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都特別成熟的人在一起是一種什麼體驗?

2023-03-19 13:05:05 字數 1905 閱讀 7065

1樓:超咩

感覺特別穩定,不會產生什麼變故,兩個人從來不會因為一些雞毛蒜皮的事情吵架,也不會互相爭風吃醋,對對方特別放心,晚回家和女生吃飯,這些根本不叫事兒。

2樓:回憶

兩個人會一起變得更優秀但其中可能也會缺乏一些生活的情趣因為畢竟成熟的人心思就沒有那麼的簡單和單純。所以兩個人可能會勾心鬥角,存在不太幸福的情況。

3樓:bd小葵

成熟的人一般都是比較懂事的,對方忙的時候也就互相不打擾,而且雙方都是比較理性的,兩個人在一起會很無聊,沒有什麼浪漫的事情,感情沒有什麼大起大浮會很平淡。

4樓:匿名使用者

在一起既像朋友又像戀人兩種界限模糊不清,有時突破不了朋友的界限,有時又感覺不像戀人這種感覺不是很清晰。但因為跟對方很熟悉,所以能夠明白對方的心思,在一起很快樂。

5樓:功德老千年

兩個人特別成熟的人在一起就感覺到特別的理性,感覺到生活可能會缺少一點驚喜和浪漫,就感覺到沒有意思,如果兩個人想在一起的話,你可以一個人理性一點,一個人感性一點,這樣子會兩個人互補,生活的稍微開心一點。

6樓:賣萌

兩個特別成熟的人在一起是一種理性的體驗,兩個人的感情就會特別的順利,因為彼此都很懂事,爭吵會少一些,但是同時也會失去一些有趣的事情。

7樓:守陣夢

兩個成熟的人在一起,生活中肯定會少了很多樂趣,他們的感情肯定是波瀾不驚的,看起來會很牢靠,但是沒有經過風雨與挫折,這種感情往往卻最脆弱。

8樓:以心

成熟的人,往往更容易愛著別人。絕大多數女人都是喜歡成熟的男人,那麼,成熟的男人在愛情中是什麼表現呢。成熟的愛,一般不會太過度,過度的愛就容易氾濫成災,就容易讓兩個人之間的關係出現失衡。

兩個不成熟的人在一起會怎麼樣

9樓:羅熠

第一沒有擔當,他們遇到困難是沒辦法好好解決的。

一方面是因為他們缺乏這方面的能力。

我。們解決事情的能力都是從小鍛鍊的,心智不成熟的人一般都缺乏這方面的鍛鍊,他們自小生活在蜜罐裡,頗有些不知人間疾苦的意味;

另一方面他們自身也拒絕成長。

他們做事喜歡半途而廢,不會勇敢、踏實的去面對問題。

而如果你指出他的缺點,他要麼像是被踩了尾巴的貓一樣暴跳如雷,要麼就是給自己找各種藉口和理由辯解,總之沒有要提升自己的意願。

缺乏解決問題的意識和能力,他如何能給你撐起一片天空呢?

第二,喜歡自誇。

不論他是否優秀,他都覺得自己挺好的,沒什麼地方要改。

如果你指出他有什麼毛病,他會說「沒有人是十全十美的,我這點小問題跟其他人比起來不值一提,我比他們好太多了」。

也因為這樣,他們很喜歡對其他人評頭論足,覺得這個人能力不行,那個人做事不好。

說到自己就自戀的不行,拿自己的優點跟別人的短處比,變著法的證明自己多厲害、多高明,但實際上他們做的也並沒有多好。

第三,共情力差。

所謂共情能力就是深入理解他人感受的能力。

心智不成熟的人基本上只會從自己的角度去看待問題,偶爾有換位思考也只停留在淺層的地方。

你跟他掏心置腹地說你的傷心事,他可能愣了半天不知道你在難過什麼,會輕視你的痛苦。

這不僅是因為他沒經歷過你說的那些事,更是因為他缺乏共情能力,無法深入你的世界去了解你。

第四,衝動獨斷。

世界是多元的,每個人的想法都有其立場和理由,你可以不贊同但是你不能剝奪別人有其觀點的自由。

而心智不成熟的人總覺得自己有理,說的都對,自己是唯一的標準答案,所以他們經常會在一些小知識上與別人爭來爭去,如果發現別人的錯漏他會得意洋洋的拆別人的臺。

10樓:在橫店影視城搖頭的鸚鵡

沒遇到問題還好,日子可以挺開心的,遇到問題就會互相抱怨。

兩個自卑的人該怎麼在一起,兩個自卑的人在一起會怎樣

我們在一起可以把心中最柔弱的那塊地方敞開,讓對方看到這樣的話,你能呵護我那最柔弱的地方,我也能呵護你的那個地方,所以這樣我們在一起就是天作之合。兩個自卑的人在一起的話,會更加體諒彼此的心情。兩個人在一起,無論是什麼情況,溝通和交流都是生活最重要的方式。我覺得你們可以試著,因為這樣自卑的人都會懂得對方...

兩個人在一起都聊些什麼話題啊,兩個人在一起有什麼話題可以聊

我們都知道,愛代表著一種責任,愛是一種無條件的付出和犧牲,愛是永無止境永不失落的,愛不是不要回報,而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和幸福。而對方的快樂就是你的快樂,對方的幸福就是你的幸福,你應該快樂著她的快樂,幸福著她的幸福 聊一些開心的事,過去的事,現在的事,聊一些她喜歡的話題,總之好多,男女在一起的...

兩個屬雞人在一起能夠長久嗎,2個屬雞的人在一起會相剋嗎

我和我老公都是屬雞,我們的婚姻已近四十年了,我們兩個感情特好,從不吵架,連旁人看了都?慕及了 迷信 沒有這種說法 我和我老伴都屬雞 今年都過金婚了 要相信自己 只要兩個人都是真心相愛的!就沒有什麼做不到的!只要是真愛 那怕一個屬貓一個屬老鼠也一樣能白頭到老!你愛她嗎?她愛你嗎?如果都是肯定的,那恭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