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人與人之間人讓另人生氣了自己會開心

2022-02-24 06:33:33 字數 2752 閱讀 6531

1樓:知竹常樂

人和人之間一個人養練,一個人生氣了自己會開心,是因為有了對比,看到別人生氣不開心,自己就會幸災樂禍就會開心

2樓:勾清芬

為什麼人與人之間,一個人讓另一個人生氣了,自己會很開心,因為兩個人在一塊兒必須有一個人比較大度一些,兩個人相互包容一下,即使他生氣了,他也會很開心的。

3樓:七先生是遊戲鬼才

男人之間如果是有矛盾的,那麼令人非常開心的話,一個人就會顯得特別悲傷是一樣的道理。

4樓:生活情感找***

像你說的這種情況應該是很少會有的,如果真的是出現這種情況,那說明他們不是真的朋友。真正的朋友怎麼會在看到另外一個人生氣,自己開心了。

5樓:春羽婉晴

說到底,每個人都在乎自己多少,不會去體會別人的感受,別人生氣了,自己心裡就會痛快,但有時看喜歡的人生氣,自己心裡也會不好受。

6樓:躍龍物語

人與人之間,如果一個人讓任何一個人,生氣之後自己不會開心的,因為自己人與人之間相處的時候都是互相的,只有對方開心自己才開心,對方好自己才好,一定要互相幫助才行。

7樓:不丿言

人與人之間本來就是交往的,如果你讓別人生氣了,那麼如果你感到自己還挺開心的,那麼應該說你心裡還是有些問題的。

8樓:數碼達人小風

人與人之間一個人讓另一個人生氣了,自己會變得開心,說明他的心態肯定是有問題的,沒有把對方當做真正的朋友。

9樓:

那我覺得人對一個自私的心裡看到別人不開心,有時候自己就會顯得開心一點,這是自私的一個心態。

10樓:無級abc老師

你好,人與人之間的相處有時候是很奇妙的。比如相互之間喜歡抬槓。很喜歡看對方吃癟的感覺。

11樓:小花千骨

因為可能在他生氣的時候,你會覺得他生氣樣子很可愛,或者說他生氣了,你自己會有存在感,就會讓自己偷偷的開心。

12樓:染了個黃髮

為什麼生氣的時候會一個人突然笑,另一個人也跟著他笑?笑容可以化解生氣的尷尬。你笑了他也跟著笑,裡面包含了一種不可言傳的默契。

或許你倆都能感到深深的心領神會。此時無聲勝有聲。笑容可以化解生氣時的矛盾。

13樓:淡而然後

因為其實自己也是很在意對方的,所以就算惹到對方生氣了,自己也會不開心的。

就以情侶來說吧,其實有時候莫名的發脾氣,讓對方生氣,也是想對方更在意自己。

14樓:活著魂有靈人

這就是把別人的痛苦建立在自己的快樂之上。因為這樣的人是不地道的。

15樓:大嫘嫘

有這樣的人我生氣了我老公就高興因為他巴不得我現在就死

16樓:情感導師琉璃

並不是所有的人與人之間一個人讓另一個人生氣,自己就會開心的,而是如果有一種自私的人,他就會有這種想法,就會有這種做法。正常的人是不會這麼的

17樓:情感幫助小姐姐

這是因為他可能感覺到對方的情緒是被自己所左右的,他覺得自己是在心理上面比較戰友高一點的地位,覺得自己有更多的相處優勢,其實這是一種非常自私的想法。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是人的本性啊你們可別,人都在那讀專營了以後別人生氣自己當然開心啦市民自己勝利了所以開心啊。這就是人性麗本著固有的東西。

19樓:無名

我覺得這種情況是屬於見不得別人好嫉妒的心理,一個人讓另一個人生氣,自己會開心,我覺得沒有必要這樣,因為都是朋友。

20樓:

這個問題不是這麼絕對的。不一定每個人都是這麼想的。為什麼要讓別人生氣,你自己才會開心呢?那是一種很極端的想法。我看大多數人都不會那麼想。

兩個人分開後看見另一個人開心為什麼自己心裡會難過

21樓:玉卿天下

應該也不是難過,是一種澀澀的感覺,說明你還在意他,這種在意也許不是當初的愛意,但是依舊關注他的一舉一動,除非你除非開始另一段新的感情或生活。他開心你傷心,你還沒完全放下,在潛意識裡你覺得他失去你,他應該黯然應該傷心,那麼快就擺脫出來讓你覺得他不夠在意你們之前的感情,甚至有種被騙的感覺。慢慢轉移注意力吧!

22樓:

說明兩點;

1、你曾經很愛她,現在還在乎她;

2、你現在依然過得不是很開心,或者是現在的物件和之前的物件相比,沒有覺得更好。

當一個人把另一個人惹生氣了還會高興,這是不是心理**

23樓:手機使用者

有句歌詞叫

好想再回到那些年的時光

回到教室座位前後

故意討你溫柔的罵

黑板上排列組合

你捨得解開嗎

誰與誰坐他又愛著她

24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有點,看著別人的憤怒而快樂,要看心理醫生。

25樓:我淘我愛

要不就是故意的 要不就是看不慣她

26樓:才蘭衲

這樣的人就是,只有你生氣了他才會高興!反之他就生氣,就是這麼簡單

27樓:前世今生愛上你

算是吧因為他拿別人難過當成自己的樂趣了

為什麼人與人之間無法溝通,為什麼人與人之間會有那麼大的隔閡,甚至無法溝通?

信任,我認為最需要的就是信任.如果互相不信任感情就很難維持很容易就會鬧分手彼此之間還要相互理解相互安慰相互體諒 互相溝通互相關心都也是很重要的一部分 只要真心,你們的感情無論距離多遙遠也都連在一起 相信你們就會得到真的感情!你們的感情那樣這就會經得起時間考驗自然一點,大大方方的與他們交流,既不要顯得...

為什麼人與人之間都很假,為什麼人與人之間都是假的

o o.問題不錯!雖然這個問題能體現出你的世界觀和價值觀還未成熟,但你畢竟孩小,有這種疑問很正常 等你長大後,你的觀念自然會發生改變。你就會在人際交往中慢慢發現這很正常,這其中的大部分都是為了自己的利益而包裝自己。他們可以利用包裝來掩飾自已的缺點,讓別人感覺到這是一個理想中的人物,也有些人是為了達到...

人與人之間太不公平了,為什麼人與人之間差距那麼大那麼不公平?

這正如世界本身就不 抄和平,而人襲們總是期待和平一樣。世界上沒有絕對公平的人和事,除了時間對於每一個人是絕對公平,不會因為窮富而多一分或少一分鐘以外,還能找到什麼是絕對公平的?沒有!哪有什麼公平?即使是孿生姐妹 兄弟,他們的命運也不是一樣的!但是,人們還是希望受到相對公平的待遇,不至於太黑暗了,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