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說他是什麼意思,大家說他是什麼意思?

2022-02-24 08:25:29 字數 630 閱讀 6008

1樓:匿名使用者

他跟你說的這句話中有受他最近的感情的影響,這句話的意思是let it be。我建議你不要總是纏著他,應該讓他靜一靜,他最近應該是心思很亂,感情也給了他一種打擊,和隨即帶來的領悟。你明白嗎?

至於你們有沒有機會,我認為只要你成熟的去對待現在的他,應該還是有的。但是他的那句話裡除了一種悲觀,其實並沒有什麼感情暗示。所謂的「沒有那麼複雜」,其實是說人與人之間就那麼回事,什麼愛情之類的複雜情感無非是短暫的衝動,而「隨心,隨性」是說走一步算一步,順其自然,不要去定義什麼關係,在現在的他的眼裡,關係是虛無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人和人之間的關係沒有那麼複雜,隨心,隨性好了!!

其實兩個人相處就象冬天裡取暖的兩個小刺蝟,挨的遠的話,太冷,太近又扎的慌,其實只要把各自忍痛把刺給削掉一半就可以了!

3樓:敦煌大夢

他是個隨和而又心軟的人~你煩他這麼久他都沒有跟你翻臉~只要你調整自己的心態~成熟起來~他一定能感覺到你的可愛~你煩他時他都沒不理你~你改好了他怎麼會不原諒你呢?

4樓:匿名使用者

保持正常的關係就好

且不要太近,不然他會煩。

也不要太遠,否則就會彼此漸漸疏遠的。

他說的協調是什麼意思啊大家,為什麼說管理的本質是協調急!!!!!!

牙本質是偏黃色的,而釉質有點透明,所以呈現出來的顏色有些偏黃是正常的。醫生調顏色的時候,會根據你牙齒本身的顏色,去找相似色 畢竟不可能做到完全一樣,世界上沒有兩片相同的葉子 如果你別的牙是淡黃色的,做的這顆是偏白的,別人看起來,就會明顯看出來這顆牙有點問題。但如果你做的是全部的牙齒,確實可以要求醫生...

左邊是男朋友說的,他是什麼意思呢,大家說說

我第一次男朋友家根本沒給錢啊,但是他父母態度都挺好的,過年時候給了倆千,他爺爺姥爺也都給了錢,反正還是看你男朋友吧,如果真的沒這個習俗也不好說什麼 男朋友他為什麼說這樣說呢,是什麼意思,我沒看明白呢,我要怎麼說呢,大家幫我分析一下吧?男朋友,來他為什麼說這樣的話呢源,是什麼意思 bai我沒看明白,要...

男同事在大家面前說我喜歡他,他是什麼意思呀

說明他抄喜歡你,但又不承認,襲要說你喜歡他,屬bai於嫉妒自戀.du 如果不zhi是這個原因那就是朋友之dao間的玩笑話.第一種,這種人屬於自私,自戀,自我感覺所有人必須喜歡他.第二種,說明這個人比較輕浮,最好不要和他太過親密.他跟你開玩笑的 如果你真的說過喜歡他 他反而不會在大家面前這麼說了 您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