倩碧和蘭蔻淡斑哪個好,倩碧和蘭蔻的淡斑精華哪個好

2022-02-23 13:05:44 字數 2991 閱讀 5733

1樓:匿名使用者

淡斑還是用專業淡斑的產品會效果好些

倩碧和蘭蔻的淡斑精華哪個好

2樓:

如果你從來沒有用過淡斑產品,不如先試用一款口碑不錯,**適中的。倩碧的淡斑精華評價還是不錯的。我自己現在用的是契爾氏的淡斑精華,效果也不錯。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說哪個好,主要是要找到適合您的那款

蘭蔻和倩碧哪個淡斑

4樓:

能夠有效淡斑的好方法如下:

祛斑要用西紅柿

西紅柿也是祛斑的食物,除了每天吃西紅柿或者和西紅柿汁以外。可以將西紅柿搗爛成西紅柿醬,然後放一張**紙進去浸泡,泡好後就拿出來敷臉上,十五分鐘後摘下洗臉,對祛斑也有著很好的作用。

茄子汁塗抹祛斑

需要材料:新鮮茄子一個

做法:將茄子洗淨,切成小塊後放入榨汁機中榨取汁液。潔面後後,取適量茄子汁均勻地抹於臉上斑點處,堅持每日一次,一段時間就能明顯見到斑點淡化了很多。

5樓:匿名使用者

前者的買白淡斑系列是非常著名和優秀的,尤其是其淡斑精華乳。建議選擇合適年齡系列的護膚品配合其淡斑精華乳、防晒乳(晚間須首先卸除)一併護理效果非常好。每週建議用磨砂膏去角質一次促進肌膚新陳代謝也有助於淡斑。

6樓:匿名使用者

lancome的沒有用過,覺得不適合我這個年齡,我還比較年輕,一般的用過倩碧的和夢幻時光的晶純液,但是更喜歡後者,因為吸收的更好,更適合我的油皮,塗抹在臉上按摩一會會感覺特別的舒服,**漸漸的在變好,之前臉上的淡斑也給淡化了不少,真心管用!

7樓:義駿奇

1)銀耳祛斑**

成分:銀耳、黃芪、白芷、茯苓、玉竹各5克。

製作:將以上共研成細末,並配麵粉5克,用水調和。

用法:將其塗面,每次30分鐘。

功效:滋養肌膚,茯苓能祛斑,並引導諸藥直入肌膚,但**有炎症的女性慎用。

(2)綠豆祛斑**

成分:綠豆粉、白芷、珍珠粉、甘草、蜂蜜、牛奶、蛋白。

製作:將中藥材磨成粉,混合綠豆粉、蜂蜜、牛奶和蛋白。

用法:30分鐘然後洗去,一週1—2次。

用法:消炎止痘,美白肌膚。

(3)花粉**

材料:花粉5克、雞蛋清1個、檸檬汁20毫升、鮮奶20毫升做法:在超市貨藥鋪購買菊花、松花、粟米花、稞麥花的花粉,然後將這些花粉各取一小匙,大約5克左右,放到調製**的容器中。

如果是乾性**的mm。就加入家用雞蛋清混合調製,如果是油性**的mm,那就加入檸檬汁混合攪拌,其他**的mm,就用牛奶混合調勻即可。然後將調好的**塗敷在臉上,20-30分鐘後用清水洗淨即可。

功效:這款**有有很多的營養物質,可以去除色斑、黃褐斑和老年斑。既能祛斑又能營養**。

8樓:珀夕薇曼

淡斑效果好而且安全的辦法:

1.鮮牛奶敷臉去斑點

準備一小杯鮮牛奶,然後放入蒸臉機中蒸臉,如果沒有蒸臉機,也可以將牛奶倒入鍋中煮沸,用牛奶冒出的蒸汽蒸臉,蒸15分鐘左右,就可以用清水清洗臉部啦,經常這樣做,可以有效去除臉上的斑點,並且可以均勻臉上的膚色哦。

2.黃瓜敷面祛斑

黃瓜祛斑是一種常見的方法,首先將黃瓜洗淨,用刀剖成薄片,然後將瓜皮貼在臉部,輕輕按摩臉上的肌膚,大約5分鐘換一次新的黃瓜片,多換幾次,這樣可以平衡**的溫度,幫助**及時的排出積聚在毛孔裡面的廢物,有助祛斑,讓肌膚更現完美。

9樓:

女人美白祛斑方法:維生素e

維生素e的側鏈直接參與巰基的氧化還原過程,從而抑制酪氨酸酶活性,減少黑色素的形成。維生素e還具有擴張末梢血管,改善血管微迴圈的作用,能促進營養成分的輸送以及體內代謝垃圾的排洩,從而也有利於「斑」的祛除。

女人美白祛斑方法:維生素c

維生素c被女性所推崇的一個重要原因,就是它的美白功效。維生素c能抑止色素母細胞沉積,不僅可以有效預防黑斑和雀斑,還能將多餘的色素排出體外,徹底改善暗啞的膚色,令肌膚重新變得白皙明亮。因此,想變身「白雪公主」,那就多從水果蔬菜中攝取維生素c吧。

skⅱ、蘭蔻、倩碧、雅詩蘭黛,這幾個牌子,哪個牌子的淡斑產品效果更好些!

10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在香港bai專櫃都看了一下,那個

dusk-ii的東西

zhi真的貴啊!倩碧的淡斑精華露dao就不在版一個級別!不過你可權以試一下倩碧30ml的淡斑精華露,也就是四百多銀子吧!

先從低價的一個一個試用了!護膚品沒有最好的,只有最適合自己的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良心話 蘭蔻的淡斑臻白精華乳完全沒用..銷售看著應該也心虛了.我用了

回昂貴的多少瓶..現在答銷售都不跟我推薦這個了.因為看見我的臉..

我也是長了斑斑,斑斑一旦長了出來就只能控制,不能完全消.因為斑斑從你肉眼能看見的時候,黑色素已經在長斑位置下潛伏了至少五年..所以我不是想潑冷水的.

想控制斑斑最好的辦法其實是補水..補水..補水.....

而不是擦這些.. 費錢沒用..

蘭蔻、倩碧、雅詩蘭黛這三個牌子哪個適合中國人用?

1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雅詩蘭黛更好吧!30+就用雅詩蘭黛,30-就用倩碧。倩碧本身也是雅詩蘭黛旗下的,走的是年輕人路線。另外日韓的化妝品也比較適合亞洲人

13樓:匿名使用者

三個牌子都很好~~

蘭蔻,雅詩蘭黛品牌更好一些~

倩碧的黃油很好用,保溼效果好,適合冬天用,也不油膩,大瓶都能用一年~雅詩蘭黛夥只用過紅石榴系列,我是27歲,所以更好的抗皺系列沒用過,紅石榴水肯潔面乳都很不錯~~

蘭蔻我沒用過,周圍很多人用,紫色系列聽說很不錯~這些歐美牌子,不要在專櫃買,香港,韓國都特別便宜~除了國內哪都便宜~

14樓:

這幾個牌子在中國銷量都比較好, 要看個人的**適應哪個系列

科顏氏和倩碧淡斑哪個好,科顏氏和倩碧淡斑精華哪個好用些

長斑是困擾每個愛美人士的一大問題,因此不少品牌都推出了各種祛斑 淡斑類的產品,科顏氏淡斑精華和倩碧淡斑精華就是用的比較多的兩款產品,不過也有人會問,這兩款產品到底哪一款更好用呢?這裡就簡單對比一下。科顏氏淡斑精華用的人還是很多的,可以煥白均衡亮膚,美白淡化斑點痘印。科顏氏淡斑精華採用了獨特的活力維c...

倩碧 科顏氏哪個好?科顏氏淡斑精華和倩碧淡斑哪個好

碧歐泉 倩碧 和科顏氏我恰好都在用。我個人覺得吧。沒有誰家的東西就很好。建議您選擇明星產品。我現在用的是科顏氏的一套加倩碧的黃油。因為我覺得科顏氏的乳液不是很理想。感覺還不錯。要是您要單選一套的話 就來科顏氏。科顏氏的金盞花和特效保溼的面霜我覺得效果都非常好。很舒緩。而且沒有香味 就讓我覺得很放心呢...

蘭蔻碧歐泉清潔哪個好,蘭蔻和碧歐泉哪個好

可以的。混合性 的話可以用蘭蔻的清瀅柔膚潔面乳,如果稍微油一點的 用蘭蔻清瀅潔面啫哩也可以,兩個都很不錯,洗的挺乾淨的。蘭蔻洗面可以跟碧歐泉水和乳液一起用,沒事的。您好,根據您的膚質情況,推薦您使用蘭蔻清瀅嫩膚潔面乳 安全 溫和的親膚配方 ph值十分接近肌膚 無皁膏體,泡沫更薄更綿密,如同 泡沫手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