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感情總是不長久,為什麼感情總是不能長久

2022-02-24 17:33:53 字數 1066 閱讀 9989

1樓:輕記憶課堂

女生一直忍讓著男生,感情很難堅持下去

為什麼感情總是不長久

2樓:輕記憶課堂

女生一直忍讓著男生,感情很難堅持下去

3樓:匿名使用者

愛,主要是看你怎麼去對待它了,我認為:平平淡淡的愛才是真,在愛上一個人的時候,就不要去計較愛情的浪漫和很多種的愛情方式,每個人去愛的方式不同,不要不知足,太貪心了,會失去難得的真愛,有人說愛情是不會長久的,我認為是錯誤的,愛情有長久的時候,因為沒有做到保護真愛的時候,才會導致愛情是短暫的,認為愛情不會長久!!.愛一個人:

要互相信任愛一個人要互相理解.愛一個人:要多多用心去包容愛一個人:

要心胸寬闊愛一個人:要尊重對方的思想和主見愛一個人:要背後多多支援他

4樓:勢雪夙冷亦

什麼是天長地久?都說天長地久太遙遠,說穿了天長地久的本質也不過就是由分分秒秒積累成時時刻刻,時時刻刻積累成天天月月年年!相愛時海誓山盟,要天長地久,轉眼間就曲終人散,為什麼我們不能在分分秒秒之中去珍惜我們的愛,

為什麼感情總是不能長久

5樓:王者單排沒贏過

為什麼男人對愛情不能夠長久,原來是有原因的為什麼男人對愛情不能夠長久,原來是有原因的為什麼男人對愛情不能夠長久,原來是有原因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一段感情中,相互付出是最重要的,如果只有你付出,對方卻無動於衷,那這段感情就不會長久。作家楊大俠透露,彼此攜手才能走得更遠。

7樓:委白梅恭瑜

最長久的感情怕是親情。

不長久的感情也就是在長久的前一秒,有一方放棄了,留下一片遺憾。

8樓:成英睿隨成

有的人愛情是一生一世。有的人則是一個月或一年。其實愛情就是兩個人在一起時對未來信心的時間,如果有信心去面對一切,愛情可以很長久,不會受到任何外界的影響,因為你們的心靠得很近,當信心動搖了,相互之間有隔閡了,愛情也快到頭了.

就看你們要怎麼經營愛情了.

為什麼在感情中,受傷的總是女的,為什麼在感情中,受傷的總是女的?

為什麼有些女孩子在感情裡總是受傷,看完這個你就明白了 雖然我也是女的,但我覺得還是用情深的那方,才會受傷,並不是受傷的總是女。只不過女的相對來說感性,男的相對理性。而且女的一般情況都比男的更易將情緒發洩或表露出來而已。傷過後,不要再讓自己受同樣的傷就是了。好好珍惜自己。因為你給了他底氣,讓他肆無忌憚...

為什麼婚姻失敗,戀愛被騙,從不長久

或許你是一個情商不夠高的人,還沒有學會與別人相處。如果是婚姻失敗,你要冷靜思考一下,失敗的原因是否是自己不夠關心體諒別人,或者不知道感恩別人,也或許沒有遇到真愛你的人,不要因為婚姻失敗而過度自責。但是,如果戀愛被騙,或許你還沒有做好怎麼去愛一個人的方法。總之,不論過去怎麼樣,都要放下,冷靜思考,自己...

為什麼文學裡的感情總是傷感的,為什麼文學裡的感情總是傷感的?拜託各位大神

因為只有傷感的東西 才會把你內力的東西挖掘出來 才會感到這篇文章是為自己而寫的 因為文學作品裡有男人 所以每段感情都悲傷 文學裡的傷感,只不過是現實的真實寫照。為什麼文學裡的感情總是傷感的?拜託各位大神 因為文學作品裡有男人 所以每段感情都悲傷 因為只有傷感的東西 才會把你內力的東西挖掘出來 才會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