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能同時娶楊紫嫁李現,楊紫和李現到底什麼關係,他們之間是不是男女朋友關係?

2022-02-23 07:25:52 字數 7312 閱讀 5752

1樓:哈哈阿哈哈

基本上這樣的事情是不會達成的,因為你不可能和一個男性和一個女性同時結婚吧

2樓:我一定要幸福鴨

現實是不可能的事,做夢的時候還是有可能的,還是清醒一點,理智追星,支援他們就好!

3樓:天天之蟲

我知道啊,在晚上睡覺的時候想想就可以做到了。

4樓:

這個只能在夢裡可以做到,因為現實生活中根本不可能,你又不是什麼聖人

5樓:佐佐左

我覺得你這個問題可能不好實現,像楊紫和李現這樣的流量明星,我們作為普通人只能坐在熒屏前面觀賞,只能把他們當做是自己的偶像,想要娶楊紫或者是嫁李現,我覺得這些可能只會在自己的夢裡出現,幾乎不可能成為現實,我們可以把他們當做自己的動力,想要和這些明星見面,我們只有自己好好努力,掙足夠的錢,然後才能去追逐他們的腳步,我覺得能讓我知足的就是可以和他們面對面並且能合一張影或者得到一個簽名。其他的對我們來說都不太現實。只是把他們當做自己的偶像就好,希望能幫到您。

6樓:馮翰墨

很簡單,李現娶了你你做大,然後娶了楊紫她做小,你的地位絕對很高。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沒事白天做做夢如果能夢到說明你夢想成真了

8樓:

把枕頭墊的高一些,晚上好好的睡一覺。

9樓:

怎樣同時娶楊紫駕澧縣?我以為他倆應該是天生的一對

10樓:降央卓瑪的歌兒

這個問題不是我們來解決的。楊紫和李現。開始就是一個朋友關係出現。

11樓:匿名使用者

做夢吧,夢裡什麼都會實現的。

12樓:惠芷藍

我覺得這個你可以在夢裡頭實現,最好還是白天做夢更容易實現。

13樓:雨裸無塵

明天白天,別起來,睡到晚上就可以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白天做夢,就是做白日夢就好。

15樓:

做夢的時候可以同時娶楊紫嫁李現啦,祝你今晚做個好夢啊!

16樓:果問寒

這簡單,洗洗睡吧,夢裡啥都有!٩( 'ω' )و

17樓:

多喝點酒 睡著了就可以了

李現和楊紫是怎麼認識的?

18樓:勤奮的苦海

李現和楊紫是大學同學,曾一起主持過節目,是通過一次主持而認識。

19樓:小妖撿故事

他們都是北京電影學院2010級的學生,李現1班,楊紫2班的,他們60個學生,算是同學,他們一起還主持過學校中秋晚會,李現還拉著楊紫去跑4*100米接力呢

20樓:阡陌上花開

最近這段時間,幾乎大家都在追《親愛的,熱愛的》這部劇,作為男女主角,李仙和楊紫的事業雙雙攀上新高峰,李現和楊紫除了搭檔關係之外,他們還是同學,他們都畢業於北影學院,而且是表演系同一級的學生。

李現和楊紫在劇中是非常甜蜜的,現實生活中兩個人合適嗎?

21樓:好姑娘不善良

個人覺得似乎不太合適,因為楊紫的性格比較直爽,像是男孩子的性格,此前李現就說過,他和楊紫的關係更像是兄弟的那種,其意思就是說他和楊紫其實不來電,作為好朋友還可以,但是如果做情侶的話,可能有點不太合適。個人感覺也是這樣,感覺楊紫的男性朋友很多,但是與她能夠做情侶的不是很多。

其實個人是很喜歡楊紫的長相和性格的,先說長相,我覺得楊紫是那種沒有攻擊性的長相,雖然說不是特別漂亮的那種,但至少她是很吸引人靠近的那種,讓人有一種親切感。而且她也不是那種千篇一律的整容臉,不是那種仍在人堆裡就看不著的長相,另外也覺得這種長相討喜,看起來十分陽光。

另外就是性格,個人覺得她的性格也是十分討喜的,是那種很爽快,很率真的,所以她在娛樂圈的朋友很多,而且男性朋友也很多。基本上就是與她有過合作的男演員都會成為她的朋友吧,我想這也是她的性格魅力所在吧。不過,雖然說男性朋友很多,但是卻沒有什麼緋聞傳出來。

每次都是說她和電視劇裡的男主角有cp感,但是在現實生活中卻沒有任何的火花。雖然說我認為楊紫和李現可能生活中不太合適,但是這只是個人看法而已不是最近有新聞說,他們倆好像有在一起的跡象嗎

所以我認為,不管楊紫如何選擇吧,作為喜歡她的人來說,只有祝福就是了。

22樓:一目瞭然老師

這樣的感情事情不能隨意猜測,把時間留給他們自己去處理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張一山以外,再沒有人能跟楊紫合適了吧。

24樓:魁囖牟

電視中非常合適,現實中沒有必要就強求別人合適。

25樓:生活達人小盧

他們確實也是非常甜蜜的,在生活當中我覺得也是挺合適的吧。

26樓:

現實生活中,兩個人其實不一定合適的,還是覺得楊紫和張一山更般配。

2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不太合適的,因為兩個人的性格差距太大。

28樓:你總是不懂我的

我覺得還是不適合的吧,他們兩個真的不適合在一起。

29樓:秋白同學

我覺得並不合適呀,因為兩個人的性格太不同了。

30樓:小丫娃娃的海角

感覺兩個明星都是我喜歡的呢,能不能在一起就不知道了。

楊紫和李現到底什麼關係,他們之間是不是男女朋友關係?

31樓:三千海棠丶

楊紫和李現是同學關係,此外兩人還是比較好的朋友,並不是男女朋友關係。

雖然兩人只是朋友,但個人還是很希望他們在一起的,畢竟兩人看起來十分般配,而且從同學變為情侶也是一件美事,你們覺得呢?

32樓:依夢琴瑤

現實中他倆只是合作關係+同學關係。男女朋友關係僅限於電視劇《親愛的,熱愛的》裡面的角色。

33樓:

他們只是因為拍了一部電視劇吧,這個男女關係最近還是沒有這個報道還是不要共同猜測吧,是的,終究會知道的,希望能幫助到你啊。

34樓:荒墨

就是朋友關係吧,因為合同電視劇就被cp,李現喜歡的型別不是楊紫那種的,是女神長黑直類的**美女。楊紫就是可愛的女生。

35樓:企比谷咲幡

楊紫和李現是什麼關係?他們是一部**,一部電視劇裡面的一個一對情侶把他們經過了一些關係然後走到一起,然後她什麼是什麼關係呢?他便被從長豐普通朋友變成了男女朋友,從男女朋友變成了老公,老婆對不對?

然後白頭偕老,平時老頭老太太對不對?是不是這樣東西呀?你不懂嗎?

你看過這個什麼叫這個以前叫什麼啊?親愛的的熱愛的什麼啊?我忘記了。

36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是,李現的審美不是楊紫這樣的。而且楊紫目前資源很好也不需要炒cp

37樓:匿名使用者

李現一直把楊紫當兄弟對待的。

38樓:書騫信

不是哦,這是合作而已。

39樓:來自西塞山弱柳扶風的鯨鯊

管好自己吧,幹嘛要去八卦別人的事情,跟你有關係嗎

李現和楊紫結婚沒?

40樓:匿名使用者

截止到2023年6月,現實中兩人只是朋友關係,並沒有結婚。韓商言和佟年回到俱樂部,王浩等人早已在韓商言房間裡等候,得知二人要結婚,眾人祝福。韓商言和佟年準備到民政局登記結婚,為了能第一個登記,兩人在民政局門口等了一早上。

韓商言給韓爺爺打**,告訴自己和佟年要結婚了,韓爺爺一顆心落地,叮囑韓商言要好好照顧佟年,要為兩人分別在上海、挪威等地舉辦多場婚禮。韓商言終於親手給佟年戴上了自己唯一的那枚冠軍戒指,愉快的商量起了結婚後的生活。

婚禮前夜,眾人都激動不已,艾情和艾靜感慨著即將到來的婚禮,另邊,吳白看著自己和艾情的合照,想著過往種種,心潮澎湃。第二天,吳白一早起床,帶著喜糖晨跑,到處分發給保安和路人,散發著新婚的喜悅。

sp親友團也準時抵達艾情家,摩拳擦拿打算給k8k-個好看。吳白帶著伴郎團出現,兩隊人馬「狹路相逢」,沈暫不得不掏出紅包開路。誰知嘆遇到艾靜「攔路「出題,眾人接力吃下麻辣炒麵。

最終,在k&k眾人的配合下。吳白成功"抱得美人歸」。

婚禮現場,吳白艾情、韓商言、佟年兩隊新人共同步入婚姻殿堂,在交換戒指環節,吳白和韓商言彼此謙讓,兩位新娘卻互不相讓,最終,兩對新人同時交換戒指,在親友的見證下,許下了一生的誓言。

儀式結束後,吳白和韓商言卻不慎取錯了卡,分別帶著伴郎團來到了相反的房間,吳白和佟年打了個照面。眾人一時間面面相覷,啼笑皆非。

41樓:可愛夏夏

李現和楊紫在現實生活中是沒有結婚的!但是是很好的朋友

你覺得楊紫和李現能從熒屏cp發展成現實的戀人關係嗎

我覺得楊紫和李現能否從熒屏cp發展成為現實中的戀人關係的話,我覺得有一點是可能的,還有一點就是不可能的,我覺得不可能的可能性更大一點吧,但是我就說一說,可能會從cp發展成現實的戀人的一些可能性的因素吧,我就給大家推舉出來。這個我覺得大家應該會更感興趣的一些吧。首先啊,楊紫這個人大家都知道她是一個一線...

楊紫被曝與李現低調戀愛,真實性如何?

真實性還是有待考察的。畢竟當事人也並沒有站出來說明情況。雖然說有一些特別巧合的事情或者是兩個人用的或者穿的都好像情侶一樣。當然是假的了,楊紫和李現其實是好哥們兒。而且李現也曾經說過,楊紫不是他喜歡的型別。估計是李現己有女友了,也不咋配,李現喜歡斯文淑女型的!以楊紫官宣為準!希望我們的小猴子幸福!多年...

愛奇藝尖叫之夜,楊紫獲得尖叫女神,為什麼李現上臺領獎

愛奇藝尖叫之夜,楊紫獲得尖叫女神,但是因為她有事缺席,沒有出現在現場。李現作為楊紫在 親愛的熱愛的 中的男搭檔,主動上臺幫其領獎,並且發表了獲獎感言。楊紫的演技非常好,不僅能讓自己開心,也能讓觀眾入戲。甚至,帶動對手入戲,正是因為如此,和她合作的男演員,星途都比較順暢。楊紫獲得尖叫女神,完全實至名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