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學小笑話

2022-02-22 22:52:50 字數 1651 閱讀 1772

1樓:蜜雪0果兒

數學笑話十則

1、四捨五入

仔仔興高采烈地從學校裡回來,問媽媽:「爸爸呢?」

媽媽看到仔仔興奮的樣子,奇怪地問:「爸爸在家,你找爸爸做什麼?」「我向爸爸要5角錢。」

「為什麼?」媽媽問道。

「在考數學以前,爸爸對我說『如果考了100分,就給我1元錢,考80分給8角。』今天,我數學考了45分。「仔仔回答說。

媽媽吃驚地問:「什麼!數學才考45分?」

仔仔得意地說:「是呀,數學上要四捨五入,因此,爸爸必須付5角錢。」

2、乘法分配律

老師發現一個學生在作業本上的姓名是:木(1+2+3)。

老師問:"這是誰的作業本?"

一個學生站起來:"是我的!"

老師:"你叫什麼名字?"

學生:"木林森!"

老師:"那你怎麼把名字寫成這樣呢?"

學生:"我用的是乘法分配律!"

3、數字是不會騙人的

「數字是不會騙人的,」老師說:「一座房子,如果一個人要花上十二天蓋好,十二個人就只要一天。二百八十八人只要一小時就夠了。」

一個學生接著說:「一萬七千二百八十人只要一分鐘,一百零三萬六千八百人只要一秒鐘。此外,如果一艘輪船橫渡大西洋要六天,六艘輪船隻要一天就夠了。

四杯25度的水加在一起就變開水了!數字是不會騙人的!」

4、作文成績

語文作文課上,老師佈置了一篇500字的作文。

下課鈴響了,一學生髮現自己只寫了250字,靈機一動,在文章最後一行寫了「上述內容×2」。

幾天後,作文字發下來了,在成績的位置上赫然出現「80÷2」。

5、 0的本領

有一次,9輕蔑地對0說:「你的本領,只有0」。

0低著頭,恭敬回答說:「我承認。您真使我欽佩,因為,你的本領,是我的一萬倍(即0*10000)」。

9愚蠢得意地昂首闊步。不過,卻引來其它數字哈哈大笑。

6、十一點半

上午第四節課,a生肚子餓,無心聽課,坐在位置上呆呆地想著牛肉,麵包。

數學老師發現他走神,便提問他:「1.130小數向右移動一位,將會怎麼樣?」

a生毫不猶豫地回答:「將會開午飯!」

7、概率

我去參觀氣象站,看到許多**天氣的最新儀器。

參觀完畢,我問站長:「你說有百分之七十五的概率下雨時,是怎樣計算出來的?」

站長不必多想便答道:「那就是說,我們這裡有四個人,其中三個認為會下雨。」

8、左右分開

老師出了一道題:8÷2=?

隨後問大家:"8分為兩半等於幾?"

皮皮回答:"等於0!"

老師說:"怎麼會呢?"

皮皮解釋:"上下分開!"

丁丁說道:"不對,等於耳朵!"

老師:"哦?"

丁丁回答:"左右分開唄!"

9、去學習

一學生把硬幣拋向空中:「正面朝上就去看電視,背面朝上就去打遊戲,如果硬幣立起來,我就去學習。」

10、關於時間的問題

在一堂數學課上,老師問同學生們:"誰能出一道關於時間的問題?"話音剛落,有一個學生舉手站起來問:"老師,什麼時候放學?"

2樓:為妳♀寫詩

老師發表成績: "小華三十分、小明二十分……」 小豬: 我考 o 分耶! 小狗: 怎麼辦, 我也是耶… 小豬: 我們兩個考同分, 老師會不 會以為我們作弊啊?

數學小笑話,數學的小笑話

一天,0跟8在街上相遇,0不屑地看了8一眼,說 胖就胖唄,還系什麼褲腰帶啊!0 碰到 10,看了他一眼,不屑地說 年紀輕輕的,拄什麼柺杖呀!0碰到101,很同情地看著他,哎,怎麼拄上雙柺了!0碰到01,瞥她一眼,小樣,傍上大款我就不認識你了!0碰上了q,大吃一驚 怎麼長尾巴了?0碰上00說 胖子,怎...

數學小笑話,關於數學的小笑話

1.母親 明明,你上學有三個多月了,你覺得語文和數學哪一門好學些呢?明明 數學好學。母親 為什麼?明明 因為語文生字多,數學只有0到9十個數字。2.數學課上,小明趴在桌子上睡覺,數學老師沒有發覺,還在滔滔不絕地講課。下課了,小明醒來,問同桌的數學課代表 我睡了多久了?數學課代表說 你已經睡了一節課,...

好笑的小笑話,最好笑的小笑話?

2009年最新最有才17句!1我的原則是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人若犯我,我就生氣!歲的女兒讓老爸幫她做某事。老爸 爸爸很累啦,你誇我兩句吧,你誇我兩句我就又有勁了。女兒 老鄭!老爸 哎!女兒 你家妞妞長得可真漂亮啊 3.快樂?快還能感覺到樂?後的重要任務就是製造08後。5.純,屬虛構,亂,是佳人。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