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學小笑話,數學的小笑話

2023-04-16 08:40:06 字數 1209 閱讀 7563

1樓:網友

一天, 0跟8在街上相遇,0不屑地看了8一眼,說:「胖就胖唄,還系什麼褲腰帶啊!」

0 碰到 10,看了他一眼,不屑地說:「年紀輕輕的,拄什麼柺杖呀!」

0碰到101,很同情地看著他,「哎,怎麼拄上雙柺了!」

0碰到01,瞥她一眼,「小樣,傍上大款我就不認識你了!」

0碰上了q,大吃一驚:「怎麼長尾巴了? 」

0碰上00說:「胖子,怎麼不等我就結婚了!」

0在路上又看到9:「哎,兄弟,怎麼截肢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四捨五入。仔仔興高采烈地從學校裡回來,問媽媽:「爸爸呢?」

媽媽看到仔仔興奮的樣子,奇怪地問:「爸爸在家,你找爸爸做什麼?」「我向爸爸要5角錢。」

「為什麼?」媽媽問道。

「在考數學以前,爸爸對我說『如果考了100分,就給我1元錢,考80分給8角。』今天,我數學考了45分。「仔仔說。

媽媽吃驚地問:「什麼!數學才考45分?」

仔仔得意地說:「是呀,數學上要四捨五入,因此,爸爸必須付5角錢。」

3樓:網友

乘法分配律。

老師發現一個學生在作業本上的姓名是:木(1+2+3)。

老師問:"這是誰的作業本?"

一個學生站起來:"是我的!"

老師:"你叫什麼名字?"

學生:"木林森!"

老師:"那你怎麼把名字寫成這樣呢?"

學生:"我用的是乘法分配律!"

上午第四節課,a生肚子餓,無心聽課,坐在位置上呆呆地想著牛肉,麵包。

數學老師發現他走神,便提問他:「小數向右移動一位,將會怎麼樣?」

a生毫不猶豫地:「將會開午飯!」

*結 果。老師:「今天我們來學減法。比方說,你哥哥有5個蘋果,你從那兒拿走3個,結果怎樣。」

湯姆:「結果嘛,結果他肯定會揍我一頓!」

4樓:匿名使用者

小明小學數學考試,回來後他媽問他考得怎麼樣。小明說:"我基本上會做,但有一題3乘7,我怎麼也想不出來。最後打鈴了,我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寫了個18."

5樓:匿名使用者

考試不作弊(打一數學名詞)

真分數。

數學的小笑話

數學幽默小笑話

數學的幽默小笑話

數學小笑話,關於數學的小笑話

1.母親 明明,你上學有三個多月了,你覺得語文和數學哪一門好學些呢?明明 數學好學。母親 為什麼?明明 因為語文生字多,數學只有0到9十個數字。2.數學課上,小明趴在桌子上睡覺,數學老師沒有發覺,還在滔滔不絕地講課。下課了,小明醒來,問同桌的數學課代表 我睡了多久了?數學課代表說 你已經睡了一節課,...

數學小笑話

數學笑話十則 1 四捨五入 仔仔興高采烈地從學校裡回來,問媽媽 爸爸呢?媽媽看到仔仔興奮的樣子,奇怪地問 爸爸在家,你找爸爸做什麼?我向爸爸要5角錢。為什麼?媽媽問道。在考數學以前,爸爸對我說 如果考了100分,就給我1元錢,考80分給8角。今天,我數學考了45分。仔仔回答說。媽媽吃驚地問 什麼!數...

好笑的小笑話,最好笑的小笑話?

2009年最新最有才17句!1我的原則是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人若犯我,我就生氣!歲的女兒讓老爸幫她做某事。老爸 爸爸很累啦,你誇我兩句吧,你誇我兩句我就又有勁了。女兒 老鄭!老爸 哎!女兒 你家妞妞長得可真漂亮啊 3.快樂?快還能感覺到樂?後的重要任務就是製造08後。5.純,屬虛構,亂,是佳人。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