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求法律上的幫助,我要請求法律幫助

2022-02-24 15:58:21 字數 1185 閱讀 9260

1樓:匿名使用者

沒領結婚證,在法律上的夫妻關係也就不存在,以後沒有任何權益保障,就算領了結婚證,有了贈與合同的房產也是男方的財產,某女要保護自己最好的方法是兩個人一直這麼好下去。

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行為法律上成為「饋贈」,而且《贈與合同》還約定房屋不得作為共同財產,合同合法成立,具有法律效力,女方對此就是做出投資,也是不能改變房屋《贈與合同》約定的條款的,女方可以通過辦理結婚證,保障自己的合法權益,如果離異,男方應當依法履行丈夫的責任,承擔孩子的撫養費教育費,醫療費

3樓:歸十與想

屬非法同居,其權利不受法律保護。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對你的遭遇表示深切同情! 中國的社會就是這麼不公正,法律是為平民百姓設定的!

建議你要做醫療事故鑑定,拿此鑑定一級一級地向上告。

據你所說的法院的態度…… 你應該不是在一個大城市裡吧,因為醫院是有義務審理各類案件,涉及到專業知識的,應請專業人員給予鑑定結論及意見。

他們若連這個都沒做的話,是法律上的不作為,也可追究其法律責任。

另外,醫保規定的是有道理的,但醫院的無此建全醫診室是屬欺詐行為。此醫療事故應由醫院負全責。

你能做的是收集醫院診斷、手術的一切證據,暫不要涉及其他人-否則你分身乏術,會搞得自己很累-並積極配合法院,一舉勝訴。

法律依據:民法(人身損害篇);醫療事故;地方賠償政策等。

5樓:八三老人

不屬於合法夫妻,此女很難得到有效的保護,投資不是明智的選擇人,建議補辦結婚證,以保障自己合法的權益免受侵害。

我要請求法律幫助

6樓:安業

如果你家庭困難的話可以去司法局申請司法援助。

請求法律幫助

7樓:北京儒德律師事務所

借款糾紛直接去法院起訴就可以了。

至於拿您的私密**威脅您,先報警,看是行政處罰還是構成刑事案件。

8樓:陸仁戌

直接告,不過先諮詢下律師如果他做了什麼該怎麼去定他罪

9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報警吧,去法院起訴他 不要像惡勢力低頭

請求法律幫助

請求法律援助!!我爸被打了

派出所應當30日內出結果。但是你目前要做的是別讓判處所的人包庇對方。派出所包庇的方法多數是讓事實不清,沒有人承認打人,而你父親又指證不了,因此目前最好的辦法就是催促派出所給對方製作詢問筆錄,讓他們承認打人。然後趕快做傷情鑑定,如果是輕傷,就讓派出所或刑警隊抓人。到派出所要據理力爭,對方越是有人,你們...

請求法律界人士幫我解答

根據你的敘述你妹妹確實屬於勞累過度而去世的。可以向勞動局申請工傷認定或者職業病認定,然後適用工傷保險條例要求賠償就可以了。應該不行,得病和內退沒有直接必然的關係。你好,根據你所說的情況,作下面分析 首先,教師是一個特定的行業,是一個權利與義務相結合的行業。教師的權利和義務作為一種職業權利和義務,表現...

怎麼請求法律援助,法律援助怎麼申請?

1 請求國家賠償的,向賠償義務機關所在地的法律援助機構提出申請。2 請求給予社會保險待遇 最低生活保障待遇或者請求發給撫卹金 救濟金的,向提供社會保險待遇 最低生活保障待遇或者發給撫卹金 救濟金的義務機關所在地的法律援助機構提出申請。3 請求給付贍養費 撫養費 扶養費的,向給付贍養費 撫養費 扶養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