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口罩是一次性的嗎,這個東西是一次性醫用口罩嗎?

2022-02-24 05:01:49 字數 3629 閱讀 4460

1樓:運動用品鑑定

也不完全是一次性的,可以重新清洗就可以用的,不必擔心的。這個口罩的材料也是不錯的。可以反覆清洗來使用,不必太擔心。

不過怎麼說吧現在一定需要保持衛生就是了。

能換頻繁一些就頻繁點了

2樓:答疑解惑顧老師

不管什麼口罩都沒有永久性的口罩的,一般一次性的口罩也就只能用一天,如果不是一次性的口罩的話,也就只用3~4天。

3樓:獅子

一般來說醫用的口罩都是一次性。現在的這些n95口罩,比如說像3m品牌的,他們經過測試,實際上這個口罩戴上兩天,他的這個防護效果都還是依然保持著的,但是作為醫用的來說。醫療環境存在著這種病菌汙染是不建議多次使用的。

4樓:棟初之

其實這種無痕的口罩雖然不是一次性的,但是它的作用不大。

5樓:吳詩妍好

像這類的口罩你都不要帶的,

時間太長了,帶兩天就可以扔掉了呀,

如果洗的話會影響效果的呀。

6樓:

這個口罩應該是一次性的,但是你儲存好了,可以多吃帶

7樓:戊綺利

這個口罩是一次性的,只能使用一次。

8樓:知足常樂

**上的這種口罩好像還真的是一次性的口罩,只不過***一點!

9樓:

是的,一次性的,而且一次性不可超過12小時,您需要注意

10樓:

這口罩是一次性嗎嗎?是一次性的建議,四個小時更換一次

11樓:扶蘇

這樣包裝的口罩一般情況下都是一次性的

12樓:華詩苼

這個口罩是一次性的,所以只能是帶一次。

13樓:蟑螂花語

這個口罩 是一次性的嗎?

你好朋友,

這種肯定不是一次性

14樓:尋找樂趣放鬆自我

這種口罩可以重複使用。

15樓:匿名使用者

口罩是一次性的嗎這個問題要查一下可靠的說明就知道它是否是不是一次性的了

16樓:可靠的繁星舊夢

你好,這種口罩的話應該不是一次性的。

17樓:兟我想你了

是的,最好,這個口罩也是一次性用。

18樓:

這個口罩不是一次性的,可以多次使用。

19樓:蛭魔

凡是醫用口罩都是一次性的!如果不是醫用口罩就不是!

20樓:呆毛影視

我就專門包裝盒,他考到應該不是一次。

這個東西是一次性醫用口罩嗎?

21樓:扶瀾微步

是的這是一次性醫用口罩

22樓:一葉隨風

是的,最好每4個小時換一個新的

23樓:公西振

這個東西是一次性口罩用完了之後第二次就不能用了。

24樓:彬雪融化

嗯,應該不是吧?用口罩要到醫院買

這種口罩是一次性的嗎?為什麼不能反覆戴呢?

25樓:來慧巧

一次性的口罩只能用一次,反覆使用會交叉感染的。

26樓:藍色狂響

這種口罩是一次性的,為什麼不能反覆大呢?都告訴你了,是一次性口罩。為什麼不能重複在主要是因為如果口罩上沾了病菌?

以後你再戴上就沒有作用了。反而會吸入。主要的原因就是這個。

這才是一次性口罩的主要原因。

27樓:愛豌豆愛生活

一次性口罩能反覆使用嗎?知道的人還不多,看完提醒家裡人

這種口罩是不是一次性的?它的8小時是迴圈還是怎麼說?

28樓:啤啤寶寶愛你呦

你好朋友這種口罩是一次性的一般的口罩都是四個小時以後就得更換

29樓:

這種口罩不屬於是一次性的,它可以用24個小時左右,等24個小時之後就失效了。

30樓:**輪迴

這種口號我不是一次性的話,那麼它半個小時是可以迴圈意思的。

31樓:答疑解惑顧老師

這個口罩應該不是一次性的,但是再怎麼不是一次性,一般口罩用個三四天也就需要換了,不可能一直永久戴一個口罩的。

32樓:aa我愛我家

這種口罩應該都是一次性的,就是所有的口罩都是有使用限制的,現在尤其病毒發春了,非常嚴重,一般的口罩也都是有佩戴時間的,就算再合格的產品也是隻能佩戴色的,八小時就應該進行更換

33樓:獨一無二的娜娜老師

這種口罩是一次性的失業的,就是說每八個小時要更新一個新的口罩。

3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這種口罩應該都是四小時迴圈,四小時之後就得更換的,好像沒有聽說有八小時的

35樓:書秀穎

一般的口罩都是一次性的,口罩戴了一次以後再使用就要經過清洗了

36樓:快樂育兒健康成長

有些口罩是一次性的,就是從口上鼻上取下來,必須就得丟掉,這種口罩不是一次性的,但是為了防病毒,我覺得還是帶了一次機後就丟棄

37樓:歆檸檬

這種口罩不是一次性的,他是可以重複使用,但是重複使用的次數也是在兩到三次吧。

38樓:

這口罩是不是一次性的?他八小時是否環境還是什麼?說的是一次性的單胺,半小時以後還得換

39樓:山高路遠

你好,這個也是一次性的。最好八小時就換一個。

40樓:歲月之痕

這種口罩的話,用酒精消毒以後可以再次用的。一次性的口罩是醫用外科口罩才是。

41樓:828如履薄冰

不是,這種口罩可以迴圈使用,多次使用

42樓:娃娃夢見泡泡糖

這種口罩就是一次性的,也就是說它能使用八個小時

43樓:盤影

現在所有的口罩都賣斷貨了,所以說他的八小時是迴圈還是怎麼說的,先帶有一個戴著吧。

44樓:

口罩看著密封性還是挺不錯的。

45樓:liuen獅子

這個不是一次性的,裡面含有活性成分

46樓:adfr闖天涯

九五的口罩,他也是一次的,最好不要重複使用,最多的話好像只能使用3到4

47樓:情感實時解答

這種口罩不是一次性的。

48樓:匿名使用者

你戴的這種口罩不是一次性的。他是防塵口罩。可以清洗。

帶一次性口罩會引起臉上長痘痘嗎,一次性口罩帶久了臉上會起痘痘?!該怎麼辦!因為工作原因必須帶有沒有好的方法?

有些人對一次性口罩面料過敏就會長豆豆,不過敏就沒問題 醫用帶通風效果的沒影響 一次性口罩帶久了臉上會起痘痘?該怎麼辦!因為工作原因必須帶 有沒有好的方法?可能的話,要不自己買個長期使用的,然後定期自己清洗,養成衛生習慣應該就不會了,願能幫助你。試著改善你的工作,長痘痘是體內有熱氣,建議你多喝一些清涼...

一次性口罩,開水湯過能用嗎,買不到一次性口罩,只有一個口罩用熱水燙完再用可以嗎?

如果買不到,又想再用,用鹽開水煮燙一下。最好是專業的醫生出來回答一下,謝謝。雖然用開水燙過了,但是畢竟是一次性口罩,讓它的效果就會變差了,不是說不能用,只不過比你原來想要的效果要差多了。但總的來說,總比不戴口罩要強。特殊情況下,一次性口罩只要沒有破損和高度汙染,經過開水充分的高溫殺菌處理,再一次使用...

一次性醫用口罩與一次性醫用外科口罩的區別

醫用外科口罩和一次性口罩,在表面上看是差不多的,其實兩者的區別還是很大的,首先從結構上看,兩者都是常規三層結構,內外層是一個無紡布,但是他們的區別就在他們的中間層,也就是它的核心結構不一樣。醫用外科口罩,中間層是一個噴熔過濾層,這是一種特殊的材料,以聚丙烯為主的一種化工纖維材料,這個纖維孔徑在零點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