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反映慢一般是什麼問題

2022-02-23 23:32:49 字數 801 閱讀 2891

1樓:牟蝶孟胭

軟硬體都有關係,硬體的話,就是你的配置不高,軟體的話,就是你的設定不當,系統產生很多垃圾檔案,建議你用優化大師優化一下.不過也有可能是你的電腦中毒啦,把防毒軟體升級到最新病毒庫,然後查殺一下病毒吧.推薦你用金山毒霸.

2樓:卞利葉芮雨

有很多原因的,首先檢查是不是中毒了,在清理一下臨時檔案,你上網上的時間長了,就會有許多的臨時檔案產生,建議你使用超級兔子這款軟體去清理一下。

3樓:抗樹枝桐壬

硬體的配置問題

或者是電腦中毒了或者垃圾檔案太多了

用優化優化下

你就感覺快多了

4樓:竭玉枝褒水

這個問題應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一.各分割槽進行碎片清理釋放空間(由其是對系統盤進行如此處理更為明顯)。

二.盡力減少不經常使用的軟體刪除(充分釋放記憶體空間)。請你一試後再作反饋、我們來共同完成要達到的目的。

5樓:焦榮花全碧

1硬體配置過低。

2開機時自動載入的程式過多。

3系統用久了,登錄檔裡的垃圾資訊過多,垃圾檔案多。

4安裝的軟體過多。

5裝過的軟體過多,雖然解除安裝了,但系統中還是會有裝過它的痕跡的。

6安裝系統的分割槽剩餘空間太小,一般最好能剩餘30%以上。

7系統的分割槽長期沒有進行磁碟碎片整理(固態硬碟除外)。

8windows

xp的執行效率比windows

vista高,要是你的機器配置不是很頂級,建議用xp吧。

電腦螢幕一般都有什麼問題,電腦顯示屏有問題

螢幕本身的話容易出現亮線,還是就是螢幕抖動,螢幕也是有電路板的,容易出現不亮屏的情況,別的問題相對來說非常少了。電腦顯示屏有問題 原因。一 受到外部干擾。是由於放置顯示器的附近有強烈的電磁干擾,如電火花和高頻電磁等。如果幹擾強度非常大,則會導致顯示器整個畫面產生白色的水平條紋 如果幹擾強度不大,則表...

電腦反應慢,又很卡,是什麼問題?該怎麼優化電腦

是你的網速很慢,而導致的。所謂的優化都是唬人的,換臺電腦吧 電腦反應慢老是一卡一卡的是什麼問題?優化了還是這樣。會不會是硬體有問題?這個配置還是很好的,如果用的是原裝的系統,慢肯定的,因為有安裝一堆用不到的的應用 為什麼電腦突然變得很卡,既沒病毒也不是網速問題?就是反應很慢的那種狀況 原因 二 cp...

我的電腦進水了,主機板一般會出現什麼問題

主機板維修 主機板進水為什麼cpu也會壞 進水立刻斷電,關機 筆記本拔掉電池,不要試圖立刻嘗試可能出現的問題。主機板有防護層,如果是進水瞬間就斷電,開啟晾乾用細毛刷清理一下少量殘留的水詬,90 以上可以正常工作。如果你進水後帶電工作一段時間出問題黑屏 沒響應,主機板不工作了,那麼這塊主機板基本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