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聊高考前一晚有什麼體驗,說說高考前一晚上你是如何度過的?

2022-02-24 15:58:23 字數 2754 閱讀 1828

1樓:名

緊張肯定是有點的,高考一直以為是別人的事,高一彷彿近在眼前,如今真的輪到自己了,總覺得還沒準備好。

2樓:年79343詰娜

很平靜。最後的戰役終於要來了,該做的也做了,有種命中註定的感覺。

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高考前的一夜,失眠,焦慮,恐慌,怎麼也睡不著。第二次高考前的一夜,很是糾結,有點惶恐,在這種滋味中睡著。第三次高考前的一夜,有些平淡,沒有感慨,不知不覺得就睡著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等了三年的晚自習停電,終於在高考前一天晚上晚自習的時候發生了。一陣歡呼雀躍,大家各回各家。

5樓:匿名使用者

當晚的我有點激動,心跳也加速,考了一整個高三的我,很清楚,我的身體很誠實,已經做好準備了。然後,我就睡了。

6樓:來抽

考前那晚也並沒有什麼特別的,和平時每天一樣,正常玩遊戲機玩到夜裡1點多,睡覺。

7樓:

越臨近高考越意識到自己還有沒複習到的東西啊。高考第一門課是語文,考試前一天晚上躺在賓館裡,突然想到語文默寫時一直搞不清「惟」和「唯」兩字,經常寫混。

8樓:影子

考前一晚父母擔心我睡不好,就拉著我在外面散步聊天,一直散到了晚上十點才回家,把我給累的,吃了點東西倒頭就睡了。

9樓:以心

我的心態挺佛的,平平淡淡,只不過想起來明天居然就是高考了,心臟會緊張地跳一下。

說說高考前一晚上你是如何度過的?

10樓:汐

高考前一晚整理好自己的所有證件,和要用的所有文具,一直在檢查,生怕自己落下什麼重要的東西。特別注意飲食,只吃清淡的食物,生怕自己在考場上出現任何身體的不適影響到自己的發揮,萬事都是小心小心再小心。

11樓:三熙

是帶著緊張的心情入睡的,因為非常害怕高考考得不好。同時也會非常期待高考的來臨。是檢驗自己三年學習的成果了。

12樓:影子

高考的前一天晚上是在網咖裡打了一晚上游戲,第二天去高考的時候雖然有點頭暈,但是發揮還是比較正常的,也考出了比較滿意的成績。

13樓:阿舞子

高考前一晚上,我其實非常激動的,也很難入睡,因為畢竟第二天就要開始進行戰鬥了,我覺得非常的激動,讓我印象非常深刻,差一點就沒有睡著。

14樓:影子

高考的前一天晚上,我和一個特別重要的人聊了一聊,自己的感想感受,然後自己安心地去睡了一覺,第二天積極的去應戰的高考。

15樓:匿名使用者

高考的前一天晚上,班級所有同學都在操場上玩兒,當時我們的地理老師和政治老師對我們都很好,他特意跑過來看我們,還給我們帶了西瓜,讓我們吃我們在外面一邊吃一邊玩,過得很開心。

16樓:知38380復飼

高考前的個一晚上,我是睡不著的,因為壓力特別大,想的事情特別多。你很難睡著。總感覺明天要去參加一場很重要的戰鬥,

17樓:匿名使用者

狂喝咖啡,複習到3點

18樓:迪

考前一晚上我非常的緊張,一晚上都沒有睡好覺,於是我就看了一下電影,看著看著我就睡著了,第2天發揮的還行吧,還是要放鬆自己才比較好。

說說你高考前一晚的心情?

19樓:猴68912乓詒

高考前一天晚上,我的情緒是被室友帶動的。首先,我打**給我的姐姐,因為姐姐總是會想盡辦法鼓勵我。其次,我知道我的偶像一定會在微博上發說說,所以就借了同學的手機看。

20樓:炒蛋哥

高考前一晚我的心情特別忐忑,因為當時成績也不好,總在二本線上下徘徊,生怕自己一個粗心大意就把高考考砸了。

21樓:以心

高考前一晚說實話我緊張得一晚上都沒睡著,因為我父母對我要求很嚴格,如果我考不上本科我就要出去打工,但是自己又很想上大學,所以一直害怕自己考不上,緊張得無法入睡。

22樓:沉夜孤星

害怕,又一直告訴自己不怕不怕。被各種鼓勵激得淚流滿面,但淚水是燙的,心是涼的。就想到張愛玲《小團圓》的開篇:

大考前的早晨,那慘淡的心情大概只有軍隊作戰前的黎明可以比擬,像斯巴達克斯里奴隸起義的叛軍在晨霧中遙望羅馬大軍擺陣,所有的戰爭中最恐怖的一幕,因為完全是等待。

23樓:3435滅韓紊忍

我高考前一晚上是挺緊張的,但是媽媽害怕我太過於緊張,拉著我出去吃晚飯然後讓我喝了一杯啤酒,帶我逛街買衣服,所以也算是挺輕鬆的了,第二天就以最好的心態去考試了。

24樓:阿qi棄

就我自己個人來說的話,我覺得在我高考的前一夜,當時我的心情是特別特別忐忑的,我無法確定我高考是否可以考到一個好成績。

25樓:小美

在我看來的話,我覺得我自己高考的前一夜的心情是非常非常緊張的,因為對未來有太大的不確定性,沒有很大的把握。

26樓:名

我高考的前一天晚上心情特別的平靜,比我平常考試的心情還要平靜,沒有一絲的緊張,所以發揮的還不錯。

27樓:影子

高考前一晚的話有一種奇特別不捨也會有一點緊張,不捨的話就是不捨得身邊的同學嘛!還有一種不捨就是覺得自己奮鬥了三年的一些事情。

高考前失眠要怎麼辦,如果高考前一晚失眠了怎麼辦?

白菊花加冰糖茶或蜂蜜茶,晚上睡前聽點你能入睡的 或想點你認為很幸福的事,順其自然,越憂慮越發揮不出你正常的水平。現在你都擔心高考失眠,那我告訴你,高考肯定會失眠,喝牛奶啊 聽 啊 泡腳啊 啥的基本沒用 所以就不必怕 失眠就失眠也不影響發揮 給你舉個例子 不會失眠的人 不會擔心高考前會失眠 現在還有幾...

考試前一晚還要做英語閱讀理解,語法填空,短文改錯這些麼?還是複習以前錯的

不用複習英語了,複習別的吧。做個閱讀,做得好就不說了,萬一做的差,明天你就不太好了。a clear conscience 英語的語法填空和短文改錯題的正確率總是很低,應該怎麼辦?是多背單詞還是重頭複習語法知識,求詳細的辦 語法要結合到句子裡才更好理解,多做題學以致用,用多了就會用了。另外自己準備一個...

新娘當天可以和閨蜜睡嗎,新娘結婚前一晚可以和閨密睡嗎

最好不要,結婚當天新人是需要在一起的,最好給閨蜜安排一下住宿就可以了,結了婚後你可以再留閨蜜一起嘛。新娘結婚前一晚可以和閨密睡嗎?應該沒什麼問題吧,又不是結婚當晚。那肯定是不行的,新婚之夜屬於你們兩口子的兩人世界。沒有問題的 這只是促進雙方的感情 又不是新婚當日 可以啊,這個沒那麼多忌諱 請問結婚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