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怎樣投資理財,我該如何理財

2022-01-05 20:57:48 字數 3493 閱讀 2168

1樓:高頓教育

投資理財,投資理財是指投資者通過合理安排資金,運用諸如儲蓄、銀行理財產品等投資理財工具對個人、家庭和企事業單位資產進行管理和分配,達到保值增值的目的,從而加速資產的增長。

2樓:舞女西月

廣發**公司、申萬巴黎、華夏都是好公司

廣發小盤累計淨值2.5,年回報有百分之40-50%(**型**)

盛利精選2.2,年回報30-40%(混合型**)

長期定投比較好,用錢時能拿回來,當時累計淨值*現有股份=你得到錢數。

短期投資該買自己選**,在你買**的地方也可以買**,做**。

定期定額投資的優點

第一、定期投資,積少成多。投資者可能每隔一段時間都會有一些閒散資金,通過定期定額投資計劃購買標的進行投資增值可以「聚沙成丘」,在不知不覺中積攢一筆不小的財富。

第二、不用考慮投資時點。投資的要訣就是「低買高賣」,但卻很少有人在投資時掌握到最佳的買賣點獲利,為避免這種人為的主觀判斷失誤,投資者可通過「定投計劃」來投資市場,不必在乎進場時點,不必在意市場**,無需為其短期波動而改變長期投資決策。

第三、平均投資,分散風險。資金是分期投入的,投資的成本有高有低,長期平均下來比較低,所以最大限度地分散了投資風險。

第四、複利效果,長期可觀。「定投計劃」收益為複利效應,本金所產生的利息加入本金繼續衍生收益,通過利滾利的效果,隨著時間的推移,複利效果越明顯。定投的複利效果需要較長時間才能充分展現,因此不宜因市場**波動而隨便終止。

只要長線前景佳,市場短期**反而是累積更多便宜單位數的時機,一旦市場**,長期累積的單位數就可以一次獲利。

**定投八大誤區

**定期定額投資業務日漸受到投資者青睞,此投資方式不但能平均成本、分散風險,而且投資方式類似於「零存整取」儲蓄,只要去銀行或**營業部簽訂一份協議,就可實現自動投資,坐享收益,所以**定投又被稱為「懶人投資術」。不過,定投畢竟是一項新業務,很多投資者認識上存在諸多誤區。

誤區之一:任何**都適合定投

定投雖能平均成本,控制風險,但也不是所有的**都適合。債券型**收益一般較穩定,定投和一次性投資效果差距不是太大,而**型**波動較大,更適合用定投來均衡成本和風險。

誤區之二:定投只能長期投資

定期定額投資**雖便於控制風險,但在後市不看好的情況下,無論是一次性投資還是定投均應謹慎,已辦理的**定投計劃也應可以考慮規避風險的問題。如,原本計劃投資五年,扣款兩年後如果覺得市場前景變壞,則可考慮先獲利了結,不必一味等待計劃到期。

誤區之三:扣款日可以是任一天

定投雖採用每月固定日扣款,但因為有的月份只有28天,所以為保證全年在固定時間扣款,扣款日只能是每月1-28日;另外,扣款日如遇節假日將自動順延,如,約定扣款日7月8日,但如果次月8日為週日,則扣款日自動順延至9日。

誤區之四:只能按月定期定額投資

一般情況下,定投只能按月投資,不過也有**公司規定,定投可按月、按雙月或季度投資。現在多數單位工資一般分為月固定工資和季度獎。如月工資僅夠日常之用,季度獎可以投資,適合按季投資。

如果每月工資較寬裕,或年輕人想強迫自己攢錢則可按月投資。

誤區之五:漏存、誤存後定投協議失效

投資者有時會因為忘記提前存款、工資發放延誤及數額減少等因素,造成**定投無法正常扣款,這時有的投資者認為這是自己違約,定投就失效了。其實,部分**公司和銀行規定,如當日法定交易時間投資人的資金賬戶餘額不足,銀行系統會自動於次日繼續扣款直到月末,並按實際扣款當日**份額淨值計算確認份額。 所以,當月扣款不成功也不要緊,只要儘快在賬戶記憶體錢(三個月內)就可繼續參加定投。

誤區之六:定投金額可以直接變更

按規定,簽訂定期定額投資協議後,約定投資期內不能直接修改定投金額,如想變更只能到**網點先辦理「撤消定期定額申購」手續,然後重新簽訂《定期定額申購申請書》後方可變更。

誤區之七:**贖回只能一次贖清

很多投資者以為贖回時只能將所持有的定投**全部贖回,其實定投的**可以一次性全部贖回,也可選擇部分贖回,或部分轉換。如資金需求的數額小於定投金額,可用多少贖多少,其它份額可繼續持有。

誤區之八:贖回後定投協議自動終止

有人認為定投的**贖回後,定投就自動終止了,其實,**即使全部贖回,但之前簽署的投資合同仍有效,只要你的銀行卡內有足夠金額及滿足其它扣款條件,此後銀行仍會定期扣款。所以,客戶如想取消定投計劃,除了贖回**外,還應到銷售網點填寫《定期定額申購終止申請書》,辦理終止定投手續;也可以連續三個月不滿足扣款要求,以此實現自動終止定投業務。

我該如何理財

3樓:學霸說財

怎麼理財是一直都在提的問題,市面上你能搜到的理財方式和理財產品實在太繁雜,今天我們就不用那麼複雜了,我直接把我認為還不錯的理財方式和理財產品給你們!

這門**課程十分不錯,我推薦給大家看看,大神們專注**投資多年,年化收益可達15%:僅限50人!點選參加《**訓練營》,跟投高收益**!

下面進入正題

1. **--回報超高型理財產品

只要去券商那兒開個戶就可以進入到**,根本不用準備太多本金。**的刺激大家都有所耳聞,所以要將投入資金控制在總資產的20%以內,假如你是理財新手,還是不建議**,因為風險太高,系統學習下來時間跟精力實在浪費的太多了,但是不懂很容易被坑。

2. **——安全性、收益性、流動性兼備的理財產品

為了保證資金的安全,**的資金都是存放在銀行的。相比於**來說,**的優點在於:有專人管理,方便,穩定。

**10元起賣,**非常親民,投資種類也不會集中在一個品種上面,風險很低。**的最大優點在於:贖回方便,流動性強,不用擔心錢**牢。

很多人會說投資**收益不高,那是因為你挑選的**太菜了,如果想獲得持續收益,可以參考投資大神們的選擇:限時福利!點選參加《**訓練營》,高收益**已流出。

速度跟投收益可達15%!

3. 國債——門檻低,安全性高,流動性較差的理財產品

國債的優點有很多,首先它只要100元就能買;由於是國家發行,所以有著安全性高的特點;年收益也能到約4%。國債作為長期投資不建議提前兌取,因為提現的時候會有0.1%的手續費。

總之,理財最優秀的產品還是**,普通人理財在投資過程中普遍存在不專業、沒時間、錢不夠三個弊端。如果投到一隻給力的**,就能圓滿解決這些問題。想買一款高質量**的話,就來關注**訓練營:

點選參加《**訓練營》,**投資能躺贏!

以上是我對《我該如何理財》的回答,望採納~

點選文中連結瞭解理財訓練營,讓你在理財的道路上事半功倍!

4樓:仰天噓氣

先攢錢,沒錢想理也理不了。

鑑於你現在每個月能存下的也不是很多。可以拿出300來做個**定投,剩下的200-700左右的錢,存起來。開始先存活期,等存的差不多了足夠自己應付不時之需的時候,再做零存整取,這樣比活期利息高。

這樣,以後每個月就有**定投,有活期存款,還有零存整取,這樣比較合適,能適合不同時候使用。

另說一句:做**定投,必須要堅持住,至少堅持個兩三年收益才會好。

5樓:心為苑動

**定投,或是搞****,相對來說,穩定一點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投資**、現貨、**。

怎樣投資理財,投資理財,如何投資理財,怎樣理財

說到理財,很多人認為理財就是錢生錢,比如買房 買 票等。其實這些都屬於理財的範疇,但嚴格意義上的理財,其實叫財富管理,也就是科學合理的規劃現在以及未來的資源,做好家庭財務規劃,在進行理財的時候要對家庭財務做一個科學的診斷,防控風險。投資理財,投資理財是指投資者通過合理安排資金,運用諸如儲蓄 銀行理財...

新手該怎麼投資理財?新手投資者該如何理財?

目前,個人投資理財方式較多 定期 國債 受託理財 信託 保險等做組合投資,風險等級 起購金額以及收益率等各有不同。若您有投資理財需求,您可以到招行網點諮詢理財經理的相關建議。新手比較適合去風險較低的理財方式,比如p2p 定投這兩種。新手投資者該如何理財?有什麼更穩健的理財方法?這些問題,看起來很困難...

怎麼投資理財,該怎麼投資理財

說到理財,很多人認為理財就是錢生錢,比如買房 買 票等。其實這些都屬於理財的範疇,但嚴格意義上的理財,其實叫財富管理,也就是科學合理的規劃現在以及未來的資源,做好家庭財務規劃,在進行理財的時候要對家庭財務做一個科學的診斷,防控風險。投資理財是指投資者通過合理安排資金,運用諸如儲蓄 銀行理財產品 債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