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在北京找份保安的工作身高1米8 5,現在北京

2022-02-24 09:10:43 字數 1334 閱讀 5416

1樓:北京保安公司

無論做什麼,都要找對人,選對行,然後堅持下去,工作不要換來換去,只要在一個行業做久了,再高明的**也騙不了你,所謂剩者為王吧!

2樓:大德無形

北京保安太黑,哪怕去打掃垃圾,比干這個強!

3樓:匿名使用者

http://tj.ganji.com/zpbaoan/這個不錯

4樓:宇宙超級無敵妞

幹嗎非幹保安啊~~ 如果口才好可以去做導購

很多商場都招,就是得你自己去問找工作得主動才行啊

我身份證年齡50歲 身高一米八多想在北京找份保安的工作 上班八個小時 包吃住3500 60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北京找份保安的工作可能不好找,因為你年齡50歲,比較大,一般單位都找年輕的,你可以先去保安公司應聘,如果不可以,就找一個看大門的工作,歲數大,可以看大門值班。

6樓:烏金探索者

首先北京是一個高消費的城市,而且高檔小區縱多,大叔你的身材也適合當保安年齡不是問題,你可以先去勞服公司問問,或者自己上網註冊賬號,搜北京保安,就可以了,祝你早日找到工作!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沒問題,50歲的年齡180的身高。說明你有閱歷有責任心,還高大威猛。建議在58,智聯,趕集,脈脈,前程無憂等平臺看看。祝您成功!

8樓:

你這要求也太多了,八個小時包吃住還3500?我爸就是保安,不包住管吃才2600,你這還是降低點要求吧。

9樓:

應該沒問題,看起來個人條件不錯,找個高檔小區,5000都不成問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58同城看看,上邊招聘的很多

11樓:

北京都是高消費的地方,這種年齡還是找老家的附近的好。

12樓:小鳥人

你想多了,還是找個安心的工作吧

13樓:i幽月

可以去58同城之類的地方看看

14樓:拘留所儐嬌

這個 不好說 只能說先找找看了 因為有的工資確實都給不了這麼高的

15樓:暗騎士佳亞

應該挺好找的,這工資在北京來說不高。

16樓:民生為本

年齡大了沒有要的

現在的保安都年青人,而且都是通過正規的保安公司培訓後才能上崗。

我想在附近找可以做鐘點工的工作,我想在附近找一個可以做鐘點工的工作

你這個你可以當地人才市場看一下,如果沒有可以到一些 上看看,很多這種 的,面試前可以先打 諮詢下。去學校附近的小飯店看看吧,我同學就在那個叫向陽飯店裡面幹活呢。每天下午下課去,晚上十點下班,管頓飯,具體給多少錢我就不太清楚了,你跟飯店老闆好好說說,一般的老闆都會幫你的。不過你可得好好幹哦 我想在附近...

我想在附近找份下午的鐘點工做,有嗎

找找報紙 裡面招聘資訊很多 我想在附近找份臨時工做 我想在建勝路附近找個做鐘點工工的工作 我想找下午5 30以後的鐘點工做 我下午也沒事,想找一份下午的工作做,接手工活都是要交押金的,怕受騙,不敢接 我想在附近找鐘點工做怎麼找 一套兩層的樓房想打掃一下 找就近的家政 保潔公司。我想在北流找鐘點工做週...

我想在哈市找一個日結工資的工作!!!!

一個做直銷的行業,3g手機的一個軟體,想做的話留個手機號碼。男性,身體強壯,溝通能力強,多才多藝 那為什麼要找日結的?哈爾濱真正日結的工作很少的,你看電線杆上貼的說日結的都是騙人的,要麼是黑中介,要麼就是騙點什麼登記費之類的。我覺得你可以先去正規的大超市應聘理貨員。這個各個超市都缺人,而且沒有押金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