建安全環境,軟體就會結束除系統程序外的所有程序,再開殺軟,升病毒庫,做個全盤掃描,一般就能清除病毒。

24樓:匿名使用者

先用急救箱,再換別的防毒軟體殺。重複多做幾次,多換幾個防毒軟體。機子配置好的話也可以用卡巴。等能進安全模式了就說明好了。不過最好的辦法還是備份好重要資料然後恢復系統。

電腦中病毒了,防毒軟體開不了,電腦中病毒沒有防毒軟體

du急救箱,開zhi 機按f8 安全模式啟dao動電腦,系統引內擎初始化完成後,單擊容 修復 勾選需要修復的型別,然後單擊 立即修復 完成後重新啟動電腦。如果你不知道屬於哪一類故障不懂得應該修復哪一類可以使用系統推薦的修復級別,不用選擇而直接單擊 立即修復 或者勾選 全選 然後直接單擊 立即修復 然...

電腦中病毒用哪個防毒軟體最好,電腦中病毒用哪個防毒軟體最好

速度變慢了不一定是病毒,時間長了,快取檔案就多了,要防毒軟體當然選擇回世界上連續很多年排答 一般bai情況下,電腦中毒或du 者中木馬或者病毒之後zhi,木馬病毒都會破壞系統的,dao一般防毒軟 專件是不能解決 很給力的eset nod32 推薦使用360免費防毒來軟體 源360防毒是完全免費的防毒...

電腦中了病毒,用什麼防毒軟體好啊

裝系統最好.一定要用防毒的話,用 金山毒霸,卡巴斯基,瑞星 用不得 防毒軟體不是萬能 的,防毒效果卡巴好於諾頓,不過諾頓資源佔用少,用卡巴電腦會很卡,不然及不叫卡吧了 這不一定,金山防毒很好,但容易刪掉系統檔案,從而導致系統崩潰,瑞星雖說不會誤殺,但防毒太軟了,有時連個蠕蟲都殺不掉,卡巴防毒很猛,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