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讓自己更有自信

2022-02-23 04:54:22 字數 978 閱讀 1031

1樓:小北

你沒有自信的原因可能是因為,自卑也有可能是家庭的原因,或者說,你是因為家裡住在農村或者某一個比較小的縣城,來到大的城市之後發現自己之前的生活和現在是完全不一樣的,就會產生不自信的心理,但是你完全不用擔心,因為像你這樣的人很多,別人也不會過多的關注你。

2樓:唐止99117讓狙

多看一些關於怎樣增長自信的書或者拓寬一下自己的視野以及知識面。這樣子你會發現自己瞭解的東西會更加廣闊一些,自己也會更加的有自信,如果你瞭解的知識比較少,別人說話的時候,你根本聽不懂他在說什麼,那麼就很容易產生自卑的心理。

3樓:奇諾和路

多和別人溝通,因為在交流的途中,你就能收穫更多的自信,而不是一個人默默的躲在角落裡,躲在角落裡的時候,就會有很多的不自信感,而且每個人都會不去接觸你,當你和很多人交流的時候,大家就會都同時就是增加自信。這樣讓自己就會有自信了。

4樓:小月哈哈

讓自己變得最自信的一個方法就是一定要讓自己保持一種和非常飽滿的精神狀態,可以讓自己多豐富自己一下,讓自己的精神精力都充沛起來,這樣的話才能夠讓你在無論什麼時候都顯得非常的有自信,有精神氣。

5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我來說,想要讓自己變得自信,就應該站在山上大聲的喊叫,因為這是一種宣誓的宣洩的過程,所以當自己能夠勇敢的面向大家大聲喊叫的同時,就是給自己十足的勇氣,讓自己能夠成為一個優秀的人。

6樓:消化

自信的人非常有氣質,所以想要讓自己有自信的話,一定要自律,因為自律的人會讓自己的身心都變得十分的放鬆,當自己能夠有底氣地站在那兒,就是一種自信,更重要的是一定要穿搭合適。

7樓:裝

就應該多和別人溝通,因為在交流的途中,你就能收穫更多的自信,而不是一個人默默的躲在角落裡,躲在角落裡的時候,就會有很多的不自信感,而且每個人都會不去接觸你,當你和很多人交流的時候,大家就會都同時就是增加自信。

怎樣才能讓自己有自信啊

我送你名人名言二條 1.如果沒有自信心的話,你永遠也不會有快樂。法 拉羅什富科 2.自信是走向成功之路的第一步,缺乏自信是失敗的主要原因。英 莎士比亞 多看書,充實自己,女孩子對有知識的男人有好感.你沒那麼傻吧 天 你就沒有自己喜歡的吧 女生和男生是不一樣的 你還是好好的審視一下自己吧 注重外表就別...

怎麼才能讓自己重新自信起來,怎樣才能讓孩子自信起來?

我知道你沒動力,沒理想,沒想過未來 沒物件。其實這是一種心靈寂寞!多看點書,多看點電影,不要沉迷與一些遊戲。多跟朋友聊聊天交流交流!最好是找個愛人!當你有了戀人的時候,你會發現 你什麼都有了!下面這些話,應該會對你有些幫助!一定要反覆看,用心來體會!量力而行 愛慕虛榮,自釀苦果 腳踏實地 好高務遠,...

要怎樣才能自信起來,要怎麼才能讓自己自己自信起來啊

不知道你是否在眾目睽睽之下有過發言,但是我認為你需要這樣的機會.首先你不能討厭自己,要有信心,敢於向自己挑戰.看你的敘述,表達能力應該是可以的.不論你是在上學還是工作,如果有可以展示自己的機會千萬不要放棄,即使失敗了也是向成功邁出了一步.開會的時候你可以發言,各種比賽你可以參加.不要在意別人的眼光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