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的生活怎麼樣啊,請問在北京生活好嗎?

2022-02-22 22:21:43 字數 5681 閱讀 6753

1樓:

不要擔心這個,**都有好人和壞人。如果你一直和你周圍的人相處的都融洽,我相信你在**都會容易被別人接受。

2樓:

北京人比較開朗 但會有些看不慣外地人 但一般的還比較好相處

3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來體驗一下就有答案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都有好人也有壞人,就看你遇到的人的素質怎樣了,北京人沒有素質的多了去了,不過還是好人多啊!

5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你在**,和你密切相關的無外乎衣食住行吧,我是外地人,我也在這裡生活了3年多,說一說我的一點體會吧~

衣,各種品牌服裝店遍佈於大街小巷,什麼佐丹奴,右d丹奴專賣店啦,阿依蓮,真維斯,該有的品牌北京一般都有的。如果你想買好點的衣服或鞋子就去西單,王府井,那裡是有錢人的天堂。如果你想買便宜的可以去大紅門,木樨園,或者隨便找個市場,一條褲子也就二三十塊錢。

食,北京吃的地方也算不少吧,街頭小鋪有很多,**不貴,但是質量就不敢恭維了,便宜點的牛肉麵三四塊錢一碗。好一點的有快餐店,如田老師紅燒肉,吉野家,和合谷,快餐一般8-20塊一份,一般交通不太好的地方相對便宜。還有大小飯館、火鍋店、麥當勞、肯德基。

總之,量力而吃吧

住,住房可是個大問題,北京面積比較大,住在**看你的工作在那裡,幾點上班,想花多少錢租房子,租什麼樣的房子,一般郊區地下室200-500元,郊區單間600-700百,靠近地鐵,單間就要800-1000左右了,四環以裡一般都很貴。北京房價五環以外現在都過萬了

行,北京的交通很發達,地鐵有1、2、4、10、八通、13等等號線,現在還在建設好多通往各個郊區的地鐵,票價2元,隨便換乘,很實惠。公交車**不等,空調的貴一些,刷卡就打四折。每到上下班的時候,看著擁擠的車流我都頭疼啊~

至於說人,你倒可以放心,北京大部分都是外地人,來自五湖四海,各種能力,各種素質,自己出門在外,你只能多個心眼兒了。北京的治安還是可以的

北京競爭還是比較大的,尤其是成家、住房問題。反正有錢人在北京生活應該很不錯的,要是掙不多少錢在北京就會很累!

6樓:傷__很痛__笑

人有好有壞

大家都是中國人

有什麼不好相處的

請問在北京生活好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在北京生活真的好嗎?看完你還羨慕他們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在北京肯定生活好了,人文景點那麼多。風景又那麼漂亮,歷史又那麼渾厚。

9樓:連夏平

在北京生活非常好,環境優美,人文景觀多,風景優雅,文化生活豐富多彩,人的精神面貌和素質很好,消費比較低,交通繁華是國人心中嚮往的地方。

10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是一線城市,首都,人們素質高,學歷高,視野開闊,有很好的就業機會,提高空間很大。住房**高,出行交通擁擠。生活好與不好,要看對生活的期望,喜歡,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

11樓:享受生活做好事

每個城市都有美食的城市的優點和缺點,大城市呢,生活比較絢爛多彩,但是內消費比較高,你的容經濟實力允許你在大城市生活,小城市呢?不是太繁華,但是消費比較低,低一些,適合大眾的生活節奏慢一些,補償不是一件好事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生活好或不好都看個人理解,喜歡慢節奏輕鬆肯定不喜歡北京生活

13樓:不是初一是十五

在北京生活還是挺好的,比起老家,北京的文化中心地位凸顯的更明顯。人出生的地內方,無法選擇,但北容京或給你一個精神的標識,至少你會在不同的生活狀態之中尋找到理想的可能。北京生活分兩種,一種世俗意義的物質生活,一種脫俗到特立獨行的精神生活。

這兩種生活,北京不一定都能給你,但卻在你心裡總是擴張著文學的夢想。不僅僅是尋找到同樣生活方式和同樣精神理念的人,更主要的是北京的文化資源和文化平臺比較集中,而且大學比較多,發表出版機會比老家多一點(雖然不一定能夠抓住機會,甚或你很難進入某個核心主流的文化圈,但只要努力或會有意外的驚喜)。總之,在北京不僅僅是一種北京生活,而是一種精神放飛的北京逐夢,一種雨中的奔跑。

14樓:匿名使用者

都市生活豐富多彩,習慣了以後就不會再習慣小城市或農村的生活。

15樓:小嘿小知識

生活當然不錯了,要不然為什麼那麼多人想要在北京生活,但是北京的生活好是好就是壓力太大了,經濟壓力實力不夠的人還真的沒有辦法生存下去,一般來說都不太容易生活,壓力比較大。aqui te amo。

在北京生活的你過得怎麼樣?

16樓:悅讀引領智慧人生

覺得還不錯,生活在古都,如果想旅遊隨便走走就到了,感覺一切觸手可及。北京的現代化建設也很好,各種娛樂設施在國內也算很齊全了,你想玩的基本都能找到。日常消費與很多二線城市差不多。

17樓:巴拉寫科技

大家說起誰誰住在北京都是很羨慕的樣子,可是有有幾個人知道在首都工作的艱苦,行業的競爭太大,為了保住北京的工作,沒日沒夜的加班,在老闆面前表現的勤快一點,可是掙的那麼點工資還是隻能夠勉強養家,付房子的分期,家裡吃喝的開銷,老人的開銷,孩子的未來,總之,很不容易,越是一線城市壓力越大

18樓:dj林林

已經生活4年,日子過得還算是可以,大學畢業之後就被分配到北京一家公司工作,一個實習生到公司,公司的正式員工我經歷了半年的時間,後來一點點的通過努力又成為了公司,經理,收入也是非常可觀的,在北京擁有了一席之地,單位還分了房子給父母接到了北京來享福。

19樓:萌新小主

北京的消費水平高,我一月六千多元的工資,在北京過著貧民的生活,基本上能解決溫飽問題,其他的想都不敢想。

每天累死累活的工作,勤勤懇懇,可是無論怎麼努力,總是看不到一點進步,反而感覺和別人相差的越來越遠。

在北京生活,壓力特別的大,感覺自己快支撐不下去了。

20樓:即將擁有人魚線的

每個月拿著還算不錯的工資,然後在一天一天的吃穿住行和房租交費中被消費,每天坐著擁擠的地鐵去公司上班,然後一個月剩下為數不多的工資交給父母,奮鬥幾年後,發現和一開始的自己變化並不大

21樓:有機生活倡導者

馬馬虎虎還好吧,每個月的工資除了需要支付高額的房租租金以外。其餘的一部分就用來吃喝開銷了,偶爾的時間趁著週末也會約上朋友去喝點小酒,或者是看一場電影用來放鬆娛樂自己。

22樓:睿智文庫學院

就是在生活上,我覺得過得太累了,每天幾個小時的上下班,住著合租房,永遠感覺不到自己有家的感覺。

但在科技上,機會上,還有理想上,我覺得北京非常的好。適合有夢想的人去拼搏。

23樓:養生美食小甜心

我覺得過的很好,雖然北京的生活壓力。但是在這座城市我能夠找到自己存在的價值。越活越有意思,越活越開心,不僅還能找到和自己攜手並進的伴侶,一起走入未來光輝燦爛的人生。

大家在北京生活得好嗎?壓力大嗎?後悔留在北京工作嗎?

24樓:靜

先說來一下在在北京生自

活的成本,隨便一個住bai

的地方就是1000或者2000以上du,還是跟別人zhi合租或者dao住地下室,如果整租或者靠近市區就更貴,路上堵車特別厲害、海龜,大把的,本科生隨便一片樹葉都能飄到好幾個人的頭上,碩士、博士,所以要是住郊區往市區趕著上班的話,會很累,地鐵公交人都擠得厲害,自己親身體會,單程一個小時內能到公司那是你的福氣;

至於壓力,實話說,在北京生活壓力真的挺大的,你這裡的壓力可以簡單地概括為物質壓力與精神壓力。物質豐足的同時物價也不低,我朋友重點大學畢業,在北京生活每個月工資差不多一萬,但光交房租就花了五千多,他租的房好像是70,80平方米大的,每個月的工資大頭都拿來交房租了。至於房價我就多說了。

其次就是精神壓力,北京的機會很多,但高階層次的工作機會競爭卻很激烈,就是這方面常能給庸才窒息感。如果你覺得自己家庭條件夠硬,本領也夠強,就不妨去北京闖。

我想每一個在北京工作的過的人都不會後悔在這裡留下的奮鬥過的青春。

25樓:鄔池禚正雅

現在正bai在北京工作著,今年

du5月份從油田辭職來京zhi打dao拼的,在這裡如果沒專朋友沒親戚自己一個人屬打拼的話壓力會非常大;

隨便一個住的地方就是八百或者1000以上,如果靠近市區就更貴,路上堵車特別厲害,所以要是住郊區往市區趕著上班的話,會很累,地鐵公交人都擠得厲害,自己親身體會,單程一個小時內能到公司那是你的福氣;

對於後期的打算,正在考慮中,這裡不缺人才,碩士、博士、海龜,大把的,本科生隨便一片樹葉都能飄到好幾個人的頭上,房價更是高得離譜;

所以,如果你工資不高,個人能力覺得沒什麼過人之處的話,建議慎重考慮,希望對樓主有幫助!

26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在bai睡覺的時候一定要注重自己du的頭朝向,zhi不同的頭dao朝向會給自己帶來版不一樣的效果。大權家在睡覺的時候如果將頭朝向一個正確的位置,那麼大家在睡覺的時候就已經在養生了。但是,很多人都不知道睡覺頭朝哪個方向好,因此在這裡教教大家如何選擇正確的朝向。

根據磁場來選擇朝向大家在選擇朝向的時候要考慮到磁場這個因素,大家在平時總是會受到地球磁場的影響,在睡覺的時候大家也會受到地球磁場的干擾。因此大家在睡覺的選擇朝向的時候必須要考慮到地球磁場這個因素。中醫表示,因為地球磁場的原因,因此人們在睡覺的時候應選擇頭朝向北方。

中醫解釋:大家選擇這樣的一種朝向的話可以減少地球磁場對自己的感染,這樣就能有更好的新陳代謝,氣血也會更暢通一些。

根據季節來選擇朝向

大家在宣傳朝向的時候不只是要考慮地球磁場這一個因素,還需要考慮到季節的因素。在不同的季節大家應該採用不用的朝向來睡覺。在春夏季節的時候,大家應該選擇頭朝北,在秋冬季節的時候,大家應該將頭朝向西面。

在北京月薪過萬的人,生活得怎麼樣?

27樓:也也也是你

只能夠自

bai己的日常生活。du和朋友合zhi租一個小房子。

一位在dao清華大學畢業已回工作20多年的答網友跟我們分享,3萬月薪在北京仍不能得到「住房自由」,一家四口生活在五環北80平方米的房子內,想換個寬敞點的房子還是困難重重。

還有一位在一家上市遊戲公司做程式設計師的90後女孩,目前月薪1.5萬,但由於生活壓力大,還是選擇和別人一起合租。在北京,年薪50-100萬的獵頭職位還有許多空缺,但相應的,高階收入對能力的要求也非常高。

目前,北京的it網際網路、金融、地產和汽車等產業的崗位都對相關人才有著大量的需求,人才市場的競爭依舊十分激烈。對於在北京的工作者來說,北京既是一個充滿機遇也是一個充滿壓力的城市。

28樓:陳貝貝

1、住房壓力依舊bai

很大。du

月薪過萬的人屬zhi於工薪階層。工作薪資和城dao市圈回層有直接關係,越接近中答心地帶,工資往往越高,同時租金也越高。收入水平趕不上房價**的速度,買房依舊是遙不可及。

2、日常生活壓力依舊很大。

房租2300,吃飯1500,每週和朋友聚一次,人均100吧,這是400,有時候多聚幾次,這就沒數了。這樣算起來就4200+了,再加上買衣服、買電子產品、其他支出等,勉強過日吧。

3、依舊買不起房子。

月入10-20萬才敢考慮在北京買房,月入100萬以上可能就不在乎在北京有房子,說不定就考慮其他地區的房子或國外的房子了。

早安北京怎麼樣啊,早安北京怎麼樣啊?

本地人買不合適,比路勁貴5000 外地人買注意自己的資金安全,購房資格的問題,買了就不能退了 公攤很大,能佔到28 窗戶的設計很讓人憋屈 比周邊的樓盤要高出來很多,不是因為 只是因為營銷策略 沒有購房資格千萬別考慮,別管銷售人員怎麼說,吃虧的是自己,好多人都是投訴無門。都覺得規劃好,位置有升值空間,...

北京語言大學怎麼樣?北京語言大學怎麼樣啊??

高考過後,很多小夥伴兄好都在糾結上哪個大學友啟,哪個大學怎麼樣,就有很多人想要報考北京羨告鉛語言大學,那麼北京語言大學怎麼樣呢?北京語言大學怎麼樣啊?在挑大學 選專業的時候,第一步,就是了解這個學校總體情況。北京有三所語言類大學,分別是北京外國語大學,北京語言大學,北京第二外國語學院。北外 各外語系...

在北京待著好累啊,為什麼在北京生活那麼累?

同感,北京確實累啊,想想自己打拼了這麼多年,失去了多少時間和精力換來了什麼?去二線,三線城市尋找自己的生活,反而更快樂。北京是很累,但是回家發展也未嘗不好。只要不背棄自己當初的夢想。曲線實現自己的夢想也可以。只要心中有夢想到 都能做出成績。熱門的行業是早教和親子。適合女孩做。而且未來只會越來越火。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