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婚姻失敗,戀愛被騙,從不長久

2022-03-06 11:22:48 字數 6204 閱讀 6513

1樓:幸運七三

或許你是一個情商不夠高的人,還沒有學會與別人相處。如果是婚姻失敗,你要冷靜思考一下,失敗的原因是否是自己不夠關心體諒別人,或者不知道感恩別人,也或許沒有遇到真愛你的人,不要因為婚姻失敗而過度自責。但是,如果戀愛被騙,或許你還沒有做好怎麼去愛一個人的方法。

總之,不論過去怎麼樣,都要放下,冷靜思考,自己需要什麼樣的婚姻,一旦遇到真愛,那就好好經營。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婚姻失敗,戀愛被騙,從不長久那麼你要思考一下自己的問題啦,有些事不一定都是對方的錯,看你有沒有做不好的地方,有就改改,不然誰也幫不了你

3樓:理谷

第一次婚姻失敗,第一次戀愛被騙都不是你的錯,你要做的事總結教訓,然後不要繼續犯錯才是真的

4樓:

我認為也許你們兩個人還不太瞭解。就匆匆忙忙地結婚了,所以婚後你們兩個人在一起相處很不融洽,而且沒有辦法在一起生活,所以導致離婚婚姻失敗。所以,戀愛一定要完全瞭解對方,覺得兩個人是相互愛著對方,這樣你們才會婚姻美滿,婚姻長久。

5樓:在藥王山讀西遊記的紫丁香

這是你沒有遇到真正愛你的人,真正愛你的人會把你當作公主一樣對待,不會讓你遭受任何挫折。

6樓:一隻愛吃西瓜的羊

可能你還沒有遇到真正有緣分的人或者是你的社會閱歷太淺,還不能夠很好地分辨真假與好壞。

7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婚姻失敗,戀愛被騙,難道自己的性格太內向,難道自己太單純了,還是找找自身的原因,看看什麼情況,為什麼婚姻失敗。

8樓:黎祖南

可能是你遇人不淑,所以才會導致這種結果,以後要好好掙大眼睛,不要隨隨便便和別人在一起,你要考驗觀察他一段時間。

9樓:wq來自星星的你

都說婚姻是愛情的魂墓。很多人戀愛很多年,最後也抵不過婚姻的吵鬧導致最後選擇離婚。想要婚姻過得好,還是要夫妻雙方都體貼對方,理解對方。

兩個人都應該為了對方而犧牲一些自己的利益,這樣子才能搞好關係。

10樓:日落輕煙

那就是遇到的人不適合或者是遇人不淑,識人不明導致的。

當然,會有人長久的。

11樓:破繭的春蠶

這個說明,你每次失敗,都沒有總結,然後又盲目的去戀愛

12樓:阿凱通訊數碼生活助手

現在90後的婚姻狀態是婚前欺騙,婚後背叛。所以是很難以長久的。

13樓:童話王子

愛有愛的理由,未生活在一起和生活在一起對愛的理解是不同的,也許你只是想戀愛而已

14樓:體娛荒原

最好是從自身找原因

是不是自己喜歡無理取鬧

是不是自己對感情不夠自信不夠信任呢

15樓:川式生活

只能說你遇到的還不是那個對的人,所以才這樣的

16樓:越磨越光芒

那可能是命中註定的,你有此劫吧,過了這個節就好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出現上述問題,我們要冷靜思考一下,我們自己也有這樣那樣的問題,要多從自己身上找原因,這樣你才能夠不斷地成熟起來

18樓:等未來

這個嘛看情況吧,既然這樣你也不要太傷心呢好好對待生活拿出信心吧,慢慢來去尋找那個屬於你的另一半吧

19樓:索默

如果願意可以說說這些事,幫你分析一下。

20樓:匡涉

也許是性格原因或者是命運的安排。

21樓:零一衣

就說明你看人的能力不好。

為什麼我會婚姻失敗。

22樓:

婚姻不順的原因

在生活中,很多人為了自己的婚事而苦惱。有些人眼看到了成婚的年齡,但命中的另一半遲遲沒有出現。有些人眼看就要舉行婚禮成婚了,但突然之間雙方鬧矛盾又分手了。

還有的人財運事業都很好,但婚姻方面一直不如意,各種挫折不斷。還有一部分人雖然成婚了,但沒過幾年又離婚了。本人結合近幾年的**經驗來看,造成上面婚姻不順的原因主要與正緣的時間,命中不利於婚姻的因素沒有得到調理有很大的關係。

當然,還有一些是受了別人的誤導引起的。

俗話說的好,緣份到了你想逃也逃不掉。這句話就是針對正緣時間來說的。每個人都有最適合自己的成婚時間,有的人是23歲最適合,有的人是31歲最適合。

如果正緣時間來得比較晚,需要到31歲才能成婚,那麼這時你急是沒有用的,只能是越急越亂,如果強行成婚的話,在成婚的過程中肯定多遇挫折,很可能會出現意外情況導致雙方直接分手,或者是婚後亂像百出,非常的不順。傳統的觀念是男大當婚女大當嫁。但如果年齡大了緣份未到的話,就只能等一等了,這時著急是不能解決問題的,不然的話婚姻必不順。

如果正緣時間比較早的話,這時也是不能錯過的,一旦錯過了在婚的機會比較小,成婚也是比較困難的。所以正緣的時間是最重要的。

在生活中本來兩人感情很好,但突然之間女方思想動搖,心向外想,這時是很容易出現危機的。造成女方出現這種心理狀況一般都是傷官見官夫星受克過重引起的。如果自己不懂命理的話,是不知道如何調理的。

當然如果懂得命理知識的話,出現了這種情況是可以提前預防的。如果在傷官見官之流年通過生活中的五行調理,像穿衣顏色,床頭的朝向,五行飾品的選擇等方面進行調理的話,一般80%都是可以避免的。

對於一些男性而言,在成婚之後玩心不死,很容易出現第三者而導致家庭破裂,其實出現這種狀況一般都是八字中財弱身旺或者是身弱財旺所致。這時也可以在這些不利的年份採用生活方面的調理來趨避的。

有這麼一部分人,財運事業方面都很好,惟獨婚姻不順。出現這種情況的原因有很多,但都可以在八字中找到原因。比如說有的是純陽有的是純陰八字,男方有的是官太旺妻星受洩過重,女方命中夫星太弱或者受衝引起的不順。

這時就需要告知對方最佳配偶的出生時間,然後通過雙方的八字自動調理,當然,也可以通過生活中的細節來調理。

還有一部分人是受了社會上算命**的誤導引起的。比如說斷頭婚,男方會剋死女方或者是女方會剋死男方,兩人相剋成婚一方命不長之類的說法。其實這些都是無稽之談,都是最低階的**知識是。

這些都是不可信的。

還有一個原因就是流年不利的因素。比如每個人都有最適合自己成婚的時間。有時雙方成婚比較隨便,自己在網上搜個日期就成婚了。

其實這樣做忽略了流年因素對於婚姻的影晌。有的年份是不適合成婚的,如果自己無意之中在這樣的年份舉行婚禮的話,肯定不順的。在生活中就有很多這種現像。

等事情發生了兩人分手了,這時想起來花錢找人算命了,其實這時己經晚了,因為不順的事情己經發生了,沷出去的水是收不回來的。所以,在結婚擇吉時,一定要避開不利的流年,選擇有利的流年去成婚。這樣比較好。

關於婚姻方面,不順的原因還有很多。對於婚姻不順,我們只能想法避免,儘量的大事化小小事化無。這樣才能有個完美的婚姻。

其實只要把個人的八字利用好了,很多事情都是可以避免的,關鍵看我們如何去認識和調理。

23樓:

導致婚姻失敗的原因有很多種,每個人的情況都不同。通常幾種情況是普遍的因素,第一,選擇錯誤,自己根本不懂得該如何正確選擇一個好的伴侶,總是盲目草率的投入,被動的走進感情,這樣的人很容易走向失敗。第二,性格上的缺陷,比較極端,偏執,衝動,任性,自我主觀等等,這些都是相處中致命的因素,假如一直不正視完善,再好的感情也會走向失敗。

第三,對婚姻理解認知的誤區,缺乏應對分歧和問題的能力,更不懂得如何正確經營婚姻,這樣也很難長久幸福下去。

24樓:

因為社會在變,人也在變,真愛沒有!

25樓:舞蹈之夢可梅

要麼你不行,要麼你找的人不行。

26樓:沒讀過一遍紅樓

不止你一個

沒什麼,放下過去,該重新開始了

27樓:問天問百度

婚姻失敗是雙方的問題

28樓:姑蘇雅健

你不是第一對。前面很多。後面也不少

戀愛或婚姻失敗,真是因為沒有緣分嗎?

29樓:達豐

不是。

出現這種結果抄,是兩個人相處之間出bai了問題,而不是du所謂的zhi沒有緣分

。在出現問題之後,沒dao有客觀理性的去分析解決,而拱手把責任推給所謂的「緣分」,所謂的「性格不合」,是很多人的一個誤區。其實這是一個很不負責任的,很消極的心態。

是退縮,是逃避,是不敢正面現實的表現。至少作為一個成年人,面對感情該有正視現實的勇氣和擔當,而不是一味的去推脫。

所以,就這兩個人的感情而言,有必要主動地去尋找問題並自行解決問題,而不是尋找第三方因素去迴避問題。發散來講,愛情當中,很多人會說到對另一半「沒有愛的感覺了」。但是,請在說「沒有緣分」了,「沒有愛的感覺了」之前,捫心自問一下,自己有沒有付出「愛」,有沒有努力付出過,有沒有真心付出過。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並不是緣分

復,雖制然是佔了一部分原因,bai但戀愛和婚du姻的失敗往往是zhi因為兩個人相處出了

dao問題,才會導致這種局面,你可以反思一下,為什麼會失敗?如果一直失敗,是對方的問題還是自身的問題,能夠從失敗中吸取教訓,那麼就可以找到通往自己幸福的路和愛你的人相伴永生!

31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中的失敗並不是沒有緣分,有可能只是兩個人不合適。

32樓:貪睡的風風

我覺得並不是,戀愛和婚姻都是要靠雙方一起努力經營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或婚姻失敗了,一部分是因為所謂的緣分。更多的是因為自己的原因。自己對對方要求的高,如要求有車,有房,有鈔票。還要人長的帥。年齡小左選右挑,挑來挑去,年齡大了。

34樓:12色的女兒紅

是的,如果沒有緣分的話,再怎麼努力也不會在一起。

35樓:小新朵色彩妝

離婚也不一定就是失敗,它也教會了你很多人生道理,讓你自己親生體會到了一些別人眼中中的故事。

3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是了。首先要找找自身的原因,對人不要太挑剔了。對心愛的人要相互珍惜,相互理解。心心相印。和睦相處。

37樓:18個褶的裙襬

不是的,兩個人在一起需要緣分,更需要雙方的付出才會長久。

3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不一定的有個是自己的原因自己要求的太高走不到一起而不是沒有緣分

39樓:匿名使用者

佛說:你和一個人相遇不是偶然,是上輩子你積累下來緣;如果相遇相識相戀是在還上輩子的債,如果戀愛或婚姻失敗了,說明你還完了上輩子的債。

40樓:木子果

不是的,因為我一直都不相信緣分這種東西,我相信自己。

41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或婚姻失敗,不一定是沒有緣分,有的是沒經營好,有的是愛玩

42樓:信仰長存不滅

我個人覺得感情方面的失敗與緣分無關 既然兩個人能夠遇見那便是緣分 最終分開是因為其中一方沒有盡全力的付出 感情就像是天平 兩方付出的如果不平等 那麼這個天平就會傾覆 也就失敗了

43樓:只為天的用我哦

不是,缺少溝通和交流

4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而是看兩個人是否能合得來。

戀愛長跑結束結婚,婚姻卻不長久,為什麼步入婚姻一切就不一樣了?

45樓:洛白川

在我看來戀愛長跑節奏步入婚姻,其實並沒有什麼不一樣的地方,可能只是兩人的心態產生了變化吧。

4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婚姻是需要彼此真正負責任一輩子的事情,會給人一定的壓力吧。

47樓:小孟小孟

所以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步入婚姻,就要面對柴米油鹽等等一切繁瑣的事了。

48樓:簡單聊聊生活

因為婚姻和戀愛是兩回事,戀愛能長久,婚姻卻未必能幸福。

49樓:檸檬大叔啊

婚姻不是兩個人的事情,是兩個家庭的事,結婚後會有很多瑣碎的事。

天秤座戀情為什麼不長久,天秤座為何戀愛失敗

我就是天秤座的,你想和天秤座的朋友談戀愛很簡單的 一 你所說的事一定要做到,不能花言巧語,說了不去做最讓她討厭 二 一定要有人生目標,比如事業方面,你一定要做出讓她有安全感的事情來 三 天秤座的人是最公平的,你對她好她一定會對你好,你讓她一尺她會讓你一丈 四 一定要對你的父母好,也要對她的父母好,天...

為什麼我的婚姻不能長久?為什麼現在的婚姻很難長久?

婚姻不長久,說明你在裡面扮演的角色不到位,另外婚姻裡沒有絕對的對與錯,每個人無時無刻不在變化,所以雙方時刻要調整自己,這樣婚姻才能長久。為什麼我的婚姻不能長久?其實我個人覺得你的婚姻不能夠長久的話,那說明你們倆在經營這段婚姻的時候出現了一些問題或者是對方不夠愛,還有就是因為一些瑣事導致的,有的時候婚...

為什麼我的戀愛老失敗,為什麼我的戀愛老失敗?

歸根結底就一個原因 吸引力不夠了!你沒愛對人,也許你單純的在視覺上選擇你喜歡的人吧,其實缺乏視覺效果的女生才是良藥更應該珍惜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親,很高興為您服務 微笑 有的戀愛一帆風順,也有的戀愛坎坷曲折,您遇到的可能話很少 也可能您的話很多,很活潑開朗,這樣你要是碰到後者可能對方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