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秤座的愛情,天秤座的愛情觀

2021-08-07 11:15:13 字數 3506 閱讀 2556

1樓:

天枰座的男生對於愛情喜歡逃避,不會正面回答你的問題,喜歡把對對方的關心放在心裡,最討厭這樣的愛情的,2個人都很痛苦。

2樓:天仙逸

我是天枰座,感情很豐富,愛情很可憐,不是沒人愛,而是愛我的我不愛,我愛的不愛我,方正就是糾結!

3樓:談彤蠻清妍

愛情是靠自己的努力的,星座不一定準,但是緣分還是自己好好把握吧.

4樓:安三羊舌凝然

我也是天秤座的女孩,我比較喜歡幽默

體貼關心我的男孩子

5樓:漆嚮慕容柳思

天秤男和白羊座正在經營幸福的生活

不管什麼星座

只要愛對了人

情人節每天都過

6樓:禚菊忻子

天秤座是一個優雅,嚮往美麗事物的星座,但是也是猶豫的星座,在感情方面很容易打退堂鼓,

但是認為公平很重要, 也很有正義感

天秤座的愛情觀

7樓:匿名使用者

天秤座的守護星是金星,和藹可親,品格正直,舉止言談很懂

天秤座的戀愛是怎樣的

8樓:居美華瀧皎

2023年天秤座愛情運勢

一月桃花運很好啊。小心成了第三者中的第三者。不要以為你是情場常勝將軍,一切都是轉瞬即逝的。

二月浪漫的情人節對天秤女性尤其垂青。小心別把玫瑰花的主人搞混了,那就不止是鬧笑話了。

三月這個月的愛情運勢不太亮麗,但是你冷靜地審視一下,可能與你的為人不大度有關。

四月這個月有情人的可以考慮結婚。沒情人的要想馬上找一個能結婚的異性,不太可能。

五月這是一個在愛情上充滿變數的月份。隨著感情的提升,問題也浮現出來了。小心爭吵引起愛情出現危機。

六月是火熱的夏季,卻不是愛情的高潮。浪漫正在離你遠去,你開始變得冷靜,理性。

七月愛情狀態受情緒的影響。不理智的話,危機真可能發生。

八月沒有戀人的人,這月有交桃花運的機遇。不過要結婚,時機不成熟。

九月一定要在下旬睜大眼睛,有可能出現最有緣的那個人。突然覺得自己的戀愛觀有大的變化,你對愛情有了新的要求。

十月有一些狀況讓你迷惑。有情人的人情感也是不和拍,你熱對方冷,你冷對方熱;不要急,看一看再說。

十一月全年運勢最不好的一個月。只是對有戀人的人有利。沒有的人,會陷在一些沒有結果的愛情遊戲中。

十二月比上個月好。可是會有好多問題出現,讓你忙得頭暈。最重要的是認清誰是你的另一半,抓住他[她]的手,不要動搖。

9樓:蕭芙老婷

愛一個人,是幸

福的。但是這個「愛」該怎樣表達呢,也許很多人都不能明確的表達出來。其實愛的感覺就是這個樣子的:當它不在的時候就會

感到寂寞難耐,當它在身邊的時候就會開朗歡樂。有分別才會懂得在一起的可貴有思念才會感覺到

愛的存在!!!我想當兩個人不能在一起的時候,你寂寞了,可以聽聽**解悶。最好的解決方法莫

過於寫寫日記了,把你們倆的美好記憶永久的留在紙

10樓:匿名使用者

眾所周知,天秤座的人都有選擇困難症,非常糾結。朋友小玫就是典型的天秤座,她什麼都能糾結,尤其是在談戀愛的時候。買包選什麼顏色能糾結半天,早上出門穿哪雙鞋也能糾結半天。

她連這種生活小事都那麼糾結,面對愛情的時候,她就更糾結了。最近她走桃花運,談起了戀愛。同時兩個男生喜歡她。

一個是典型的富二代,隔三差五給她送禮物。今天gucci包,明天ysl口紅,大後天限量版supreme的衛衣。哪有女孩子不愛這些奢侈品的?

小家庭出來的女生,經濟狀況不允許她隨意花錢,忽然有個喜歡的人出現,給她買買買,小玫說不心動是假的。另一個是小玫曾經的大學同學長江,忽然跟她告白說喜歡她。大學的時候,小玫確實暗戀過長江。

小玫說自從長江跟她告白,雖然從沒送她什麼禮物,但經常陪她值夜班。值夜班是很累的,有個喜歡的人陪著自己,心裡也不是不覺得溫馨。天秤座的小玫特別糾結,戀愛要麼不來,要來兩個一起來,她問我要選哪個作為戀愛物件。

我給她出了個主意。

11樓:夜色中的唐古拉

桃花運很好,爛桃花也不少~天秤mm很漂亮但是愛情路會有點兒坎坷,一生最少談6次戀愛,但是找到對的人會死心塌地的愛著他,在他背叛自己時會毫不猶豫的撒手就走,不是天秤絕情而是天秤沒有那種心情陪他玩兒下去~天秤要掌握好自己的感覺,在愛情絕不可以猶豫!

12樓:

天秤座搖擺不定 這是他們最大的特點

13樓:匿名使用者

對天枰來說 友情重於愛情 所以花在戀人上的時間要比她朋友少

14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星座的戀愛都是很好的,這個不區分什麼星座的是分生辰八字的

15樓:我叫慄曉瑜

天平座的人一旦戀愛就會很執著,彷彿失去會要了他的命,太過執著的他會讓自己很受傷!

天枰座的愛情觀

1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沒有花心這麼一說 還是會很愛很愛一個人 就那麼一個人 天秤座比較愛美的事物 所以看到帥哥也會喜歡 卻還是不能替代心裡的那個人呵呵

17樓:o十萬個不知道

我是天秤的!可惜我是男生......-_-!!!

天秤座女生的愛情

18樓:匿名使用者

與其相信星座不如相信生活....

無論如何,沒有人可以抗拒真摯的情感,飄忽不定的天秤亦如此。

19樓:

47別擔心,你的問題肯定有解決辦法的

lsk請搜尋

很靠譜的回答 意的話 給分哦

20樓:受傷的人啊啊啊

分人 具體到個體上 不好說 若是考慮星座 我只能說 天秤女的 絕是讓人看不到任何希望的絕 不知道他們到底在想些什麼 平時跟你很曖昧 很依賴 可能只是純粹的享受這種感覺 總之 還是在網上自己找 自己研究自己吧 說到底 這個東西 只能做參考 每個人 個性也好 想法也好 用一句話來說 一個人的意識形態 受很多因素影響 包括家庭環境 身邊所接觸的人事物 我個人感覺 天秤女的心思真的好難猜 我就不多說了 以偏概全 就不好了 僅僅是個人觀點 我是剛被我身邊的一個天秤女 傷的 太徹底了!

21樓:

bl0wp1bslz

22樓:陸素琴危衣

喜歡一個人,並不一定要愛她(他);但愛一個人的前提,卻是一定要喜歡她(他)。喜歡很容易轉變為愛,但愛過之後卻很難再說喜歡;因為喜歡是寬容的,而愛則是自私的。喜歡是一種輕鬆而淡然的心態,但愛卻太沉重;愛一旦說出口就變成了一種誓言,一種承諾。

愛是把雙刃劍,如果拔出,一不小心,即傷了別人也了拉自己。被愛所傷的人心中永遠都有一道不會癒合的傷口。在月朗星稀的夜晚,你思念著遠方的朋友,如果心中只是一種淡淡的喜悅和溫馨,那就是喜歡;如果其中還有一份隱隱的疼痛,那便是愛

祝福你:友情人終成眷屬

天秤座的男生對愛情是怎麼看的,天秤座男生的愛情觀是怎樣的啊?

天秤抄座的男生喜歡一切美好的事物。擁bai擠,雜亂,壓力,都會du破壞zhi他內心的平衡感 那是他最重視的感覺dao 所以,不要老是讓他陪你去逛夜市,不要帶他去跟你一大堆三姑六婆的朋友吃飯,不要在他面前像個阿巴桑,不要一天問他幾十次 你愛我嗎?或許他只會變得冷漠,不曾抱怨。所以很可能一直到他棄你而去...

天秤座的屬蛇人的愛情,屬蛇天秤座女孩子的性格和愛情

自己的愛情自己爭取 自己的生命50 是自己掌控的,雖然有五行什麼的,但是沒有人能說準你的生命是怎樣的。不然怎麼會有一個決定改變命運只說 緣也許是天註定,可份就是認為了 祝你早日遇到你的另一半哦 星座 天秤座 生肖 蛇 天秤座 肖蛇 基本個性 天秤座肖蛇者是魔力的化身,他們天生具有吸引人的魅力。這個屬...

天秤座的女生怎樣追天秤座的男生,怎麼追天秤座的男生?

從星座的角度考慮你倆是不叫般配的,但是主要的還是看緣分,喜歡就說出來,但是不要最後連朋友都做不成,我就是天秤座的,我和天秤座也戀愛過,比較不錯!雖然我倆現在分手了,但是跟知己沒什麼兩樣!我兩還真有緣,我也是天秤座的。轉入正題 你會關心你說明他會在乎你,他雖說那你當朋友,但是,朋友有n多種,誰知道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