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在哈市找一個日結工資的工作!!!!

2023-04-17 03:15:07 字數 1168 閱讀 3141

1樓:在觀前街打坐的葡萄

一個做直銷的行業,3g手機的一個軟體,想做的話留個手機號碼。

2樓:匿名使用者

男性,身體強壯,溝通能力強,多才多藝~!

那為什麼要找日結的?哈爾濱真正日結的工作很少的,你看電線杆上貼的說日結的都是騙人的,要麼是黑中介,要麼就是騙點什麼登記費之類的。

我覺得你可以先去正規的大超市應聘理貨員。這個各個超市都缺人,而且沒有押金之類的,而且想不幹隨時可以辭職。而且都有正規合同,即不壓資,不幹了也不會不給你開剩下的,到號自然就打到你卡上了。

幹得好還能提升。

你可以去"大潤發"-在宣化街402號,還有附近十字街的好又多(還有南馬路的道外店,香坊店),先鋒路上的沃爾瑪(還有中山路的中山店),家樂福(太平橋的永平店,博物館店,會展中心店,動力和平店,道里新陽店)

關鍵是要離自己住的地方近。沒有住的地方可以在超市附近租床位,哪個超市邊上都有很多的。

3樓:濃豆漿

模特。群眾演員。公主。

4樓:

去酒吧,俱樂部,休閒中心,什麼工作都有的你做。

5樓:匿名使用者

別罵我哦~~~

真話:1、人體模特;2、入小偷團伙(也不一定日結);3、鴨子;4、乞討;5、歌手……

6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掙多少錢 具體說名一下。

7樓:秋梵浩蕩

搬家公司,可以協商的。

8樓:鞋鈺補

人體模特你做不做?

我想找份裝卸工的工作在哈市日結工資的有知道的給我打

9樓:東嶽

你好,在這裡找工作不如到當地招聘網上搜尋比較靠譜,這裡是面向全國的,能看到你資訊的也是偶然少數的。祝你好運!

找日結工資的工作!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沒人能真正給你介紹工作。還是靠自己找,多看看招聘**正規的,別去趕集網、百姓網和58同程網上找工作那裡**太多了,要去正規的招聘**比如中華英才網、智聯招聘網,51前程無憂網。還有可以請親戚朋友同學幫你介紹,另外還可以去當地的人力資源市場看看。

祝你儘快找到工作。

什麼工作的工資最高,哪一個職業的工資最高?

第一,銷售人才居榜首 優秀的銷售人員月薪可達萬元以上。第二,地產穩居前三甲 房地產從業人員月薪在8000 10000元左右。第三,金融行業魅力不減 金融行業經理人,月薪7000元左右。第四,物流業錢途看好 運輸 物流行業經理人,月薪7000元左右。第五,it業復甦回暖 計算機行業經理人,月薪6000...

長春辦婚禮價效比高點的酒店,想在長春找一個價效比高的婚禮酒店,有推薦嗎

省賓館市賓館都可以。但得提前個半年訂 南關恆達酒店。寬平楚風樓酒店 首選省賓館 然後是華僑飯店 中日友好飯店 會展大酒店 名門也行梢貴點 新吉糧也行 春誼也行都梢貴 要是想弄西式冷餐會就去金漢斯,便宜 一定要至少提前半年定 長春電視臺copy一樓的餐廳,大廳很 bai大,能容納50桌以上的都沒du問...

我渴望找能呵護我的男人,我渴望找一個能呵護我的男人,

人總會遇到自己人生的另一般。這是靠自己追尋。不是等。見到自己喜歡的人。就要勇敢的去追。是不是你要問的是自己啊,你愛他麼?你有信心改變他麼?你有耐心等他長大麼?你有能力分析他因此如此的原因並找出對策麼?你能承擔因為付出得不到回報的傷心麼?一切答案都在你自己的心理!任何人也給不了你答案!要知道 呵護和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