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挽回一個變心的女人。

2023-03-20 00:55:04 字數 3888 閱讀 3885

1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一生中最怕的就是生活在吵架中,結果是: 連在熱戀期間都三天兩頭吵架,那就該考慮是不是性格不合的問題,其實女人留戀呆在另外一個男的的身邊多半是在逃避跟你的爭吵生活。 會害怕現在,包括以後, 還有有可能心理年齡的差別,壞習慣,對工作的態度等等,畢竟畢業出來工作面對的是社會,如果還是像學校那樣的閒散相處,總有天會餓死。

別總怪女人變心還背叛,先在自己身上找找原因吧。 錯的不該總是女人!!

2樓:yy夜訪吸血鬼

相愛,既然是相愛,就不是單方面的付出就會有結果的,很多感情就是在爭吵中漸漸的變淡了。但是你也說了,她已經變心了,你即使挽回,你覺得你們還可以回到曾經嗎?所以不要自欺欺人了,她不愛你了,趁早放手吧。

她既然已經找到她的幸福,你就不該再去打擾她,否則你們曾經的甜蜜都會變成厭惡,何必類?彼此之間保留一點點美好的東西難道不好麼?我覺得你最該做的事就是大哭一場,哭過之後擦乾眼淚,好好過自己的生活,畢竟你來到這個世界,有自己的責任,所以,加油咯,相信你總會碰到一個真心愛你的女孩。

3樓:帳號已登出

對於女人變心,男人可以採用冷靜面對的方式,也可以採用溫情喚回美好回憶的方法,或者改變自己的狀態,或者無法接受選擇分手。對於第一種才有冷靜面對,男人在知道女兒變心了之後都會暴跳如雷,這個時候冷靜能讓你們彼此之間的關係緩和下來,而第二種溫情喚回美好回憶,即使在感情中錯誤的一方是她,為了家庭和兒女,也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好好勸她迴歸家庭,而第三種改變自己原有的狀態,重新俘獲她的芳心,也是一種非常成熟的方法,那麼第四種無法接受現實情況或者有感情潔癖的人,就好聚好散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你啦,熱戀期過後就是磨合期,磨合期間,要是你們其中一方放棄的話就會分手。況且你們脾氣不合,難道結婚那幾十年都要吵架?女人是不會想要這樣的婚姻的。

如果你能為她改變,對她比以前更好,態度相當誠懇,證明你是個好男人好丈夫的話,她說不定會回來。畢竟她只是貪圖別人的溫柔而已。

5樓:檀翰墨

哎。痴情的人啊。她都不要你了。就算了。別再執迷不悟了。她不值得。

6樓:ciel橙子

如何去挽回一個變心的女人:被甩之後該盡力挽回,還是扭頭就走?

7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挽回,感情的事情不要用付出多少有多少回報來看待!

女人變心了還能挽回嗎

8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好沉重的問題。

一,這女人不錯,只是沒有什麼心計,他要吃的虧還在其後,你是個爺們兒,就別放棄她,這對他的一生是一個非常重大的轉折。

二,她現在只是一個過程,二婚幸福的不是沒有,但是也不多。放棄你和孩子其實在另一個男人的心底留下的陰影會在他們日後的生活中不經意中現出原形。

三,她是你的家人,是你孩子的媽,是你一生中不可能真正忘記,真正放下的女人,別犟,是個男人都不會。

四,如果真的放棄她,你的未來也許還有一個愛人,但是,兩點你無法迴避,而且會成為你後半生的重負:你的過錯和她的處境。

五,無論多難,你都要認真的和這個女人溝通。她只是處在一個迷失的瞬間。你不要敏感,你要學會真正的理解她。別迴避他們的交往。認真的給他分析問題,共同面對其實更重要 。

六,你沒感覺到吧,其實他的心回到你身上了。否則,你們已經離婚了,從事情挑開的那一天開始,她就覺得自己沒有什麼回頭路可走了。你不給她回來的路,她只能轉向另一條路。

她出了這樣的變化,其實是在等你真正的原諒她,別問她的心回不回,其實是要你告訴她你還要不要。

9樓:du_血色黃昏

1、前期感情搭建不足夠。

這屬於焦糖型戀愛,快速熱戀,還沒有一定的感情基礎,互相之間缺乏瞭解,眼裡只看到了對方的優點,一旦遇到現實的阻礙就容易出現矛盾,分手的幾率很大。

2、自身表達能力很差。

一般男生的表達能力就比女生差,很多事情以為自己不說,對方也能懂,而且放不下那大男子主義主動表達感情。

3、總是急躁讓小霞覺得很煩。

患得患失,性格使然,一旦開始不相信對方,矛盾就會開始質變,以至於對方開始產生牴觸心理,女方承受比較大的心理和生活壓力。

不但沒有給女方精神上的滿足,反而給予對方精神上的煩惱,女人在感情的道路上自然沒有動力堅持下去。

10樓:守望愛情皓宇

首先你這樣的情況是很多人都出現過的,不過很多都是羞於表達的,為什麼會出現這個情況呢?就是因為你們相處了這幾天,慢慢的磨平了你們的情緒價值,再加上日積月累的小矛盾,不要小看這些矛盾,都是你們爆發的問題,然後後面你用求得方式去挽回這份愛,就會讓你們產生隔閡,她只是因為理性和你在一起,可是她得真心卻全部不在你這裡,所以這是你不會維護你們得感情所帶來得後果,現在你們還在一起就是還有機會修復這份感情得,但是你一定要用正確得方式,看你所說很多方式都是不妥得,我們可以幫助你,你可以和我們具體聊一聊。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離了,不忍心一輩子都在這痛苦中掙扎,生活還要繼續。

12樓:lichuanlei書

女人變心 男人就應該把女人和對方狠狠的湊一頓 這樣就可以一拍兩散 根本就沒必要在乎變心的女人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很難,一般女生真的變心後一時半會很難回心轉意,除非在其他人那吃虧碰壁後才會回想前任的好。

14樓:篼蔸情感說

中年女人變心了,有幾種情況還有機會挽回,別輕易放手。

15樓:單行道

離,沒有別的選擇,我也經歷過,做永遠比說更能代表問題,就當有緣無份,只是孩子多少會有點影響,這也是無奈之舉,兄弟,離吧,放開她,也等於放開你自己。

16樓:明明熙瑞

樓主在不?看見的話我想聯絡你,和你一樣的遭遇。

17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變心了還能挽回嗎?女朋友說分手該怎麼挽回?所謂的相處失敗指的是,作為戀人不能使對方牽掛、作為愛人不能使愛人同樣愛自己、作為伴侶卻不能共同節制慾望。

女人變心了就說明你們之間出現了問題,你們的相處是失敗的。所以,只要你能找到正確的挽回方式和相處方式,讓對方感受到在你身邊的精彩,當她願意花越來越多的時間待在你身邊時,你的挽回也就接近成功了。

調整心態

誠意溝通

到了兩個人可以靜下心來開誠佈公地談一談的時候,不可迴避的一個問題就是什麼原因促使那個人背叛了你們的愛情。可能是她心裡對你忙於工作而無暇顧及他的冷漠一直心存不滿,但她並未說出來,而是試圖從別人身上找到安慰。

空間很重要

愛情是走是留?真相大白之後的最初幾天,這個問題無疑是兩個人討論和考慮的焦點。站在天平的兩端,你們猶疑不決。

這個時候,最好的辦法是彼此分開一段時間,各自冷靜地考慮這個問題。可以去度假或是有一個人從兩個人的小屋中搬出去一段時間。這樣雙方才能更冷靜地梳理各自的情緒,不至於一時衝動作出錯誤決定。

現在你作的所有改變,都只是為了將來那個更好的自己。同樣的,挽回不只是在挽回愛情,也是在挽回你獲得幸福的能力。女朋友說分手、女人變心了還能挽回嗎?

只要用對方法並引導對方去投入,相信她很快就會回心轉意。

18樓:呢嘛阿

跟我一模一樣 我也無法理解。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文字好長啊 我沒看完 總結一點 你要有錢 你甩都甩不掉。

20樓:愛

以前嘛人東西壞了就著怎麼修,現在人嘛換就行了。

21樓:t苦的活著

我現在也是這樣的!我們還沒有離!我兒子還太小!還離不了…但我心裡特別痛苦…只有離了才可以重新開始。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遇到這種情況了,不知道該怎麼辦。

男朋友變心了,我還要挽回嗎,一個男人變心了,還有必要挽回嗎?

我只想說,兩個人要鬧到分手的話首先要考慮自己的問題,如果自己沒問題的話他去追別人,那這樣就沒必要等了。如果是因為自己才導致的話,你首先不是考慮要不要把他找回來,而是要考慮你能不能改。要是改不了的話就算他回來了一戶還是會去找別人的。愛他捨不得他 就義無返顧的留住他 檢討下自己 不要再說那種傷人的話 等...

面對變心的女人我該怎麼辦,面對一個變心的女人我該怎麼辦

因為愛你,肯定回原諒你!送一個禮物或者做為她做一件浪漫的事兒!以後好好珍惜!女人是感性的,你耐心去哄哄她,給她道歉,帶她去做她喜歡的事。既然不喜歡人家你就要果斷一點。別猶猶豫豫的。要是不喜歡的話,就要這樣果斷處理,不給人就留幻想。怎麼面對一個變心的女人 猜測是相愛的剋星,要進一步的瞭解,知道事情的真...

如何挽回一個女生的心,怎樣挽回一個女人的心?

怎樣挽回一個女人的心?用真誠。我認為你首先一定要確定這個人心裡還有沒有你的。也就是說如果只是對你不滿意,但心裡還有你,這樣是容易挽回來的。但是如果對方真的一點兒都沒有你甚至很厭煩你的時候,就不要再去挽回了。想挽回一個女人的心,肯定有三個方面,一個就是甜言蜜語的轟炸下,保證各種保證。一個就是行動方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