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投資理財,該怎麼投資理財

2022-02-24 20:45:14 字數 5301 閱讀 9887

1樓:二姐聊保險

說到理財,很多人認為理財就是錢生錢,比如買房、買**、**票等。其實這些都屬於理財的範疇,但嚴格意義上的理財,其實叫財富管理,也就是科學合理的規劃現在以及未來的資源,做好家庭財務規劃,在進行理財的時候要對家庭財務做一個科學的診斷,防控風險。

2樓:高頓教育

投資理財,投資理財是指投資者通過合理安排資金,運用諸如儲蓄、銀行理財產品等投資理財工具對個人、家庭和企事業單位資產進行管理和分配,達到保值增值的目的,從而加速資產的增長。

3樓:匿名使用者

熟悉一遍理財產品,根據自己的風險承受能力下手。

可以試試惠應通p2p,年收益率一般在17%左右的,總體比較安全穩定。

希望可以幫到你。

4樓:註冊會計師

理財是一個漢語詞語,指的是對財務(財產和債務)進行管理,以實現財務的保值、增值為目的。

5樓:不堪丶往事兒

你想做哪方面的? 穩定一點的? 還是收益高一點的? 穩定一點的有p2p,收益高一點的就是現貨 **了。

6樓:匿名使用者

誰知道你想投資啥 現在銀行都利息小 我就有一個專案 不過不知道你有木有興趣

閒錢60萬,如何投資理財?

7樓:招商銀行

個人投資理財方式較多,如:定期、國債、受託理財、**等等,若您持我行卡購買,建議您可以到我行網點諮詢理財經理的相關建議。

8樓:茶禪一味

房市是不能進了,****的風險也是非常大,這二年最火的是網際網路理財,有收益豐厚的,有穩定長久的,看你的偏愛了。

9樓:

理財無非就是分為保障、保本、保值、增值四個板塊,只是不同收入階段可以投資的選擇面不同,根據情況,這提一個詳細解決方案,分四步走。

step1—10%保障的錢

如果沒有保險,理財的錢隨時都會被病魔和意外事故所掏空,所以投資理財的第一步都毫不例外是先配置保險。 一個齊全的保障方案至少包含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再酌情考慮壽險。 至於這幾個保險為什麼要配置,主要有四大理由:

□ 百萬醫療險: 一場重大疾病**至少要花費數十萬醫療費,但是老百姓大病醫保額度基本都在10萬以內,可能無法完全覆蓋醫療費用支出,因此需要配置一個百萬醫療險。

□ 重疾險: 罹患一個重大疾病至少3-5年不能再工作,且花費至少10萬以上的療養費,因此成年人購買重疾險主要是用於抵抗3-5年不能工作帶來的收入損失和療養費損失,因此保額一般也是年收入的3-5倍。 由於男性在60歲之後面臨退休,這時有養老金作為收入補充,因此重疾保障年齡在70歲以內足夠。

□ 意外險: 意外身故或者身殘,會給家庭帶來沉重的負擔,所以也是人人必備的保險之一,意外險**低廉,額度最好在年收入的五到十倍。

□ 壽險: 有的人買房後身背幾十上百萬按揭,怕身故後給家人造成負擔,壽險**不到重疾1/2,是用於增加保額的最好方式。 壽險保額要能夠覆蓋自身的負債,當然也有的人可能預算有限沒有資金來購買壽險,因此也可以購買帶有身故賠付的重疾險,但30歲左右男性的基本保障方案方案是這樣的,可以參考:

該男性享受的保障有:

重疾賠付50萬; 身故賠付50萬; 意外身故(傷殘)賠付100萬(交通意外身故(傷殘)150萬); 中症賠付25萬; 輕症賠付15萬; 日常醫療費用報銷300萬(含1萬免賠額); 癌症醫療費用最高報銷600萬; 日常意外醫療3萬零免賠。

總計一年費用在5700元左右。

1)p2p履約保證保險

生錢的事,行行都能出狀元,但保證賺大錢的方法,都寫在刑法裡。 目前最適合小白投資,且長期來看大概率能賺錢的投資方式,只有一種, 指數**。 聽到指數**別覺得low,世界最大的橋水**公司產品持倉前十全部為指數**,可見指數**有多麼受投資人青睞。

對於理財小白而言,我們無法判斷單隻**有沒有跌到底部,又想投資權益類市場,因此最好的方法就是投資寬基指數,因為它是跟隨國家經濟發展的,不會退市,不存在內幕,**漲就跟著漲。 投資指數**的長期收益是非常可觀的,即使現在****如此糟糕得情況下,近十年投資滬深300的年化收益率依然有7%,中證500的年化收益率則有12.1%,兩者在15年牛市賣出更是能獲得20%以上的年化收益率。

具體要怎麼投資呢,目前最主流的組合如下:中證500+滬深300的6:4組合

選擇滬深300+中證500可以涵蓋市場上80%的a**值,代表性極強,但目前中證500估值更低,因此建議6:4的比例,至於具體的**選擇,這裡列舉幾隻跟蹤的比較好的**:

有的小白問,就配置滬深300和中證500兩個指數**,會不會太集中了? 我的天,你都已經投資了800只**,還不夠分散?

我們也可以根據自身風險偏好進行調整,不過不管如何,雞蛋每個籃子都得放一點。 那些自詡懂**,加槓桿全倉**的,大部分半隻腳都邁入土裡了。

最後,我建議大家給自己做一張excel**,梳理一下自己的資產配置佔比,看看是否已經失衡。

該怎麼投資理財

10樓:度小滿金融

理財是對資金進行時間、風險和收益的配置,實現財富的升值。科學的理財,既要實現財富的升值,又要保障生活的品質。假設一個普通中產家庭,收入穩定,有老人有小孩,有房產有存款,這個家庭的理財主要考慮對流動性強的資產(現金)進行配置。

世界權威金融分析機構標準普爾公司推出的家庭資產配置圖如下:

(1)首先,家庭的保障是非常必要的,這個是我們好多人或家庭忽視掉的部分。雖然保障平時看不到什麼明顯的作用,但是到了關鍵的時刻,它能夠保障你的生活不被風險所吞噬。因此20%用於保險保障非常必要,這部分主要投資於保險保障產品,例如意外傷害、家庭成員重疾保險以及家庭支柱人員的人壽保險等。

(3)在家庭已經有了「抗風險」(保險保障)能力以及明確(目標)執行計劃後,就可以關注怎樣最大化在風險可承擔範圍內提升家庭財富回報率。可以拿出家庭30%的資產用於「高回報」性投資,因此這部分資產主要投資於一些高風險高回報的資產,例如**、**等,以期望在一個相當長的週期內獲得「超額」的回報。

總之,科學的理財,是在風險可接受的情況下,對時間和現金流進行管理,保證資金的合理配置,以及與目標的匹配。

11樓:高頓教育

投資理財,投資理財是指投資者通過合理安排資金,運用諸如儲蓄、銀行理財產品等投資理財工具對個人、家庭和企事業單位資產進行管理和分配,達到保值增值的目的,從而加速資產的增長。

12樓:

憑什麼你就覺的一定穩賺不賠?你參與經營嗎?做生意的經營環境變化很快,現在看起來穩的,一年後或幾年後也不一定。

因為如果真的賺錢,馬上有無數的眼睛盯著想進入,進入的人多了就會變得難賺錢。我們以前做織布廠,親歷由盛轉衰的過程,不管門檻有多高,總有人有辦法進入的。

可以做個粗略計算,假設你的投入可賺錢時間為10年(不短了,要知道房地及相關行業紅利期也就10年左右)從你的分析看:每月1500收入,相當於3年回本,第4年產生收益。如果情況有變,則可能多幾年回本。

也就是說,你真正產生收益的時間只有7年,共收入約12萬(不計算後面收入可的降低的風險)。一句話總結:承擔損失本金的風險(雖然說你自己覺得穩,但是不一定,除非和你有保本約定),花10年時間,獲得約2.

5倍收益。這就要看你的風險承受能力和其它理財能力來評估了,如果沒更好的選擇,這個選項不錯。但是如果是我的話,就不划算,因為我可以做到:

承擔零損失本金風險,10年時間2.5倍收益。一切因人而異,因時而異。

13樓:益蟲

首先你得看這專案能不能按他說的帶了那麼多的收入。如果按你說50000,一個月按高算1500~2500回報,年回報36%~60%,假設投入100萬得有36萬純利,按純利潤率30%,這已算很高了,要有120萬營業收入,每天3200元進賬。如果你觀察類似店面確有如此收入和利潤就可以投。

14樓:在貓耳灘駕駛飛機的藍皮鼠

投資理財是指投資者通過合理安排資金,運用投資理財工具對個人、家庭或企事業單位資產進行管理和分配,達到保值增值的目的,從而加速資產的增長。

15樓:xyzxyz許正

所謂你不理財財不理你,理財應該養成習慣。目前市面上理財產品很多,如何投資理財呢?我認為選擇適合自己的理財方式才是最好的理財。

對於偏保守的投資者可以選擇貨幣型**,混合型**,比如支付寶裡面的餘額寶,目前利率在3%左右,還可以考慮銀行理財產品,目前利率在4%左右。選擇風險級別是

r1-2級別的。對於偏激進的投資者可以考慮入手排名靠前的p2p理財產品,目前利率在8%左右,可以控制投資額,不要超過總投資額的10%。以上是我的簡單看法僅供參考謝謝,

16樓:承彥升冠

1、投資貨幣**

貨幣**可以說是投資風險最小的一款理財產品了,年化收益率在4%左右,相對於銀行定存來說,所得的收益會相對高一些,雖然說放1萬塊錢進去最多隻能得到1塊多,但是也是在生錢啊,總比你取出來放在家裡好吧。

2、**定投

**定投就是你每個月拿出個三五百,去定時定額的去投資同款開放式**中,就是不需要怎麼管理,都能得到一定的收益,所以有懶人理財之稱。值得注意的是**定投要1年後才能取出來,但總體來說**定投的風險還是挺低的,適合喜歡比較平穩型的人士投資。

3、銀行理財產品

銀行理財產品分為固定收益產品和浮動收益產品兩類,如果想理財穩而又能生錢,那就要選擇固定收益類銀行理財產品了,購買起點金額為5萬元起,年化收益為4.5%左右,投資1萬元,一天的收益也就在1塊錢左右,有總比沒有的好,而且還能享受到平穩生錢。

4、p2p理財投資

目前國內p2p理財的年化收益率也穩定在8%-12%左右,相對於其他投資理財產品來說,別的理財產品1萬塊錢一天賺1塊多,它就賺3塊多。目前p2p行業正在進行大洗牌,相信後面留下的都是安全穩定性較好的p2p理財平臺,這樣我們理財的穩定性也就會越來越好。

17樓:

理財是一項終生學習的專案,從懂事開始的各種壓歲錢再到大學畢業的第一份工作收入,如果自己有很好的理財經驗和理財計劃的話也可以讓自己的資金增加。那麼,如果一個投資理財小白的話,需要怎麼學習理財呢?

一、先賺錢

工作是一切財富的前提,努力工作,做好創造財富的積累。當薪水是唯一的收入**時,努力做職業規劃。

1、好的職業規劃,能讓你的薪水翻番。

2、可以考慮英語、會計、設計、程式設計等培訓,讓自己更值錢。

4、學習求知的學問,鍛鍊欠缺的技能,見識陌生的世界,以及結交優秀的人。

二、學會存錢

分析自己的財務狀況,找出能省錢和需要花錢的地方。

1、記賬。從記賬開始,初步瞭解初步瞭解自己的收支情況,脫離「月光」,分析自己的消費情況,並且通過分析,明確哪些是不必要的開支,哪些開支是可以減少的,從而在下一輪週期中加以注意,達到存錢的效果。存錢不是讓你變得小氣,而是把開鎖控制在可接受的程度。

怎麼投資理財,該怎麼投資理財

說到理財,很多人認為理財就是錢生錢,比如買房 買 票等。其實這些都屬於理財的範疇,但嚴格意義上的理財,其實叫財富管理,也就是科學合理的規劃現在以及未來的資源,做好家庭財務規劃,在進行理財的時候要對家庭財務做一個科學的診斷,防控風險。投資理財是指投資者通過合理安排資金,運用諸如儲蓄 銀行理財產品 債券...

怎麼投資理財,怎樣投資理財

投資理財第一點考慮穩健收入,不被高利吸引,瞭解投資專案。時刻保持理智,慎重選擇投資平臺。1 不被高利吸引。剛開始接觸投資理財的新手,也許會被高年利率的投資專案所吸引,因為那些達到15 20 甚至以上的標的是非常吸引人的,但是這類高收益 投資專案所面臨的風險很高,而實現穩健收入才是投資者的首要考慮。2...

新手該怎麼投資理財?新手投資者該如何理財?

目前,個人投資理財方式較多 定期 國債 受託理財 信託 保險等做組合投資,風險等級 起購金額以及收益率等各有不同。若您有投資理財需求,您可以到招行網點諮詢理財經理的相關建議。新手比較適合去風險較低的理財方式,比如p2p 定投這兩種。新手投資者該如何理財?有什麼更穩健的理財方法?這些問題,看起來很困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