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楊紫和李現能從熒屏cp發展成現實的戀人關係嗎

2021-06-14 10:09:00 字數 2332 閱讀 6039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楊紫和李現能否從熒屏cp發展成為現實中的戀人關係的話,我覺得有一點是可能的,還有一點就是不可能的,我覺得不可能的可能性更大一點吧,但是我就說一說,可能會從cp發展成現實的戀人的一些可能性的因素吧,我就給大家推舉出來。這個我覺得大家應該會更感興趣的一些吧。

首先啊,楊紫這個人大家都知道她是一個一線當紅小花旦的吧可以說是,而且她對愛情也是屬於那種比較趕做敢當啊,以及敢愛敢恨的那種那種女明星的吧。並且如果她要真正的跟對方有了戀情的時候,我覺得會公開的,至於我所說楊紫跟李現之間有的可能性是因為什麼呢?是因為以前楊紫和秦俊傑。

大家都知道楊紫和秦俊傑有過一段戀情,楊紫在以前和秦俊傑拍戲的時候,當時好像是因戲生情,於是兩個人火速的在一起,當時是公開的,所以我覺得有之前拍戲然後因戲生情的緣故,成為戀人的這個前因在我覺得之後也有可能會跟李現因拍戲而生情,然後成為了戀人的可能性。

嗯,最後我覺得無論他們兩個能不能從熒屏cp發展成現實的戀人關係,都是一件值得大家高興的事情,無論沒有發展還是已經發展,我覺得我們作為粉絲就好好的祝福他們兩人的演繹生涯。能夠發展成現實的戀人關係當然是最好的,但是不能發展成戀人關係的話也無所謂,畢竟劇中跟現實還是有著很大的區別的。

2樓:舊舊影視點評

我覺得楊紫和李現不會發展成為戀人關係,通過看親愛熱愛的電視劇的花絮,我們可以看出兩人關係非常好,兩人要好的相處模式就像兄弟朋友,所以應該不會發展成為戀人。

3樓:哈哈哈拜託

這戲是去年年初拍的,戲裡那麼多親密接觸,戲後沒有一點點兩人的波瀾,顯然只是大學同學和同事關係!祝楊紫李現各自事業生活順心如意!

4樓:荷蘭豬果凍

我覺得要發展到戀人的話有點不太可能吧,楊紫和很多男演員都處成了兄弟的模式。可能什麼時候拍戲的時候給了他不一樣的感覺就會變成戀人吧。

5樓:嘟嘟寶貝小響響

我覺得不可能 現階段楊紫會以事業為主 !!!

6樓:元氣少女張雲雷啦啦

我覺得兩個人不會成為現實中的戀人關係,只不過是在劇中兩個人組成的cp實在是太甜了,所以有好多人幻想這一結果。

7樓:0小甜甜甜

我感覺兩個人在現實中組cp的可能性不大,因為兩個人是大學同學應該會很瞭解對方,一般很瞭解的人是不可能的,兩個人之間沒有小祕密。即使有些親密關係,也是為了劇情需要。

8樓:聲凌寒

我覺得有可能,兩人大學雖是同學但畢竟不熟,通過親愛的之後倆人才更加熟悉瞭解對方的,從倆人採訪能看出彼此欣賞和認可,花絮感覺比正劇還甜,倆人人生觀,價值觀也很一致,劇裡劇外都配一臉

9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能在一起,覺得很搭。不管能不能在一起,只要他們過得幸福快樂就好

10樓:

我覺得不能吧,我認為楊紫不是輕易能夠因戲生情的女生,而且李現他之前的前女友也不是像楊紫這樣的型別,所以說兩個在一起的可能性不大。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楊紫和李現不一定會發展到戀人關係,雖然他們熒幕上很般配,私底下估計關係也不錯,但演員是專業的,有cp感只是他們演得好。

12樓:亂世找驢

拋開一切不談,我覺得他倆挺有夫妻相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楊紫和李先生熒屏cp發成現實的戀人的,因為她們兩個的性格不適合在一起,而且兩個人的關係也只是在電視劇中而已。

14樓:柴蒼

我覺得應該有可能,有的戀人就是從朋友開始的,而且他倆很有夫妻相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了,這個感情的事誰也說不好!不過我看現紫男女友怎麼看怎麼般配呀!特別希望他倆在一起。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能成為現實生活中的cp。第六感,我的第六感可準了!

17樓:吃吃吃不要胖胖胖

希望可以這樣,畢竟他們cp感太強了,齁甜齁甜的!

18樓:紫洛

楊紫不是李現喜歡的型別,只不過看過電視覺得兩人好配罷了,希望他們各自安好,如果能在一起就最好了

19樓:池書慧

演戲和生活是兩個不同的世界。我覺得他們不會有進一步的發展

20樓:開始幸福了

希望在一起,兩人顏值都很高,很真誠,演技也不錯,還是老同學,很配,期待吧(๑˙ー˙๑)

21樓:天空

不知道呢,但是怎麼看怎麼搭,其實娛樂圈好多的因為演戲生情了,不過這是我個人意見,還是她們開心最好!

怎樣能同時娶楊紫嫁李現,楊紫和李現到底什麼關係,他們之間是不是男女朋友關係?

基本上這樣的事情是不會達成的,因為你不可能和一個男性和一個女性同時結婚吧 現實是不可能的事,做夢的時候還是有可能的,還是清醒一點,理智追星,支援他們就好!我知道啊,在晚上睡覺的時候想想就可以做到了。這個只能在夢裡可以做到,因為現實生活中根本不可能,你又不是什麼聖人 我覺得你這個問題可能不好實現,像楊...

李現客串《親愛的摯愛的》,你期待他和楊紫再次撒糖嗎

親愛的熱愛的 這部電視劇熱播,又一次讓大家看到了現男友,不僅李現有演技,而且在這部電視劇中李現和楊紫兩個人配合默契,受到了廣大粉絲的喜歡。對於這對在電視劇中組的cp,們甚至希望他們在現實裡也能成為真情侶,可見大家對他們的喜愛,當然非常期待他和楊紫再次撒糖。親愛的熱愛的 成就了韓商言和佟年年度大戲 親...

楊紫被曝與李現低調戀愛,真實性如何?

真實性還是有待考察的。畢竟當事人也並沒有站出來說明情況。雖然說有一些特別巧合的事情或者是兩個人用的或者穿的都好像情侶一樣。當然是假的了,楊紫和李現其實是好哥們兒。而且李現也曾經說過,楊紫不是他喜歡的型別。估計是李現己有女友了,也不咋配,李現喜歡斯文淑女型的!以楊紫官宣為準!希望我們的小猴子幸福!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