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很宅的人談戀愛是何種體驗,與宅女談戀愛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2022-02-23 05:05:24 字數 2720 閱讀 4551

1樓:康小寧

我(自己那時候也算宅男)和一個宅女戀愛了,一開始還好,都會去一下其它地方玩的。慢慢的,多巴胺敵不過本性,應該說多巴胺沒了。我們就各自玩,她玩冒險島,我玩各種遊戲,上學宅宿舍,放假宅在家。

2樓:辰星

時間長了不覺得是在談戀愛,完全沒有別人異性戀那種粉紅又少女的感覺。在一起兩年多,她送我的生日禮物有粘土和我喜歡的妹紙的周邊,我好像送給她的也都是粘土。

3樓:戰歌

宅在一起談戀愛雖然未必省錢,但是很有可能更安全,更舒適,更有益於身心健康。料想如若一生平順,不會突遭大難,必定是讓人只羨鴛鴦不羨仙的一對宅神。

4樓:寶18525億俚

約會就是換個地方裝死,找個咖啡店之類的地方坐一下午一起看看番,肝肝艦(每次都是我被晒一臉),太宅了不知道除了這樣還能玩什麼。

5樓:消化

由於不喜歡出門,對大本營家宅的要求必然很高,說不定還會有獨特的偏好。為了讓自己宅得舒服,兩人會逐漸精通各種居家技能,比如室內裝修、傢俱設計。

6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最理想的狀態是一起補番啊,或者我玩遊戲你看番自顧自的也沒什麼問題,對方在自己觸手可及的地方(笑)一抬眼就可以看到就好了。

7樓:遊含雪

估計由於兩人都不喜歡出門,外賣總有吃膩的時候,於是兩人為了口福練成了廚房小能手。省錢,乾淨,健康。

8樓:賣萌

我只要能夠安逸的窩在沙發裡看一天番玩一天遊戲就能滿足了呢,就算有了男朋友這一點也依然沒有改變。

9樓:赫宰是我的

身為一個宅男跟一個宅女戀愛了,平時想見見她,去吃飯,去看電影什麼的都拒絕我。其實我已經感覺自己在脫宅了,現在的番都吸引不了我,遊戲也玩的無聊了,幾個月了連親親都沒有……

與宅女談戀愛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10樓:愛歡歡丫

會覺得心好累,天天宅在家裡,約都約不出去,每次看電影,出去走走都是一個人去的,感覺交了個假女友。

11樓:才桂蘭權卯

從情感心理學角度來說,宅男、宅女都有一個共同的特點,在戀愛的過程中,他們的佔有慾強,粘人,想法多,害怕失去。

如果你的愛人是這類人,你會覺得很幸福。如果哪天你不是那麼愛了,但對方還依然愛你的話,那你就會覺得他很煩。

12樓:逮著和尚罵禿驢

很多時候覺得很省心,不用被女朋友纏著去逛街,一本**就可以滿足她。

13樓:愛多多丫

與宅女談戀愛是非常無聊的,因為她就喜歡宅在家裡。

14樓:偶然吧

就是一個月約不了一次會,每次叫她出來玩,她都覺得還不如在家看電視有意思,不出門。

15樓:筒紙

出門的時候看不出來是個宅女,在家坐電腦前一坐就是一天,拽都拽不起來。

16樓:匿名使用者

是一天到晚都約不出去的體驗。她成天都想宅在家,約都約不出來。

17樓:匿名使用者

很少出門,只能去她家裡找她玩兒,在家裡陪她打遊戲,看電視劇。

18樓:great雷小弟

感覺特別的無聊,因為無論我怎麼約她,她都不肯出去玩。

19樓:滿滿風輕雲淡

與宅女談戀愛,你可能會覺得**都去不了,她只會在家。

和宅男/宅女談戀愛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20樓:匿名使用者

宅男、宅女都有一個共同的特點,在戀愛的過程中,他們的佔有慾強,粘人,想法多,害怕失去。 如果你的愛人是這類人,你會覺得很幸福。這個你可以讓他做出改變 總是宅宅的多無聊 多出去一起旅遊 去玩 參加活動什麼的,其實也是很宅的,我的男朋友也很宅,我們也都很喜歡動漫~~其實我覺得不要去刻意做什麼,你們喜歡的事情一起去做,一起去看,是很有意思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是你拖著她往出走,她懷裡抱著

海報漫畫數位板,

手辦本子bjd,

嘴裡往往滿口老公老婆,恥度max的神奇咒語,偶爾會有各種動漫口頭禪,十分中意cos相關

emmmmmm……談不攏談不攏,只有看誰寵著誰了吧【攤手】

22樓:匿名使用者

從情感心理學角度來說,宅男、宅女都有一個共同的特點,在戀愛的過程中,他們的佔有慾強,粘人,想法多,害怕失去。

如果你的愛人是這類人,你會覺得很幸福。如果哪天你不是那麼愛了,但對方還依然愛你的話,那你就會覺得他很煩。

23樓:匿名使用者

宅男路過,就順手回答下這個問題吧,大部分人對it技術宅男的印象都是會感覺在情商上比較木訥的,說白點就是不懂浪漫、不懂情趣,很容易沉醉於**或者遊戲世界裡無法自拔。 很難猜測, 或許兩個人都沒有出去的心,那就是都在家聊天。感情不變。

或者其中一者去到另一者家裡繼續宅。感情會好。 結婚了兩個人都在家裡宅著,感情也會不變。

24樓:匿名使用者

一種很無奈的感覺,很難走進對方內心世界。

25樓:匿名使用者

宅男不配談戀愛!!!!!!!!!!!!1

26樓:匿名使用者

與小女(韋莊)臺城(韋莊)

兩個異地的人談戀愛,因為彼此工作都很忙,會走到最後嗎

兩個人談戀愛,異地戀的方式不是通過天天膩在一起來表現,反而,是通過兩個人的自由空間來實現戀愛。最美的愛情,是兩個人分隔兩地,都在為自己的夢想奮鬥,都為了兩個人在一起更好的生活。其實不要懼怕異地戀,異地戀最大的挑戰就是不信任,很多人因為愛情,放棄了自己的事業,其實不要說什麼魚和熊掌不可兼得,愛情和事業...

談戀愛是兩個人的事,結婚卻是兩個家庭的事。失戀了,心裡很難受

失戀這事真的很正常的啦,尤其是自己為之付出一段真感情的就很難忘記嗎,最好的辦法就是到陌生的地方去旅行療傷,說不定在旅行中還有各種豔遇 呃,是的,結婚才是真的考驗兩個人的感情的關鍵時刻 沒事兒,你應該想想他 她為什麼不要你?看樣子你還應該是很喜歡他 她的。看看自己有什麼不對的地方加以改善,下一次交朋友...

兩個雙魚座談戀愛,是怎麼樣的感覺?

把愛的人看的太重要了往往忘了自己,真的是卑微到塵埃裡,念舊情心太軟,容易遇渣 猶豫太不果斷,但一旦雙魚座認定了要和你分手,就拜拜了您嘞。我們兩個都是雙魚,在一起三個星期不到就分手了。頭腦發熱就答應了他,一開始就覺得我們兩個很像無論是三觀還是興趣愛好,但始終還是太像朋友了沒有戀愛的感覺,不緊張不吃醋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