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齡單身女青年的愛情觀,不願再為愛付出,卻為什麼期待甜美的愛

2022-02-24 20:45:19 字數 5879 閱讀 5504

1樓:

大齡單身女會因為年齡的尷尬而更加的期待愛情的出現。

2樓:娛樂小宣

這可能就是一些大齡女青年單身的原因了,愛情是相互付出的!

3樓:農家小妹婉兒

只想得到不想付出的心理,她們是很任性的,所以會這樣。

4樓:

對於大齡女青年來說,愛情絕對不是一場遊戲,因為曾經失去 太多,所以她們也就更渴望真愛,更懂得真愛的價值,所以抓住真愛時,她們也就會倍加珍惜。

5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愛情本身是一件非常美好的事情,所以無論多大年紀的人都渴望擁有愛情。

為愛付出最多,但經常為愛流淚的星座是哪幾個?

6樓:好姑娘不善良

為愛付出最多,但經常為愛流淚的星座是獅子座,白羊座,天蠍座。

獅子座

獅子座的人總是在日常生活中給人強烈的霸氣感,會讓人覺得他們十分霸道,在感情中是絕對強勢的存在,但其實他們會非常迷戀愛情,一旦他們喜歡某人,就會付出自己的全部,會給對方滿滿的安全感,不過也正是因為他們太過於霸道,所以他們也是非常忍受不了在愛情被對方忽視。

一旦對方對自己沒那麼依賴的時候,他們就會很難接受,從而對於感情,也會不知所措,所以也經常會覺得自己很委屈,我明明那麼關心你,重視你,你卻忽視我,所以他們也是那種容易在愛情中掉眼淚的人。

白羊座

天蠍座

戀愛中的天蠍座,對於對方的迷戀程度是眾所周知的。他們一般不會主動喜歡一個人,但一旦他們喜歡了對方,他們就會毫無保留地為對方付出。在他們眼裡,對方就是最好的,其他的人他們都會忽視,眼裡只有那一個人,他們會給對方滿滿的安全感。

但是天蠍座的人卻是越來越敏感的型別。

他們和對方在一起的時間越長,他們就越痴迷。這種迷戀往往會使他們迷失方向,從而為愛留下許多淚水。

7樓:柔潔兒

肯定非雙魚莫屬了。

因為雙魚座性格心思細膩,極為敏感,同時又愛情至上,甚至願意為愛付出生命的代價。

雙魚還溫柔善良,善解人意,經常遇到事情首先為對方考慮,一旦為愛情付出太多,而對方粗心大意,或者不懂珍惜,於是可憐的雙魚自然會付出越多,所受傷害越大,不吵不鬧的她們,除了經常以淚洗面,又能奈何?

8樓:司馬晟宇

只要是真愛都會為愛付出很多,無論什麼星座都是一樣的!

9樓:心燈依然

這個是做什麼的?不能表明現在的還女生,現在的人對愛付出的感情,因為現在網際網路發還業發發達大的在網上看到了很多世界相對來說,戀愛觀,愛情觀都比較成熟,不會說說出現了為愛付付出一切,這種情況最,起碼我就不是這種情況,因為我很清楚,哦對,這對我而言額,生活才是我要考慮的問題,我不可能會為了愛情付出一切,最多我可能會為了愛情改變下自己,但我不可能付出一切,因為怎麼說我不可能愛到了盡頭?愛的越多,失去也就越多,所以我覺得愛情還是保持一個碗的方式比較好一點,最起碼你不要愛到失去了自己

10樓:靜謐的微笑

白羊吧。我就屬於這個星座。心小

11樓:匿名使用者

哎,跟星座真沒關係,隔壁強行扯犢子呢。

12樓:君不缺那份氣質

所有的都是 付出沒有收穫的愛情都是**

13樓:juck雙子

我只能說你真的很天真,保持下去!

為愛付出了所有。是哪首歌的歌詞?

14樓:周偃竊糙絞

歌名 賭徒 歌詞 原來星光都荒蕪 照不出來時的路 就像我忘了哭 謊過的 溫柔還漂浮 以為你是我的追內逐 為什容麼 我清楚 卻心甘情願 服下毒 愛讓人 體無完膚 我為愛情不盡付出 卻被愛情逼上絕路 讓你掙脫消失在靈魂 的深處 被迫成為記憶 的賭徒 我為愛情裝作胡塗 卻在愛過後傷痕無數 想一時愛恨交錯 情深又何苦 賠上幸福的賭徒 可惜痛過還不滿足 痴心還在探路 我不怕 粉身碎骨 哪怕你 施捨過在乎 我為愛情不盡付出 卻被愛情逼上絕路 讓你掙脫 消失在 靈魂的深處 被迫成為 記憶的賭徒 我為愛情裝作胡塗 卻在愛過後傷痕無數 想一時愛恨交錯 情深又何苦 賠上幸福的賭

女人為愛付出一切,為什麼有的男人卻不領情?

1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們總覺得女人付出是理所當然的

16樓:種村宰釣

是因為這些男人都不懂得珍惜。

17樓:嗯我鹿

因為在這個男人心裡,你的地位很不重要

1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男人總是不喜歡那種太喜愛他的女人。

19樓:寶貝媽媽愛你

他們覺得這樣的女人很可怕

獅子座願意為了愛付出,那麼獅子座的愛情觀是怎樣的?

20樓:滿紙荒唐論

獅子座是一個非常自信的星座,在生活裡面,獅子座的異性緣也非常的好,而且身邊也從來不缺少追求者,所以當獅子座遇到自己喜歡的人的時候,一定會毫不猶豫地發起對這個人的追求,會全心全意的對自己喜歡的人好。就算是被對方拒絕了,獅子座也不會灰心,反而會越挫越勇,直到追到自己喜歡的人為止。

獅子座的人在談戀愛的時候,總是會去包容自己的另一半,平時非常霸道的獅子座,在自己喜歡的人面前,就像一個小貓咪一樣,非常的乖,會對自己的另一半百依百順,想要無時無刻地跟對方在一起,在追到自己喜歡的人以後,獅子座總是會把戀愛的節奏讓自己的另一半來把控,全心全意地信賴著自己的另一半。

但是獅子座在生活裡面也是一個非常驕傲的人,就算再喜歡一個人,獅子座也不會放棄自己的尊嚴和驕傲,所以當獅子座遇到一個不懂得珍惜自己,不愛自己的人的時候,獅子座也不會一味地去死纏爛打。對於獅子座來說,自己的尊嚴和驕傲才是人生當中最重要的東西,再喜歡一個人,獅子座也會保留著自己的底線,獅子座不會因為一段感情就讓自己變得特別卑微,也不會甘心去做一個人的備胎。

21樓:洛白川

在我看來獅子座的愛情觀念就是希望對方可以聽自己的話,自己就會寵對方。

22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的愛情觀一定是從一而終的,對待感情不會三心二意。

23樓:被摧毀的木葉村

獅子座的愛情觀是專一,不允許有背叛,容不得一絲一毫異心。

現在女生的愛情觀是什麼樣子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要明白,安全感是自己給的,不要把幸福的權利交給一個男人,那麼她就會過得很幸福。

第一個愛情觀:我不會純粹因為錢而跟你結婚,遇見了真愛我才會結婚。

有些女生非常物質,有虛榮心,單單是看上了男人的經濟條件,就選擇跟他結婚,完全沒有想明白,到頭來吃苦的還是自己。

因為在這樣的婚姻中,男人也很清楚女生結婚的目的,所以他不過是把這個女人當做是一個漂亮的花瓶,而不是人生路上的合作伙伴。那麼,當這個男人厭倦了時,他隨時有可能會換了這個女人,因為他掌握了經濟大權,在一定程度上就掌控了這段情感。

因為金錢而嫁給一個男人的女人是很悲哀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女生的愛情觀,我覺得比較現實一點,沒有老一代那樣要求簡單,要愛情也要麵包。對於有車有房一族是很願意接受的。這很正常,時代在變,人的愛情觀也要變,只不過不要變得太過分就好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女生的愛情觀越來越現實了,昔日的郎才女貌、金童玉女、青梅竹馬等傳統的愛情理念正在一點點被瓦解。有的女生甚至直接把擇偶標準定在有錢的大叔身上。在現實生活中,這已經不是個別現象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女生的愛情觀首先是要看。對方是不是有經濟能力,是不是有發展前途?你這都是為了給以後更好的生活做鋪墊,hi,一個也要考察這個男人是不是靠譜,是不是可以將來也對自己體貼照顧,可以對家庭負責,女生的愛情觀是希望對方能夠事業生活兩不誤

2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女生愛情觀,和十多年前,已經發生了非常顯著的變化,那就是,女生更加關注的是愛情之中,兩個人的相互感受,特別是物質的感受。

29樓:有夢想的夢中人

因人而異吧,我相信大多數女生還是相信愛情的,不相信愛情的女生也是一步步被逼的。誰沒有天真爛漫過。

30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現在女孩子的愛情觀,我其實很想發表一些自己的觀點。

首先現在這個社會就是一個浮躁的社會,就是一個比較物質的社會,對於一個人的愛情觀,尤其是女生來說,肯定他的愛情觀也是會受到現今社會的這種物質這種浮躁所影響。因此我個人感覺現在女生的愛情觀包括物質包括浮躁的感覺都會在裡面。

其次,我也不否認現在的女生還存在的那些真誠質樸的情況,就是真誠質樸的愛情關係是一般女生所達不到的的,是需要有一定素養有一定追求,但是對於他們來說能堅持這樣的女生是很難的。他們會面對很多的社會的壓力,父母壓力和家庭的壓力。

最後我要說的你還有一種愛情觀,就是我們現在經常說的閃婚對於閃婚的這種愛情觀是更讓人難以接受了。因為我覺得這樣相對來說有一些不負責任,大家都相互不是很瞭解,在網上認識以後就結了婚,之後有很多閃婚的人會閃離。相對來說我個人感覺就是有一些不負責任。

31樓:馮耿馮莊村村通

首先我認為作為現代的女性,愛情觀應該是合條件很高的,不但要長得帥還要有房有車,這些物質要***,這次新的女人的愛情觀,現在的女人的愛情觀應該建立在穩定的保障的基礎上。

32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愛情觀都是不同的,但是大部分的愛情觀都是寧缺勿濫吧,畢竟現在女生養活自己已經是一件很正常的事兒。

3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女孩的愛情觀是自由,浪漫,幸福的組合,無關家世背景,無關美麗或者醜陋,只要能滿足自己就可以。

3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女生的愛情觀是什麼樣子的?我覺得呢,告我來說就是現在的愛情把握在自己的手裡。還有,不想一些不啥都說了。

35樓:

從日常接觸的女生來看,現在大部分女生的愛情觀還是經濟第一,有錢遮百醜,沒錢丑三分。當然,不是所有女生都這樣。

36樓:大大的老師

現在女生的愛情觀很大一部分是講門當戶對,追求物質方面,但是也有一部分追求仙是長相,有的追求的是學歷。總體還是按著自己追求的標準去追求。

3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女生的愛情觀都是比較務實的,而不是務虛的,不是光追求所謂的浪漫,愛情最重要的還是門當戶對,門當戶對,能夠給自己安全感的愛情

38樓:炫瘋奇

現在女生的愛情觀是什麼樣的,應該還是要找一個三觀一致的,彼此相愛的人在一起的,這樣的愛情才可以長久的

39樓:匿名使用者

大部分的愛情觀就是錢車房,和感情關係不大

4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比較實際的,很少有那種小女生的浪漫而不顧實際的愛情了

4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女生的愛情觀是平常心對待的樣子,畢竟這是看緣分的,有則試著相處,無則也不彷徨

42樓:林森木木

現在的女生愛情觀都是希望找一個能夠對自己好的人,最好是能夠在經濟上也比較富足。

大齡女青年之所以單身,原因一般是哪些,很真實?

近些年,在網上越來越多的人聊到單身相關的問題。在其中有很多人覺得單身的好處許多,並且可以防止許多不必要苦惱。當然,要想告別單身的人就更加多,特對針對男人而言,有繁衍後代的任務在身的。總的來說,其他問題的誕生,總是會有之形成的原因的。之所以選擇單身,也總是會有緣由。對於一些大齡剩女而言,單身也許是一種...

歌曲《大齡文藝女青年之歌》的全部歌詞是什麼

演唱 朱丹 朱小姐三十一歲了 朋友們見到了她 都要問一個問題 你什麼時候打算嫁呀?可是嫁人這一個問題 又不是她一個人可以決定的 她問她爸爸 她問她媽媽 他們都說你趕緊的 你看 你看 你看人家那那那那那那那那那 你看 你看 你看看那那那那 大齡文藝女青年 該嫁一個什麼樣的人呢 是不是也該找個搞藝術的 ...

網路上的愛情觀真實嗎?現在人的愛情觀是怎麼樣的?

在這個資訊大 的時代,網路上的愛情觀真實嗎?我個人認為網路上的愛情觀不真實。網路上的愛情觀更多的是將一些少數人的生活展示出來。而我們大多數更多的是普通人,我們的戀愛觀不應該被其影響 愛情更多的是冷暖自知。正是因為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所以每個人表達愛的方式是不一樣的,我們對愛情應該有自己想法和觀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