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大學的GPA不是很高,但是研究生想申請好的學校,有沒有可能 有什麼學校一下 想學教育或者商業

2022-02-22 14:59:29 字數 3235 閱讀 255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把你這些gpa、專業等資訊輸入到留學志願參考系統 https://www.douban.

com/group/topic/138664875/ 中去,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這樣子就可以看到你目前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院校和專業了,對自己進行精準的定位。

2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知道自己的成績可以申請到國外什麼學校、什麼專業或者是想知道自己的成績能不能申請到某學校,可以先做一下定位評估。

gpa不高 只有2.7 但想去美國讀研,有沒有學校可以去?

3樓:匿名使用者

1 這個首先要看你讀什麼專業, 不同專業對gpa的要求標準是不一樣的。 2 美國錄取的標準不像英國,他們除了gpa以外, 對託福gre等成績還有其他能力都會綜合考慮。 3 你gpa雖然低一些,但是也不要太鬱悶,很多好學校是有過錄取低gpa的先例的。

4 改gpa這個事兒是看學校的, 一般來講, 在中國的好大學可能都不太能改,如果能改的話當然最好了,直接找人讓教務處給改了就是了,如果改不了就沒辦法了。提醒你的是,不要指望造假,如果教務處不配合你改成績 ,你就老老實實的寄真實的吧。 造假是會死的很慘的。

希望對你有用

4樓:海吧馬甲

都是不好的學校,基本前100的學校都要3.0以上。

但是gpa不是絕對的,如果你英文成績很好,或者其他方面很優秀,也可以試試。

5樓:匿名使用者

申請美國大學研究生,其gpa所佔的比重較大。美國院校通過gpa考察申請者的學術能力,從而判斷學生是否適合本校研究生院的相關專業。一般來說,排名越靠前的美國大學,其gpa成績要求越高。

gpa低於3分的學生,建議申請排名在一百左右的學校。若想申請top50的學校可能性不大,除非你有很好的理由來解釋你真的是做了什麼專業領域的事從而影響了分數。

在美國研究生申請過程中,對不同層次的中國大學有一定的分數差距,比如985和211院校的申請者gpa成績可以比普通二本、三本的學生成績低5分左右,具體的成績要求,還要看不同大學對應專業的研究生院要求.

留學定位可以通過這個留學志願參考系統:輸入相應的自身情況如gpa、語言成績、畢業院校和學歷等,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留學案例,作為自己選擇院校和選擇留學中介的參考。

6樓:匿名使用者

草....2.7你怎麼學的啊.....非常難吧....改了讓人查出來更完蛋了終身不得入境的啊,你考慮好要不別走美國了。

2.7你算算一科才多少分...

7樓:汝南

一般來講美國top30的話,基本硬性條件,雅思一般要達到7.0,toefl100+,gre320+,gpa3.5左右,院校背景要相對好一些,具體不同大學不同專業要求不一樣。

關於美國研究生申請的申請條件可以到留學定位參考系統看一下關於美國研究生申請條件。

我現在大三了,想去英國讀研。可是我大學學校不是很好,gpa也只有2.74,是不是影響很大啊?

8樓:啟德留學成都

英國學校比較看重學生的個人背景,你的學校背景和gpa都沒太大的優勢。建議你可以在大三的時候努力刷成績。爭取gpa到3以上。

如果直接去英國讀研,你確實不能去很好的學校,如果想去好學校,建議你先去讀一個研究生預科。然後在讀研究生。雅思的話,放寒假後準備時間上來講還是比較充裕的。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祝你成功。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學校和均分都沒有太大競爭優勢的,英國學校申請的話,主要是看在校均分和雅思成績的,不過你現在是大三,可以努力提高一下在校均分的,也需要好好準備一下雅思的。加油

10樓:

我暈啊 可以開始準備了,雅思的話快點吧,很多人都要考好幾次

11樓:sally緹茗

當然很大了。你的畢業院校和成績都很不利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倒是不一定

你有準備雅思託福成績麼?》

直接到津橋國際學院諮詢下吧

專門做出國留學語言培訓+留學服務的。

13樓:free洞三

英國要求太死板,你還是做好心理準備吧

我是大三的學生,gpa大概77多,雅思6.5,想申請英國的研究生,求學校的推薦。最好能有獎學金。

14樓:犁泓

三年成績加權也就是現在的gpa才2.77麼……這個申請不到好學校的,一般top15要的都是3.0以上的啊,最少3.

0啊。所以,你儘量提高gpa吧,否則連申請本專業的研究生都很難的話,轉專業更不可能。

商科想換專業,純文科的比如英語教育之類的你可以麼?但是要求英語ielts要高,top10的學校一般都是7.0甚至以上才可以。

轉理科工科不太現實,因為你的專業限制了你,如果沒做過實驗和專案就是沒做過,而且理工科的要求的基礎比較深厚。所以還是不要想了。

我建議你的是,別轉專業了,就算是要轉,儘量往管理類靠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學校是211、985嗎?想轉什麼方向的專業?

如果是211、985的院校背景,77的均分倒還是可以申請到前30的院校,但若是雙非就危險了。

建議申請本專業,轉的話又會喪失一定競爭力。

雅思6.5是正常水平,但要保證小分均衡,有拖後腿的就不好了。

獎學金就別多想了,過去紮紮實實讀完順利拿到畢業證書就很好了~如果經濟有壓力,可以打工,但切記不能影響到學業,不然錢就打水漂了。

若有其他疑問歡迎與我私聊,希望能有幫助!

16樓:匿名使用者

開玩笑那? 大學平均分77 雅思6.5 能申上學校就不錯了 一般學校都要求必須大學平均成績80意思 雅思6.

5分 我可以負責任地告訴你 你即使被錄取 聽課 完成作業 和其他學生交流會遇到很大 困難(不過現在英國中國學生氾濫 估計你真正用到英語機會也不多,不少北方人去英國一年 英語沒有進步甚至大幅退補 但是把粵語到是學會了)。 我雅思8分 口語7.5 和當地人有時交流都費勁 不要想獎學金了 國外現在都是為了掙中國人的錢 基本不會提供獎學金了 即便會 你這種成績 能有人要 就已經是萬幸了

17樓:nicky飄遙

你是哪個學校的?具體還有什麼問題,可以加私信, 商科專業你這樣的分數還可以換傳媒 或社會學之類的。具體可以私信聊

申請美國前五十大學研究生的gpa要求

gpa成績3.7以上,建議選擇top50之內的院校。美國大學申請者若gpa大於3.7,在申請美國留學時可考慮top50以內的美國大學,可是有較好的gpa只能說具備申請名校的條件之一,還需要有較好的託福 sat分數和豐富的課外活動背景。耶魯大學面試官曾表明 美國大學非常重視學生在課外參與什麼活動。gp...

我想考香港大學的研究生,但是不是應屆生,請問有影響嗎?有哪位大蝦一下能指導我一下,不甚感激

是不是應屆生是沒有影響的,香港的學校反倒是比較喜歡要工作過的學生,因為,這樣的學生比較知道自己求學的目的,經歷過職業的訓練,出於補充工作技能的目的來讀書,是國外院校比較認可的。申請時最重要的一點是你的推薦人,因為香港沿用了英式教育的傳統,採用誠信機制,如果你找到兩名在專業和行業內比較出名的人員或學者...

我學歷很高是西北大學博士但是情商太低31沒

對女人沒興趣了,不等於要出家。不出家也可以不結婚。31歲的博士,未婚很正常。對女人沒興趣了,你對家庭有沒有興趣?對自己的孩子有沒有興趣?如果對家庭還是渴望的,你可以找個適合的女人結婚,不一定非要有多少愛情。你這想法實在太自私了,父母含辛茹苦把你養大供你讀書,你卻只想自己的事,你的父母你都沒想過嗎,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