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該怎麼投資理財?新手投資者該如何理財?

2023-03-09 11:30:06 字數 5275 閱讀 4100

1樓:招商銀行

目前,個人投資理財方式較多:定期、國債、受託理財、**、**、信託、保險等做組合投資,風險等級、起購金額以及收益率等各有不同。

若您有投資理財需求,您可以到招行網點諮詢理財經理的相關建議。

2樓:2015銅掌櫃

新手比較適合去風險較低的理財方式,比如p2p、**定投這兩種。

新手投資者該如何理財?

3樓:學霸說財

有什麼更穩健的理財方法?……這些問題,看起來很困難,但解決起來比較容易。一套靠譜的《理財訓練營》就可以幫到你,這個捷徑通道讓我由小白變成了投資行家,所以想在文章的開端率先推薦給大家:

點選報名《理財訓練營》,提升你業餘賺錢的能力。

第二點,理財最主要的就是堅持,也就是時間。

舉一個思維題:一片池塘出現了一小塊浮萍,若是每天都要增長一倍,那專家估計的結果就是10天能長滿整個池塘,請問,長滿一半水面得用多久?

答案:9天。

也就是,第9天就是一個「臨界點」,最後1天的成長卻是翻倍。

再舉一個例子:沃倫巴菲特50歲那年,個人淨資產也僅有億美元;這一數字在他59歲那年高達38億美元。所以可以說對於巴菲特來說「臨界點」是他59歲的時候。

一件事能成功,首要任務就是積累資源,而獲得成功做到堅持是很重要的。投資的勝負不是一兩年的得失,甚至不是三五年的結果。

儘管一年時間能儲存的錢不多,不過你的收入是會增長的,隨著收入增長存款也會逐漸增加,投資越多越久,投資的收入就會隨著時間的增長越高。

在理財訓練營裡面,老師首先就提到了如何對第一桶金進行積累,如何對投資收益率進行提高,還有如何對財富積累等方面知識的提高。如果你是月光族,想提醒自己財富的積累能力,歡迎與我成為同學:《理財訓練營》手把手帶你輕鬆穩健掘金,點選報名。

4樓:匿名使用者

新手理財各方面都不是很懂,首先我覺得你先了解各種投資理財品種,畢竟理財品種很多。選擇適合自己的理財方式,才能為以後的投資理財生活做好鋪墊!

5樓:網友

首先要了解理財產品的安全性 可靠性 其次才是收益率,新手需要從最基本的做起多去了解。

6樓:

在保證基本儲蓄的前提下,用閒置資金投資。

7樓:

先找一些安全的投資專案練手。

新手怎樣理財? 10

8樓:凡兮世界

1500元的月薪,你要確定除去你日常的需要後,還剩多少,如果不多的話,建議做個定期存款吧,比如三個月或者半年的,然後累計到了一定程度,可以適當的做一點**或者**。當然,你還要保持一部分的流動資金以備急用。

9樓:匿名使用者

理財 不在於月薪的高低,關鍵看你怎麼合理利用,我一直用著一個軟體,在城市家園網上找的,是免費的,還挺好用,你可以試一下。

如何理財適合新手?

10樓:

不作月光族。將每筆收入的10%存下來,存到銀行定期就行。記住,是每筆收入!

利用業餘時間多學習一些投資理財的小知識,初步瞭解銀行存款、國債、**、**等投資途徑及工具。

記賬一年之後,你也存下來不少的錢(應該是你年收入的十分之一),有了本金,你就可以利用之前所學習的內容開始嘗試投資理財了。

記住,一定要開始行動!光想,做夢,不解決任何問題!

祝一切順利!

11樓:怎麼就輸不起了

新手理財還是應該先了解清楚自己適合什麼樣的理財方式,自己預期收益是多少等等諸多問題,之後再決定選擇怎樣的理財方式。畢竟只有適合你的理財方式才是真正好的,如果不適合你了,再找也沒什麼用。

根據理財風險的話,那就是銀行存款、銀行淨值化理財產品、、貨幣**、**定投以及混合型**、**,新手的話還是主要以淨值化理財產品為主吧,還有就是**定投。

也可以嘗試一下全民外貿,讓國人通過給外國人**中國商品賺取**利潤。商品都是在海外產生的實際訂單,有效的保障了**使用者的資金穩定流通。使用者只需30天銷售週期結束後,便可獲得1.

2%的**收益。

12樓:皇港坡哈劍牛

新手理財的話,一般適合無風險的銀行存款和低風險的貨幣**。把這兩種搞起來。培養理財思維,加強理財知識的學習。為將來進入更為寬廣的理財世界做準備。

13樓:nj橡皮樹

新手可以用少量的閒錢進行理財,通過實踐就可以慢慢的瞭解理財的內容,而用閒錢,即使虧錢了也不會影響生活。

14樓:社畜燒酒

正所謂錢少時儲蓄,錢多時理財,也不是不無道理。至於進入交易市場時,需要做好萬全的準備,包括交易計劃和策略、面對盈虧時的心態,以及對指標的理解與運用等等,且要分配好投資資金的每一部分,最好是利用閒錢投資。

15樓:井囗之蛙

我覺得新手的話先做一下那個什麼資金呢,買一下銀行的理財啊,是吧,這個風險相對來說低一點,但收益也相對來說低一點啊,比較適合新手玩。

16樓:匿名使用者

理財小白的話,建議從**定投開始學起,當然不可以盲目瞎買,一定要學習一下**定投的方法,可以說簡單,易懂是一個理財投資不錯的選擇!

17樓:網友

1,剛剛接觸理財時,活脫脫的白日夢家,現在我明白,實現人生的財務自由,保證未來生活的穩定,才是理財的真正真諦。

2,理財的目的不是發財,理財≠發財,理財是通過科學規劃讓我們的生活更美好。

3,理財要趁早,只會賺錢,不會護錢,一樣會讓你未來的生活變得糟糕。

18樓:小王金融講堂

首先要制定自己的個人現金流量表,主要包括月度現金流入和流出,因為好像很多人每次發的工資都支撐不到下一個發工資的日子,追其原因,就是沒能搞清楚自己的實際開支,導致支出大於收入,只有負債沒有儲蓄,自然無法實現理財,因為理財就是對錢進行打理,沒有錢就沒辦法更好地理財。所以要把個人先進流量表放在前面。

一、理財第一步,要減少負債。

現在社會中,有很多人自控能力差,花錢大手大腳,增加負債的主要原因就是這種過度消費。而要想從根本上改變資產負債率,就必須先從自身的行為開始進行改變,杜絕掉進過度消費的大坑。

二、理財第二步,準備備用金,或者說是應急金。

我們應該把錢財的一部分用來當做備用金,以應不時之需,存在銀行的錢可以做備用金,還有一種更好地理財方式,就是把銀行裡存的錢拿出一部分買保險來做應急用,避免風險來臨給家庭或自己帶來大的影響。

三、理財第三步,準備本金。

本金的作用性不言而喻,沒有本金就像沒有會生蛋的雞,也無法實現財富的穩健增值,而要想獲得本金,就要最大程度低獲得收入,並且減少一些不必要的支出。

四、理財第四步,要有自己的短期目標。

比如你想在三個月內買一個最新出版的電腦,要1萬元,而自己手裡只有5千,怎麼辦,就要想辦法理財投資或者減少其他不必要的開支,但是儘量不要借錢,想通過投資快速獲得較高收益的途徑,就需要選擇p2p理財或者一些**型**才可以實現。

五、理財第五步,有自己的長期目標。

長期目標和短期目標的區別,主要是考慮到本金的多少,以及貶值或者流動性因素的影響,比如銀行理財可能本金要幾萬起步,且流動性不高,取出後沒有利息,這個時候我們就要考慮一些第三方的理財產品,保證流動性和安全性才是最好的。

新手怎樣理財投資

1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樹立一個正確的投資理財的觀念,千萬不要認為搞投資理財的都是有錢人,往往是一般的工薪階級才需要投資理財,讓生活更加寬裕。但是也不是一味地把自己的儲蓄都投入到投資理財中,急功近利往往會導致巨大的虧損。

請點選輸入**描述。

對於新手來說,馬上就選擇進入**是非常不明智的選擇。在一無所知的情況下進入高風險的**,即使一時盈利,最終的結果都只會是虧損的。那麼,這時候關鍵就是如何正確選擇投資理財的方式。

請點選輸入**描述。

對於初學者,中低風險的**將是很好地選擇,它們一般都比較穩定,不會有較大的漲跌,但是又比銀行利率高很多。在經過一段時間的**購買之後,對其漲跌趨勢就有了一定的瞭解。這對於接下來進入高風險的**有著極大的幫助。

請點選輸入**描述。

當你對**有一定的瞭解知乎,在保證自己生活水平不會受到影響的情況下就可以拿出一部分資金進行**的投資了。剛開始千萬不要大批量的定點投資,要採取少量多股的形式。在一**上投入大量的資金是非常不明智的行為。

請點選輸入**描述。

在投資的過程當中,最忌諱的就是貪得無厭,在它漲的時候不捨得脫手,最終只會導致血本無歸。所以,千萬記得一句話,有舍才有得,在恰當的時候入手,在恰當的時候脫手才是關鍵。當然,這是一門學問,還需要長期的研究與實踐。

請點選輸入**描述。

新手如何進行投資理財?

20樓:環球青藤

1、長期堅持好習慣

習慣若不是最好的僕人,便是最差的主人,擁有好習慣必定讓人終身受益,投資理財也同樣如此。比如每天記賬、每月強制儲蓄等,都能產生不錯的效果。不過這些習慣光有還不夠,還得長期堅持。

你有可能同一件事做了21天,以為自己養成了一個習慣。但如果之後連續兩、三天沒去做,同樣會再回到從前的狀態。因此,要給自己上個發條,經常提醒自己好習慣得堅持下去。

2、有目標有計劃

會投資理財的人一般都會給自己制定一個目標,或短期的,或長期的,總之就是要激發自己的執行動力。

同時,他們還會依目標定相應的計劃,包括投資計劃、應急計劃等。通常來說,他們會先將應急資金準備好,剩餘資金再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配置理財平臺產品,分散投資、降低風險。

3、獨立判斷市場資訊

如今**、網路那麼發達,到處都是有關市場的各種資訊,甚至只和**的大叔大媽們簡單聊上幾句,也能獲得不少資訊,比如最近聽說哪隻**比較好、哪隻**要跌了……

但所有的這些資訊中,總歸有有價值的和無價值的。有價值的資訊往往能讓自己找到更準確的投資方向,並賺到錢;而無價值的資訊不僅起不到任何作用,還有可能讓自己損失慘重。只有獨立判斷這些資訊,不人云亦云,才能走好投資理財這條路。

4、有足夠的耐心

由於市場**總是比較緩慢的,這就需要投資者樹立長期投資理財的意識,耐心等待**轉變。雖然短期頻繁的操作也可能帶來回報,但收益未必多,且這更像是投機而非投資。

那些會投資理財的人,在對某投資品做足瞭解,並認定該產品將來會**後,就會堅持長期持有,等待回報。

5、經常閱讀充電

此外,會投資理財的人不僅看經濟、投資類的書籍,也會看其它領域的書,為的就是開闊眼界、學會換角度思考問題,讓自己有更理性的思維。

怎麼投資理財,該怎麼投資理財

說到理財,很多人認為理財就是錢生錢,比如買房 買 票等。其實這些都屬於理財的範疇,但嚴格意義上的理財,其實叫財富管理,也就是科學合理的規劃現在以及未來的資源,做好家庭財務規劃,在進行理財的時候要對家庭財務做一個科學的診斷,防控風險。投資理財是指投資者通過合理安排資金,運用諸如儲蓄 銀行理財產品 債券...

怎麼投資理財,該怎麼投資理財

說到理財,很多人認為理財就是錢生錢,比如買房 買 票等。其實這些都屬於理財的範疇,但嚴格意義上的理財,其實叫財富管理,也就是科學合理的規劃現在以及未來的資源,做好家庭財務規劃,在進行理財的時候要對家庭財務做一個科學的診斷,防控風險。投資理財,投資理財是指投資者通過合理安排資金,運用諸如儲蓄 銀行理財...

投資者有哪些錯誤的理財行為,哪些投資理財行為是錯誤的

一味追求抄 高收益面對誘人的高額襲收益,很多投資者往往都會直接忽視背後的高風險,有的時候,甚至是知道有風險也要放手一搏。然而,對於那些資金風險承受能力低的人而言,這樣偏激的理財行為明顯是不妥當的,一不小心,很可能會導致血本無歸,甚至是傾家蕩產。尤其是工薪族,收入低,存款少,資金的風險承受能力也低,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