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島港灣職業技術學院的介紹,青島港灣職業技術學院有那幾個系?

2022-02-23 02:22:11 字數 4118 閱讀 6400

1樓:

青島港灣職業技術學院坐落在青島西海岸經濟新區,由交通部於2023年建校,現由山東省教育廳主管,青島港(集團)****主辦,是一所國有公辦全日制高等職業院校。

學院緊緊抓住國家「一帶一路」建設的發展機遇,充分發揮位於青島西海岸新區、古鎮口軍民融合示範區獨特區位優勢,始終堅持「立足港航物流,面向藍色經濟,服務一帶一路」的辦學定位,為新舊動能轉換、港口物流行業和區域經濟發展服務,為軍民深度融合發展戰略服務。

學院開展學歷教育和職業技能培訓,形成了「以港航物流專業為基礎,以服務區域經濟為支撐」的專業建設格局,全力打造核心競爭實力,大力加強內涵建設,不斷提升人才培養質量。

青島港灣職業技術學院有那幾個系?

2樓:匿名使用者

青島港灣職業技術學院共建有港口機械系、交通運輸管理系、資訊工程系、航海系、電氣工程系、物流管理系、機械工程系、輪機工程系等8個教學系。

比較好的繫有:港口機械系、電氣工程系、輪機工程系。比較好的專業如下:

1、國家級重點專業:港口電氣技術、港口機械應用技術、港口業務管理、輪機工程技術、港口工程技術、航海技術、電氣自動化技術、物流管理

2、省級特色專業:港口電氣技術、港口機械應用技術、港口、業務管理、輪機工程技術、港口工程技術、航海技術、數控技術

3、省級示範專業:港口電氣技術、港口業務管理、數控技術

4、青島市重點專業:物流管理、機械製造與自動化、船舶電氣工程技術、國際**實務

3樓:房坤

航海系,輪機系,機械系,電氣系,交通運輸管理系,港機系,港工系,計科系,外語系

4樓:愛的旋律啊啊

港口機械系最好,是山東省的可以進青島港,每年都找幾百人進去。今年招了554人

5樓:

如果你是男生建議你報航海輪機,如果你是女生建議你報港工。交管

6樓:匿名使用者

港口機械系 頂!!!!!

青島港灣職業技術學院,說詳細點麼?

7樓:合夥人金林

青島港灣職業技術學院始建於2023年,是經教育部批准成立的一所港航特色鮮明的國有公辦全日制普通高校。

青島港灣職業技術學院地處西海岸經濟新區中心位置、青島古鎮口軍民融合區的核心地帶,與靈山島風景區隔海相望(離海邊步行5分鐘),海軍公園、國際展覽城等近在咫尺。

青島港灣職業技術學院現有國家骨幹專業4個,央財支援重點專業9個,行業特色專業1個,省級特色專業7個,省級示範專業3個,省級品牌專業群3個,青島市重點專業6個,現代學徒制試點專業專案3個,山東省技能人才培訓鑑定主體專業6個。

8樓:繆老師妙筆生花

青島港灣職業技術學院坐落在青島西海岸經濟新區,由交通部於2023年建校,現由青島港(集團)****主辦,學校很氣派,就業超好,在青島港的認可度比較高。

雖然是專科院校,但是學校建設的非常好,擁有國家級精品課程:港口電氣控制

學校的主要學習內容都是圍繞港口建設和港口工作開展的,此外還有航海技術專業和輪機工程專業,通俗說就是學開船,開成船長,學保養維修輪船,幹成輪機長。

由於是專科院校,所以報考的難度不高。

希望可以幫到你。

9樓:橘子老師幫你解題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

還可以,處於青島,但是位置比較偏僻,不過出去玩也是可以的,只不過坐車需要比較長的時間。

其次管理比較嚴格,尤其對於大一來說比較難熬。

當然也會有好好學習的,再差的學校也會有第一名,所以如果專升本建議好好學習,競選個班幹部啥的,這是山東學姐真實的建議。

每個學校都褒貶不一,別聽別人說怎麼樣,自己做好自己,三年後爭取考一個不錯的本科學校。

提問謝謝!

更多4條

10樓:我的你的初戀

青島港灣職業技術學院是國家骨幹院校,教學方向以港口為主,涉及港口機械,航海,輪機,報關,國際**,物流,物業,模具,計算機,商務英語,韓語,理貨,集裝箱,地鐵軌道等專業。所以男生多女生少。學院是半軍事化管理,早上穿迷彩跑操,考勤嚴格,包括每天兩次內務整理,早晚自習,儀容儀表等。

老師教學態度很好,負責任,小班制,6-8節課,很少有合堂。考風嚴,作弊後果嚴重!學院有眾多社團,組織文藝演出等。

有圖書館,可以借書。微機室平時上課,課後是網咖。校園很漂亮,乾淨。

夏天很熱,冬天很冷,風大。交通不怎麼便利,兩路公交車,也可以拼車出去逛街。周圍比較荒涼,東邊是海,西邊不遠是大珠山。

11樓:感感愛珠珠

說不好聽的 上專科人那個不是為了玩的? 青島港灣職業技術學院是一個讓你覺得浪費青春的地方。用一句話說就是醜人多作怪

12樓:來自福佑寺俏皮的牽牛花

很不錯,16級路過,今天單招來了兩千人

青島港灣職業技術學院怎樣

13樓:下里巴人

學妹啊 其實專科都一樣

不過你還是不要學機械類了吧 這專業說的很好 通俗的說 就是用車床加工零件 女生沒有優勢的

每次開學的時候 有一次調整專業的機會 建議你剛去的時候 馬上找班主任

一般來說吧 從高分的專業往低分的專業調比較好調 給老師意思意思可能更好辦事

我覺得吧 這學校最有出息的也就是報關 或者外語了 學外語有機會出國 吧

報關吧 用老師的話說 女孩子得會犧牲自己 才能有一番天地 現在這社會 哎

還有一點 我們這學校 女生不多的

管理很嚴 不採納你都對不起我 打這麼多字

另外我說說哈 垃圾不垃圾不是一些人 或大部分人說了算的 關鍵是自己有一個向上的心

修行靠個人嘛

14樓:絕對之守護

現在分這麼低了嗎?當時我們班(08機電)五百多分的都還好幾個呢,女孩子建議開學軍訓時馬上改外語系或物流系

15樓:神奇

女生還是做點女生該做的事好了

16樓:李兔兔

這個專業不適合女生啊

山東省 青島市 青島港灣職業技術學院屬於哪個區

17樓:生活只有往前

青島港灣職業技術學院屬於黃島區。

青島港灣職業技術學院的前身是2023年交通部投資建設的「青島水運技工學校」,2023年更名為青島港灣學校,2023年12月劃歸青島港務局負責管理,2023年6月山東省教育廳同意籌建青島港灣職業技術學院,2023年5月,經山東省人民**批准建立青島港灣職業技術學院。

截至2023年12月,青島港灣職業技術學院佔地面積1109畝,建築面積32.5萬平方米,教學科研儀器裝置 1.74 億元;建有8個教學系,開設32個高職專科專業;共有全日制在校生12000多人,教職工694人,其中專任教師552人。

18樓:寶寶

一、山東省青島市的青島港灣職業技術學院位於大學路,屬於黃島區,如圖所示:

二、附近的公交站點是:

青島港灣職業技術學院各個系專業有哪些

19樓:妙筆生花的芊芊

青島港灣職業技術學院共建有港口機械系、交通運輸管理系、資訊工程系、航海系、電氣工程系、物流管理系、機械工程系、輪機工程系等8個教學系,各個系擁有的專業如下:

1、港口機械系

港口機械應用技術、港口物流裝置與自動控制、汽車技術服務與營銷、汽車檢測與維修技術、港口工程技術、公共事務管理、物業管理、房地產經營與估價、建築工程技術。

2、電氣工程系

港口電氣技術、船舶電氣工程技術、電氣自動化、機電一體化技術、電子資訊工程技術。

3、機械工程系

數控技術、模具設計與製造、機械製造與自動化。

4、航海系

航海技術

5、輪機工程系

輪機工程技術、船舶電子電氣技術。

6、交通運輸管理系

港口業務管理、集裝箱運輸管理、國際航運業務管理、城市軌道交通運營管理。

7、資訊工程系

計算機資訊管理、電子商務、物流資訊科技、軟體技術、計算機網路技術。

8、物流管理系

物流管理、報關與國際貨運、國際**實務、應用韓語、商務英語、國際商務。

青島職業技術學院的旅遊管理專業如何

青島職業技術學院是一所山東省主辦 山東省 青島市共管 以青島市為主管的全日制普通高校 是國家示範高職學院 全國職業教育先進單位 山東省高等院校教學管理先進集體 山東省普通高校畢業生就業工作先進集體 我是一名山東文科考生,今年高考分數為431,想報青島職業技術學院的旅遊管理專業。我分數夠嗎?10 文科...

青島酒店管理職業技術學院酒店管理專業限制身高嗎

1 我院錄取時參加網上錄取,對上線考生按照總分錄取,不限制單科成績,對享受加分政策的考生按教育部相關檔案規定執行。2 錄取新生的健康標準參照教育部 普通高等學校體檢工作指導意見 檔案的規定執行。3.錄取時首先錄取第一志願的考生,第一志願未滿的情況下再從第二志願上線的考生中錄取,志願之間無分數級差,但...

金華職業技術學院,金華職業技術學院

上次開會的時候,院長說 我們有70多個孩子.其實意思是 金職有70多個專業.每個學院的時間安排是不一樣的,同樣,每個專業的課程數量和時間也是不一樣的.這個我沒有辦法把70多個一個一個的說過來.住宿是根據你的學院安排的,比如我們師範學院只能住8人帶書房的大寢室,據說是歷年來的慣例.吃飯的話,明月餐廳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