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挽回失去的女生,怎麼挽回一個已經失去的女生?(方法!)

2022-02-24 21:30:37 字數 5778 閱讀 3970

1樓:

如果.這愛情不屬於你,那麼,請你放開你的手.愛到痛了,痛到哭了,於是選擇了放手。

放手是一種無奈的絕望,痛徹心扉。當曾經珍愛如生命的人即將相逢陌路時,才恍然大悟:原來,曾經以為的天長地久,其實不過是萍水相逢。

曾經以為可以這樣牽著手一路走下去,可是放手了才明白,一切只是兩條平行線偶然的相交,當一切都煙消雲散,平行的依舊平行,即使相隔不遠,也已是人各天涯。勇敢的代價是自己先放下,承認失敗,接受無奈,輕輕地嘆一口氣,祝福ta今後幸福快樂,從此心若止水,難起波瀾。幸福的感覺也許只能剎那,剎那過後,是一個人的精彩

2樓:

愛情永遠是屬於勇敢的男人的。你以前是因為自己的懦弱而失去了愛情,現在就應該以勇敢的行動去贏得愛情。你愛她愛得深不深,就是看你行動的勇敢程度。

不要優柔寡斷,不要擔心她眼前是否有男朋友。就算她已有了男朋友,你也可以再次把她奪回來。就算不能奪回來,因你的心意已經表示了,從此也可以心安理得了。

而且女方也因你的真情告白理解了你,這對於你們雙方都是大好事。

3樓:南風知我者謂我心憂

如果分手了想挽回,就首先想想為什麼分手。你應該怎麼做才對。

然後,不要在第一時間去找她。讓對方的情緒可以冷靜一下。根據我做過的諮詢來說呢,這個時間大概在半個月到一個月差不多。

再次提醒,千萬不要第一時間去煩人家。有的人問我,如果這段時間她有新男朋友了怎麼辦。如果這段時間有新男朋友了,那就是你們沒分手她也可以有。

你有什麼辦法呢。所以,這一點,不用擔心。

然後,等過了這段冷靜時期之後,去找她,不要貿然說我們重新在一起吧。這樣你會瞬間把她的情緒拉回到你們分手時候。所以正確做法應該是,表示一下問候,意思到了就好。

然後消失。留下一個瀟灑的背影 。

循序漸進。

這兒要說到了一個過程。挽回絕不是從戀人分手然後再成為戀人,而是應該從戀人分手成為朋友成為戀人。就像你開始追求一樣。很多人就是犯了這個錯誤。

操之過急。

4樓:最愛勿忘我

打個**過去問候她。

問她是否過得很好。

問她男朋友待她可好?

如果她回答沒有男朋友,你就對她表白。

如果她有男朋友,就祝福她。

如果她男朋友對她不好,你就問你倆有沒有可能?

如果有可能,就叫她把現男友之間的關係處理好。

等他們關係告一段落,你再追回她。

5樓:匿名使用者

追只是一個行動的象徵,只要姻緣相隨願意追趕在一起的共同目標一定會實現美好的願望。

6樓:

兄弟你的反射弧還真長,都一年了才想起她的好,你現在問問自己,真的非常喜歡她嗎?如果是真的,就去找她,把心裡的話說出來,不要拿性格內向當藉口,你內向就眼睜睜的看著自己喜歡的姑娘嫁給別人嗎?大膽去說,要真誠。

祝你成功。

7樓:黑椒瑪奇朵

你要真心喜歡她就去找她,看她有男朋友沒。如果沒有說明她心裡一直有你,那你的機會就來了!要是有的話看你倆男人誰真心對她更好。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她是你決定要廝守終生的女生,我覺得現在只有用你的真誠和真心去打動她,臉皮要夠厚,不要拒絕了你一次就打退堂鼓,要持之以恆,相信在不久將來你們就在一起了!

9樓:石頭小姐

都一年了你也太能拖了!抓緊時間聯絡那個女生,如果人家還沒有男朋友就勇敢表白,如果再往後拖或是不表白,可能好的女孩真的就被你錯過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你考慮清楚,你是喜歡她麼?還是喜歡被人關心和喜歡的那種感覺。也許當時,你不是內向,不是沒有勇氣,只是沒有那麼喜歡她呢。

請不要再次傷害她。考慮清楚了,就用實際行動證明你,你是愛她的。

11樓:南越七號

主動對你表白,你卻不言不語,這不是讓女生尷尬,傷她的自尊嗎?不過沒關係!她是愛你的,只要你主動約她,追她應該問題不大。

12樓:

你可以大膽的去問她,如果沒有男朋友,你可以從新追她,還告訴她你以前是因為不會表達,才錯過去了,給她道歉,好好的跟她解釋開,如果她還愛你,就會接受你,如果她有男朋友了,我勸你還是不要去找她了

13樓:來自夾溪河香嬌玉嫩的丹頂鶴

不管她現在有沒有男朋友,只要沒結婚你確定喜歡她,愛她,就勇敢的把她追回來,不要怕拒,絕,多試幾次祝你好運

14樓:

如果這個女生沒有在找男朋友,你做為男的多讓女的關心愛護她,如果她找了就祝福她吧。

15樓:

這是需要你有耐心和真心的,如果你們真的彼此相愛,那就用你真心對她好,總會有機會感動她的。

16樓:理枋潔

給她安全感阿,女生的無理取鬧,主要是應為,她以為你不喜歡她。❤️

怎麼挽回一個已經失去的女生?(方法!)

17樓:檸檬心理課堂

你好,我是檸檬心理旗下情感老師安然,很高興為你解答。

想要挽回一個已經失去的女生,其實也是有方法的。

一、再次吸引她

有些男人不知道分手後如何處理,一味的死纏爛打,結果把事情搞得更僵。當你們已經分手了,你需要做的是淡定,不如就趁此機會斷聯一段時間,給她一個安靜的環境去慢慢消減對你的負面情緒,然後改變自己在未來重新地走進她的生活。

二、收買人心

追女生最先要搞定的是她身邊的朋友,想要追回女朋友,收買她的閨蜜是很有必要的。自己要想挽回,要是能得到前女友閨蜜的認可,接下來會容易的多。所以,自己要誠心的對前女友的閨蜜保證以後會對她好,讓前女友閨蜜認可自己,那麼一旦認可了,在關鍵時刻前女友閨蜜能勸上幾句,挽回的可能就比較大了。

三、改掉壞毛病

回想一下她曾經不經意的嫌棄過你什麼?女人通常都會不經意間就把你的缺點說出來,在一起的時候你可以不在意,現在分開了,你如果還想追回她,那你就得把這些壞毛病給改掉,回想一下當初剛在一起的時候,你是怎麼樣的。

四、學會認同她

世界這麼大,你不可能找個什麼都和你吻合的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喜好,而願意為對方去改變的就是喜歡,不要做個一意孤行的行人,開始迎合她的愛好,這個世界能和你的喜好厭惡百分之百吻合的人少之又少,即使能和你吻合,你不一定能遇見她。

以上就是我的建議,如果還有不懂的可以私信我。

18樓:現貨招商

我以前也經歷過你這樣的情況,那個時候真的覺得生活沒有什麼意義,後面挽回成功了,記得鵲橋情感的導師和我說過這個:

社交圈(親人,朋友,同事)

如果目標跟你說了分手,但是她沒有跟她親人講、沒有跟她朋友講、沒有跟同事或者同學講,那麼,這就表示她暫時還在給你留有挽回的機會。但是如果社交圈的人都知道了,那有可能就是真性分手。

在現實中,有很多兄弟做的是,一聽到分手的訊息後,就不停的找目標的閨蜜,朋友幫忙說情,結果反而讓目標更厭煩。結果大好的機會就被白白的葬送了。女人沒有告訴別人你們已經分手了,其實是在糾結,因為她心裡還有你的好,另外,她也是給自己留個後路,因為她在觀察你的表現,畢竟如果輕易告訴身邊的人,以後自己想複合了,她也怕尷尬,怕身邊人笑話。

當然,如果當女人告訴她的朋友們,你們已經分手了,那麼,這已經說明,女人經過慎重考慮了,她想下決心和你分手,那麼,這個時候就不能一味的去糾纏,求她,而是要針對你們的矛盾來挽回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分手了以後不要去打擾他 越冷淡越好,我當時是怕忍不住就用密密給他寫信,寫到第143封的時候我選擇寄給他,因為是訣別信了,我寫了半年,我覺得我放下了,沒想到沒過3天他來找我,說信他看了 看完就一直在哭,他說他還愛著我

20樓:

因誤會或小事吵架衝動分開,假性分手的可能性大,最好及時主動找到她道歉,給關係一個臺階,說不定當場就能挽回了。

即使被拒絕也不用擔心,只要不是糾纏,多給點耐心,挽回還是很容易的。

假性分手千萬別斷聯,到時拖成了真性,本來就只是單純鬧彆扭,上升到你不去哄她不愛她等問題,就很難挽回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天下多少痴情事 世間滿眼無奈人 關鍵看你是因為什麼事 失去她的 才好給你辦法

22樓:匿名使用者

要先看看對方還喜不喜歡你、如果不喜歡了,你再怎麼努力都沒用的。(如果還喜歡你,你態度真誠的認錯,她會原諒你的)

23樓:

我覺得你必須要拿出你的誠意來,讓對方知道你不想失去她。首先要兩個人都冷靜一下,然後可以找個機會單獨與她交談,把存在的問題都說清楚,該道歉的道歉,該說理的說理,還可以找她的閨蜜幫忙,這時候閨蜜的話是很重要的。最後,不管誰對誰錯,你都必須表明自己不想分開,適當的時候服軟很重要。

希望你成功哦!加油!

24樓:im陳奕男

看你是怎麼失去的 若你是傷了她的心 絕對是可以挽回的 向她認錯 態度一定要誠懇 搞點浪漫的

如果曾經她深愛你 一定要厚著臉皮 窮追猛打

25樓:萌小3殘

緣分!是你的誰也搶不走,不是你的你也留不住,如果你真心在乎她,方法你不用問都能想出來!!

26樓:sunny傻傻的愛

如果他不喜歡你了,你怎麼挽回

都沒用的

27樓:

、、、、你得先說說你們發生了什麼 她什麼性格啊 、、、 關這麼一句話 那我只能一句話回答你,用真心

28樓:匿名使用者

挽回了,也不可靠,何必那

29樓:牛奶糖56號

let her go!

怎麼挽回已經死心的女人?

30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挽回死心的女人,你要分五步走。

怎麼挽回一個已經堅決離開的女生?

31樓:麻花兒的花

這樣的問題真的屬於一個非常籠統的話題,已經決定堅決離開的人,還有可能挽回嗎?你要看,他是因為什麼原因選擇的堅決離開。而且因為很多人的性格或者是經歷的事情不一樣,所以在面對這樣一件事件的時候也會有別樣的轉機。

我覺得對於大部分來說,既然已經選擇了堅決地離開那很有可能不會回頭,但是如果能夠解決他心灰意冷的那個問題,或許對有些人來說還是有可能的。

如果是關於感情方面的話,我覺得既然已經選擇了堅決離開,那兩個人屬實也不需要過多的糾纏。因為在做出這樣的一個決定的時候,你心裡就已經有了一個非常明確的想法,自己已經不想再和這段感情有任何的糾葛不清,給自己找出一個出口,也是為了給自己的生活找到一個出口。大家總是會面臨各種各樣的問題,很多人會選擇逃避,但是有時候逃避也是面對問題的一種。

我不知道,對於別人來說會怎麼樣。但是如果對於我自己來說的話,當我既然已經決定不回頭的話,無論這件事件發生什麼樣的轉機,我幾乎都不可能回頭。因為這樣的一件事情已經發生了,他已經在我心裡留下了很好的印象,哪怕可能回到我們兩個和好,但是永遠不可能回到當初的樣子,心裡總是會有這麼一個心結。

而且如果只是在失去之後再去挽留或者是已經想要再重新珍惜的話,我覺得這對於別人來說,可能是一件非常不尊重的行為。為什麼一定要有一件事情,讓你有佔了一個教學,讓你心裡有了,不舒服的地方,你才會回頭。才會開始重新的審視自己到底做的對不對。

是人都錯吧,每個人都可以被原諒,但是也要充分尊重別人的想法。

怎麼挽回失去的感情,怎樣才能挽回一段失去的感情?

抓不住的沙,放下一把 抓不住的人,放下也罷!既然他已經選擇了重新開始,你又為什麼不能呢?換個角度看這件事情,即使他現在回頭了,你們又在一起了,你認為你們還能像以前一樣嗎?肯定不會,不是嗎?他現在已經有了女朋友,這是事實!而你們的確已經成為過去,這也是事實,你必須要面對,必須要接受!也許你現在放不下,...

如何挽回一個女生的心,怎樣挽回一個女人的心?

怎樣挽回一個女人的心?用真誠。我認為你首先一定要確定這個人心裡還有沒有你的。也就是說如果只是對你不滿意,但心裡還有你,這樣是容易挽回來的。但是如果對方真的一點兒都沒有你甚至很厭煩你的時候,就不要再去挽回了。想挽回一個女人的心,肯定有三個方面,一個就是甜言蜜語的轟炸下,保證各種保證。一個就是行動方面的...

怎麼挽回一個男生?

一,不能忍受對方的缺點和過錯而分手,找出問題關鍵所在,從根源上化解矛盾。戀愛中的男女,最容易鬧矛盾的地方,就是接受不了對方的性格缺陷。比如女方的公主作派,男人的大男子主義。最可能引發吵鬧的行為,就是無法容忍對方的過錯。不管是無心之過,還是自身陋習。因過錯和矛盾分手的戀人,節症在 雙方都心知肚明。看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