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蔻小黑瓶和雅詩蘭黛小棕瓶哪個好

2023-01-08 09:50:07 字數 724 閱讀 2067

1樓:帳號已登出

總體來說雅詩蘭黛小棕瓶好用。

1.蘭蔻小黑瓶眼霜主要用於淡化黑眼圈,舒緩眼部細小細紋,使眼部提亮。比較適合眼周有細紋的人,質地是乳白色,肉眼看有點閃亮。

真的感覺用了**會發光,很快就會被推開吸收。保溼度很好。小黑瓶眼霜的使用順序一般是潔面用完乳液後,這時臉部變得溼潤,進一步護理眼睛,就能使護膚效果更好。

當然,如果精華比眼霜濃,那就先塗眼霜。2.雅詩蘭黛小棕瓶防藍光眼霜主要修復熬夜,眼周受損抗氧化。

堅持使用眼周膚色會明顯更均勻,有光澤。推開後質地呈棕黃色,厚實絲滑,是那種摸起來比較順滑的那種。保溼度也很好。

3.對比質地,蘭蔻小黑瓶是一款面霜,略顯清爽。神秘的基因技術讓**的新基因煥發活力。

針對嬌嫩易老化易疲勞的眼周肌膚,這款富含高濃度精華成分的眼霜能完美延伸融入肌底,雅詩蘭黛小棕瓶是乳膠質地,稍顯溼潤。獨創同步修復技術,支援**細胞精準時間自我修復,重建dna組織,逐步減少眼周細紋。蘭蔻黑瓶具有更好的美白、保溼、保養效果,具有預防眼部皺紋、緩解眼部乾澀、消除疲勞的功效。

然而,雅詩蘭黛小棕瓶具有顯著的抗皺和修護效果,尤其是對於幹紋、皺紋、細紋和膚色不均。對於30歲以上的成熟肌膚,小棕瓶效果更好。4.

雅詩蘭黛小棕瓶的修復功能比較強,比較適合眼部問題比較嚴重的人群。但是小棕瓶在吸收、美白、保溼方面比小黑瓶稍弱,蘭蔻小黑瓶更適合搭配其他高營養眼霜使用,促進眼霜的吸收。

希望可以幫助到您方便的話可以麻煩您幫我贊一下,謝謝啦。

蘭蔻小黑瓶和雅詩蘭黛小棕瓶區別,雅詩蘭黛小棕瓶和蘭蔻小黑瓶那個好

蘭蔻小黑瓶和雅詩蘭黛小棕瓶的區別,簡單來說前者重在修復肌底,讓後續保養更有利於吸收,而後者重在解決各種肌膚問題,抗皺效果十分顯著。蘭蔻小黑瓶,全齡適用百搭精華,深入修護肌底,更能加倍後續保養,從源頭進行修復。你連續使用一週之後,會發現自己的 狀態明顯變好,皺紋都減輕了很多,細紋甚至都不見了。雅詩蘭黛...

雅詩蘭黛小棕瓶跟蘭蔻小黑瓶哪個好用

回答親親,在的呢,正在打字中 但是小黑瓶就不好嗎?當然不是!雖然成分沒有小棕瓶多,但是他主要的成分也一點沒少,而且小黑瓶裡面新增了變性乙醇,也就是變性酒精,所以注意了,敏感肌的寶寶要謹慎一些,裡面還新增了一些 角質脫落促進劑,什麼意思呢,這個東西就是能幫助護膚品更好的滲透,這也是為什麼小黑瓶也叫做 ...

蘭蔻小黑瓶和雅詩蘭黛的棕瓶重複嗎

可以 小黑瓶嚴格意義上來說只是肌底液 不是什麼精華.先塗小黑瓶可以起到促進後續保養品的吸收更好 所以小黑瓶可以跟任何精華來搭配.我覺得不重複.不用重著用吧,會營養過剩,也浪費啊 雅詩蘭黛小棕瓶是經典,蘭蔻的小黑瓶有抄襲嫌疑,至於哪種好,看個人適合哪種了,但是畢竟都是大牌,貨不會差到哪去,只要兩者選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