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人最重要的是什麼,對於一個人最重要的是什麼?

2022-02-25 01:10:35 字數 6224 閱讀 1938

1樓:臺彭勃鹹懌

自信首先,要正確看待自己。尋找自己的長處。然後,讓自己的長處得以發揮。

這是最基本的獲得自信的條件。獲得自信,要先獲得滿足感,讓自己覺的自己很行。

這是最基本的。

因此,你要好好利用自己的長處,儘量發揮自己的長處。

要多做,只有這樣才能儘可能的品嚐到成功時的滿足感,那麼你才建立起自信。

如果一在的認為自己不行,而什麼都不去做,什麼都不敢去做。就會變的越不自信,這是一個惡性迴圈。

只要獲得成功時的滿足感,才能進一步獲得自信。當然了,可能慢慢來。可以先做一些小事,在逐漸遞增。

自信,其實只是一種心態。需要的只是自己去發掘,並不需要過多繁雜的過程。

只要對自己有信心,那麼自己就肯定充滿力量。不要過分的顧及別人,過分的去注意別人對自己的看法。

要以無所謂、平常的心態去對待任何挫折。

自信,其實很簡單,只要相信自己就行了。

當有了自信心,什麼事情都會得心應手。關鍵在於自己,只要對自己有信心,就什麼都能解決。

另外,自信的最大因素,很可能是外界對自己的影響。

要知道別人對自己的評價總歸是他們的看法,我們無須活在別人的世界裡。只要做好自己的事就行了。

管他那麼多幹嗎。要有世界只為自己存在的氣勢。要有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吧的魄力。

沒有人能改變自己,沒有人能控制自己。

當自己成功時是自己的事,但如果受到別人的影響,而退卻的話,卻是自己的事,

何必為無關的人,左右自己呢。

最後一句:要相信自己,自己就會充滿自信心。重在心態。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健康。

世界衛生組織(who)提出的健康新概念是:所謂健康,並不僅僅是不得病,還應包括心理健康以及社會交往方面的健康。也就是說,健康是在精神上、身體上和社會交往上保持健全的狀態。

怎樣準確描述人體的健康狀況,日本有的學者提出了健康條件的四快。所謂四快,即吃的快、便的快、睡的快、說的快。四快雖有概括上的簡單片面之嫌,卻有認識上的明快形象之感。

就是說一個人食慾好,消化能力好,思維敏捷,反應能力強,神經系統功能好,即可基本反映出他的身體是健康的。

為了進一步使人們完整和準確理解健康的概念,世界衛生組織又規定了衡量一個人是否健康的十大準則:

1.有充沛的精力,能從容不迫地擔負日常生活和繁重工作,而且不感到過分緊張與疲勞。

2.處事樂觀,態度積極,樂於承擔責任,事無大小,不挑剔。

3.善於休息,睡眠好。

4.應變能力強,能適應外界環境的各種變化。

5.能夠抵抗一般**冒和傳染病。

6.體重適當,身體勻稱,站立時,頭、肩、臂位置協調。

7.眼睛明亮,反應敏捷,眼瞼不易發炎。

8.牙齒清潔,無齲齒,不疼痛;牙齦顏色正常,無出血現象。

9.頭髮有光澤,無頭屑。

10.肌肉豐滿,**有彈性。

*************************=

亞健康是指處與健康和疾病兩者之間的一種狀態,即機體內出現某些功能紊亂,但未影響到行使社會功能,主觀上有不適感覺,是人從健康到疾病的中間階段。調查人員將人體的精力充沛、處是樂觀、睡眠良好、適應能力強、能力抗一般性疾病等10個標準和「亞健康的渾身乏力、容易疲勞、失眠多夢、頭昏頭痛等34中表現印發給被調查物件。結果顯示,除患病人員外,僅有19.

6%的受訪者表示無「亞健康」徵兆。在52.7%的自認為健康的人中,按照標準衡量,完全健康的比例僅佔17.

37%;另有73.31%的人處於不同程度的亞健康狀態。

醫學家把健康稱為人體「第一狀態」,把身患疾病稱為「第二狀態」。亞健康的特徵是患者體虛睏乏、易疲勞、失眠、休息質量不高、注意力不易集中、適應能力減退、精神狀態欠佳、甚至不能正常生活和工作。在心理上的具體表現為:

情緒低沉、反應遲鈍、失眠多夢、白天睏倦、記憶力減退、煩躁、焦慮、易驚等。亞健康狀態是現代社會普遍存在的社會問題。

人們如果長期處在高度緊張的工作學習環境中,常會感到壓力很大,覺得無法承受,這種狀態久了,會使人意志消沉,產生無聊感,因此,必須掌握除錯的方法。

首先,必須學會科學的休息和調控情緒,這可以使人從容不迫的處理在工作、學習和人際關係中遇到的各種問題,同時要敢於正視自己,用積極的態度和有效的行動去面對客觀現實。如在保證充足睡眠的前提下,獨自靜思,做一次「精神旅遊」,與自己的內心進行交談;或找一個可信賴的朋友傾訴內心的疲乏與煩躁,在友人幫助下分析、接受現實、要用於調整工作和生活方式,張弛有度。人之所以感到疲勞,是情緒是我們的身體緊張,因此要學會放鬆,讓自我從緊張疲勞中解脫出來。

其次,積極參與體育鍛煉和娛樂活動。這是提高和放鬆情緒的良藥。可以制定一個鍛鍊計劃,或慢跑,或騎車,或體操等等,通過軀體運動來轉移疲勞。

另外,還可以在閒暇時投身於自己感興趣的愛好當中,如聽**、聊天、旅遊及收藏,和朋友去看場電影等等,以此為寄託而忘卻疲勞。

在飲食上也以應注意調配,宜食清淡。節日的膳食多油膩,多食後,會增加體內的疲勞感。因此應儘量選擇含脂肪低的食品。

對那些已進入或即將進入慢性疾病狀態的人群,應採用中醫條理的方式,可在醫生指導下,根據個人的體質狀況,適當選用一些調節免疫功能或強化體質的中成藥製劑或保健食品。

心理壓力產生時,如果不做除錯與疏導,就會產生不良反應。因此,當你感到煩躁、鬱悶、緊張時,不妨採取正當的宣洩法、運動法、旅遊法、傾訴法等進行疏導。

3樓:貓街訪

你覺得一個人最重要的品質是什麼?

4樓:劇雅珺汗策

最重要的心態就是平靜,不平靜怎麼對面任何事情,還有平常心,心態不端正,不平常,就會很極端,面對事情就不能那麼絕對,心態真的很重要,任何事情都要我們抱著一顆有著良好心態的心去面對,否則什麼事情都會叫你頭大的,想事情也不會想得那麼全面,甚至都不知道怎麼去想.

5樓:行軍千里

格是對認知範圍內事物認知的程度,局是指認知範圍內所做事情以及事情的結果,合起來稱之為格局。不同的人,對事物的認知範圍不一樣,所以說不同的人,格局不一樣。

6樓:展納

最重要的就是自己。

說什麼為了什麼什麼的。其實真正的還不是為了自己。

對於一個人來說,什麼才是最重要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健康最重要,因為有一個好身體,才能有力氣學習,工作。而健康不僅僅是指生理上健康,還有心理和社會適應能力。首先說說生理上的,平時要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例如適當運動,多喝水……,最重要的還是心理上的,人要有適當的壓力。

壓力太多會使記憶力下降。壓力太少,就沒有夢想和目標。社會適應能力,只要是指情商。

情商高的人自然心態也很好,教養高。

8樓:木山北辰

品行品德,人無德不立。

9樓:潘今生璞

其實人生很簡單,只要你做好兩件事,你的人生定是有意義的:我認為這兩件事最重要也必須存在的便是「責任」與「信念」!我們生存在這個世間,不是為了自己,而是為了家人的責任,為他(她)們而盡我們的力量,使他(她)們快樂、幸福,則是我們最大的責任;而為了自己的夢想能夠實現,從而展現自我的價值,而面對困難永不氣餒,不言放棄,則是我們永不泯滅的信念。

10樓:祕幻桃勾峰

你的夢想,希望,愛情,親人,事業,家庭等等等等。這個世界上有好多的東西都對你很重要。

對於一個人來說,什麼是最重要的?

11樓:英雄

對於bai一個被禁錮的人來說,自由最重du要;對於一個衣zhi食無憂的人來dao說,理想最重要;版對於一個風燭殘權年的人來說,時間最重要;

對於一個奄奄一息的人來說,生命最重要;

對於一個久病纏身的人來說,健康最重要;

對於你來說,塌實的走自己的路最重要,呵呵。

角度不同,條件不同,需求不同,答案不同。

12樓:往事如煙誰如風

人與人不同 最重要的只有本人才知道 問心吧

13樓:向美霞

我覺得身體健康比什麼財富都重要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對不同的人來說,重要的東西也不同

15樓:zyy清風居

如果沒有健康的身體,一切都是空談。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是健康和親情。

17樓:慄瑜水雯麗

心……最重要的是要用心!

18樓:媯恨赫清華

對於一個人,尊嚴和名節很重要。

19樓:念州廉和暖

對自己應該健康

對別人是誠信

對父母是孝順

對子女是一個合格的榜樣

20樓:世伶拓跋正浩

嘴最重要,沒嘴你不能吃東西就活不了呢呵呵

21樓:緒韶漫海瑤

好好的活著,享受生活的分分秒秒,不為任何事而煩惱,做真正的自己。

22樓:祭純己冰嵐

當然是親人最重要啦~

23樓:改暎逯海凡

一個人.?

什麼最重要.?

我認為是活著.掛了的話,我想那沒什麼重要了對吧.?-.-)

24樓:刑皓不秋柳

什麼都重要,什麼也不重要。要看和什麼來比較了

對一個人來說什麼最重要?

25樓:夜未央灬點點

對於一個被禁錮的人來說,自由最重要;

對於一個衣食無憂的人來說,理想最重要;

對於一個風燭殘年的人來說,時間最重要;

對於一個奄奄一息的人來說,生命最重要;

對於一個久病纏身的人來說,健康最重要;

對於你來說,塌實的走自己的路最重要,呵呵。

角度不同,條件不同,需求不同,答案不同。

26樓:日耕月墾

人生在世。一要生存,二要發展。生存階段,最重要就是解決溫飽問題;如何解決溫飽,最重要就看一個人的謀生能力。

發展階段,最重要就是解決成長的問題;如何茁壯成長,最重要就是不斷增強成長的能力。日新日進,生命不息,奮鬥不止。

27樓:範修仙曼彤

是你要學會認識自己!

28樓:宿友定芫

小孩是父母的愛

年輕人是愛情

中年人情親

老年人是子女的愛

都不知道你問的是那方面

29樓:柴璞薩迎南

親情最重要,花錢也買不到的

30樓:糜邦寇青柏

有一顆平常心,

不因人生起伏而覺得失落或自大~!

對於一個人來說,什麼才是最重要的呢?

31樓:犁爾倫冷亦

每個人認為重要的東西都不一樣,親情重要,愛情重要,友情重要,工作事業同樣都重要,這個是看你自己怎麼權衡!

32樓:荀琛雲蔚

男人和女人的想法不一樣,男人想要大把的錢,女人想要自己的男人有車有房等等

33樓:艾運旺米昭

對與一個人來說功.名.利.祿

只不過是過眼煙雲,並不重要。相貌也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要有一顆真誠的心。親情

友情固然重要。如果沒有誠心,那麼親情

友情還有什麼意義呢。沒有誠心更不會有愛情拉。我認為做為一個人來說擁有一顆真誠、善良的心才是最重要的

34樓:融瓔續順

自我實現,並將價值體現出來

看一個人最重要的是什麼呢?

35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看一個人,第一眼肯定是看精氣神,可以看出一個人修養,其次深入瞭解人品,人品最重要。

對於一個人來說什麼最重要?

36樓:

對於一個被禁錮的人來說,自由最重要;

對於一個衣食無憂的人來說,理想最重要;

對於一個風燭殘年的人來說,時間最重要;

對於一個奄奄一息的人來說,生命最重要;

對於一個久病纏身的人來說,健康最重要;

對於你來說,塌實的走自己的路最重要,呵呵。

角度不同,條件不同,需求不同,答案不同。

37樓:冬無痕

身體要健康

精神要愉快

物質當然是愈豐富愈好啦

人最重要的是什麼,一個人最重要的是什麼

只有搶佔先機,你才能成功 親情,有個詞叫落葉歸根,我們生在 當老的時候就會想回到 而生我們,養我們的就是我們家人,親情,而自己的愛情,友情只是一種延續,親情最重要,即使你是個孤兒,但是最想要的還是親情。人的價值觀取決於人的重要性。當然一個人最重要的是健康。其次親情 友情 愛情,同等重要。都是重要的,...

人最重要的是什麼,一個人最重要的是什麼

只有搶佔先機,你才能成功 你覺得一個人最重要的品質是什麼?有人性 當一個人象禽獸一樣猙獰的笑時 試想一下 他一回頭就是猙獰的一笑,你看見的是他的獸性的面孔 那是一件非常可怕的事 首先是要有一顆忠誠的心,其次是要的良好的文化素質。而一個人最重要是要忠誠,忠誠你的國家 家人 朋友 同事 及所有和你打交道...

對於這樣一個人 怎樣對一個人斷了念想

太多人都在初戀中迷失。正因為都是第一次愛戀,第一次掏心掏肺地付出,所以總想給他最好的。他當初喜歡你,是因為喜歡你還未愛上他時的種種。他說你不好,是不好在 呢?如果他說 我不喜歡你喜歡的紅色。於是你去喜歡藍色。如果他說 我不喜歡你吃烤羊肉串。於是你再也不買你的愛食。假如說是這樣,那麼不是他錯,而是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