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一個人是什麼?什麼 叫愛一個人?

2023-03-14 20:50:05 字數 5191 閱讀 8111

1樓:知道情話

愛一個人是什麼感覺?

2樓:小花豹

寵一個人很容易 你往外掏就可以了 愛一個人卻很難 你要懂他 要疼他 要一邊隱藏著 內心的擔憂 一邊鼓勵著他 一路 跌跌撞撞的走 要一邊壓抑著 內心的歡喜 一邊 對他嚴格要求。

什麼 叫愛一個人?

3樓:關利葉鄢雁

假如你愛一個人,一分開,你就想不起他的面孔,儘管他是那麼熟悉,熟悉如家人。

假如你愛一個人,你想他又怕見他,你想他只是想聽聽他的聲音,看一看他。你沒有慾望佔有他,就像荷葉上的露珠,只用心靈感受,卻不敢觸控。

假如你愛一個人,走著走著,說著說著,你就會發呆,腦子裡無意識,眼中落下淚來,抑或獨自傻笑,仿若擁有世上罕見的珍寶。

假如你愛一個人,你就無法控制自己的言行,你忍不住想接近他,騷擾他,你明知可以驕傲,卻驕傲不起來。

假如你愛一個人,你就想跟他生個孩子,孩子最好像他,你就可以重現他的童年與少年,重現認識他之前以往的一切。假如你愛一個人,夢就不再屬於自己,只要他高興,你願為他犧牲一切,包括幻想。

假如你愛一個人,萬事萬物裡都有他的身影,走到天涯海角,你都能碰到他。

假如你愛一個人,擁有他,你便似乎擁有一切,失去他,你便失去一切。

假如你愛一個人,似乎一夜之間,你便成了詩人、文學家,所有的情感作品都能引起你共鳴,彷彿全世界作家寫的都是你。

假如你愛一個人,春夏秋冬,生靈走獸都會說話,它們說的話,你都懂,縱橫交錯的樹影月色,都在天地間拼寫一個字:愛。

假如你愛一個人,全世界的異性都不存在,只有他代表異性世界的一切,他的優點是所有異性的優點,他的缺點是所有異性的缺點。

假如你愛一個人,你便會與他同甘苦、共患難,他送給你的一切包括眼神都鍍上了神聖的光環,美妙無比。

假如你愛一個人,你可以一個人這樣永遠寫下去,不知疲倦,感覺永遠詞不達意。

有些人會一直刻在記憶裡的,即使忘記了他的聲音,忘記了他的笑容,忘記了他的臉,但是每當想起他時的那種感受,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

4樓:雷卓掌憶彤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

當一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一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

喜歡一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

其實我們的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只是(你。我。他)還沒發現,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如果你發現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請你好好珍惜……。

請你記住!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總是最懂你的。

這世界上,每個人都有個想要尋找的人,一但錯過了,就在也不會回來。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說放棄。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經歷過愛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

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

5樓:馮悅線陽

愛一個人就是在你一個人的時候想他有沒有一個人,他孤不孤單,在你一睜開眼的時候就想看見他,在你吃飯的時候關心他有沒有吃,晚上睡覺擔心他一個人著涼,愛一個人就是想要去了解他的所有事,無論他犯了什麼錯都一次一次的去原諒他,一天不見他啊心裡就覺的象少什麼一樣,愛是在見不到他的時候有種想哭的感覺,這應該就是愛了吧。

6樓:匿名使用者

愛一個人,是不計回報的,如果有緣,就與你共白首;如果無緣,那就默默惦記一生。作家楊大俠說道,愛就是真心付出。

7樓:朋秀愛薩棋

喜歡一個人,在一起的時候會很開心。

愛一個人,在一起的時候,會莫名的失落。

喜歡一個人,你不會想到你們的將來。

愛一個人,你們常常在一起憧憬明天。

喜歡一個人,在一起的時候永遠是歡樂。

愛一個人,你會常常流淚。

喜歡一個人,當你們好久不見,你會突然想起她。

愛一個人,當你們好久不見,你會天天想著她。

喜歡一個人,當你想起她,你會微微一笑。

愛一個人,當你想起她,你會對著天空發呆。

喜歡一個人,你會想她有了孩子,你一定會很喜歡。

愛一個人,會有一天,你突然很好奇:將來我們的孩子會是什麼樣子。

喜歡一個人就是希望大家都開心。

愛一個人希望她會更開心。

喜歡一個人,你要得只是今天。

愛一個人,你期望的是永遠。

8樓:示思嬡練蓉

純真的愛,不奢望回報,無私的付出。

包容他,關心他。

給他空間。吵架前想想自己的錯,如果他喜歡別人要學會放手也要學會祝福。

如果他不喜歡你,你只能默默的守護。

這就是真愛的代價。

9樓:西門嘉運戚藹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愛這個東西誰都說不清,但是有一點我可以肯定,因為這件事是我親身經歷,愛可以讓你為對方做任何事,說任何話,愛就是無條件的為對方付出,做任何事做有意義的事情!即使一個人也不會孤獨!

10樓:太史付友慄茶

在愛上一個人的時候,就不要去計較愛情的浪漫和很多種的愛情方式,這個每個人的去愛的方式不同,不要不知足,太貪心了,會失去難得的真愛,有人說愛情是不會長久的,我認為是錯誤的,愛情有長久的時候,因為你沒有做到保護真愛的時候,才會導致愛情是短暫的,會認為不會長久的。

愛一個人要互相信任。

愛一個人要互相理解。

愛一個人要多多用心去包容。

愛一個人要心胸寬闊。

愛一個人要尊重對方的思想和主見。

愛一個人要背後多多支援他(她),而不是阻攔愛一個人要面對他(她)不能陪伴你的時候,不要有埋怨,要用笑臉對他(她)說我很好,很開心。

愛一個人要把自己內心的脆弱和委屈收藏起來,不要讓他(她)知道愛一個人~~~太多太多的愛,也許有些人是做不到吧重要的一點就是愛要無私無悔,愛要清潔純淨,沒有一絲的雜質,甘心的願意為他(她)做任何事情,當你愛上的時候,就要讓他(她)幸福,只要他(她)開心快樂,才是最重要!!.

什麼是愛一個人?

11樓:虢玉巧律卯

愛是一種愛和被愛著,一種心靈的默契,一種刻骨銘心的思念,一種無須回報而心甘情願的付出,一種為愛人的幸福努力去打造一片天空,一種渴望得到關懷、尊重、理解與包容,一種相依為命和善待彼此的過程,一種心動(思念時)、心跳(相見時)、心痛(離別與傷害時)的感覺。

愛一個人、要了解也要開解、要道歉也要道謝、要認錯也要改錯、要體貼也要體涼、要接受而不是忍受、是寬容。

12樓:捷增嶽蕢媼

真正的愛一個人會心甘情願的照顧他(她)關懷他(她),給與他(她)想要的一切,看著你愛的人開心你也會跟著開心,看到他(她)煩惱你也會跟著煩惱,但你會想盡一切辦法使你愛的人開心快樂,真正的愛一個人會想和他(她)共同到老,與他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一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她),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正(她)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她)就開心,很介意他(她),很在乎他(她),沒有他(她)好象失去了什麼,有了他(她)就擁有了快樂。

13樓:崔綺琴

人際吸引。

人際關係,是人們在人際交往過程中所結成的心理關係,它表現在人們對他人的影響與依賴。有心理學家指出,歸屬的需要是人類最重要、最基本、最廣泛的社會動機。人們尋求與他人交往、交朋友並進一步發展成為親密關係的傾向源於自身生存的遺傳特質,為了生存,人們需要和他人交往。

同時,不同人際關係可以自由選擇的程度不同,外表吸引力在其間的作用也是不同的,雖然可能具備一定的文化差異,但總體而言,外表的吸引力通常代表了健康和生殖能力,只有文化情境使你有機會選擇建構你的關係時,外表吸引力才會具備它的作用。簡單來說就是,你的品質在方方面面中都是通用的,但外表不是。好的品格會讓你受益終身,但好的外貌只在部分看臉的時刻比較重要。

親密關係。親密關係,廣義上是指兩個人彼此能互相影響對方,並且互相依賴。狹義上專指我們的另一半。

親密關係維持。

一段好的親密關係是需要維持的,而不是建立就足夠了。

平等是親密關係維持的重要因素之一,人們要想的並不是以最小的付出換取最大的收益,也不是最少的投資獲得最大的報酬,更不是一分一毫的斤斤計較,而是雙方追求一種大致的平等。資金的收支、家務的分配、發言權這些都算是體現平等的重要點之一。

14樓:邯鄲月老郭峰

愛一個人的幸福是主動給予後的滿足,絕對不是索取背後的竊喜。

15樓:小花豹

寵一個人很容易 你往外掏就可以了 愛一個人卻很難 你要懂他 要疼他 要一邊隱藏著 內心的擔憂 一邊鼓勵著他 一路 跌跌撞撞的走 要一邊壓抑著 內心的歡喜 一邊 對他嚴格要求。

16樓:知道情話

愛一個人是什麼感覺?

17樓:小島就是我

有一種愛叫做陪你聊天。

什麼叫愛一個人

18樓:小花豹

寵一個人很容易 你往外掏就可以了 愛一個人卻很難 你要懂他 要疼他 要一邊隱藏著 內心的擔憂 一邊鼓勵著他 一路 跌跌撞撞的走 要一邊壓抑著 內心的歡喜 一邊 對他嚴格要求。

19樓:知道情話

愛一個人是什麼感覺?

20樓:靈兮情感挽回

愛一個人就應該給他自由!

21樓:天枰

什麼叫愛,我覺得應該是看不到的時候會想她或者他,在做什麼事情的時候會想,她在就好了,想和他一起完成。總是在心裡掛念著對方,希望時時刻刻呆在一起,不管對方健康或者疾病都不會離開,這應該就是愛。

22樓:子寒有約

感情有兩種狀態,一種是喜歡,一種是愛。這兩感情有著相似之處都是對某個人或者某件事物產生好感,但是在程度上卻有著很大的不同,今天我們就來聊聊喜歡和愛到底區別在**!

愛一個人 , 有什麼好處?什麼是愛一個人

愛,是一種感受,即使痛苦也會覺得幸福 愛,是一種體會,即使心碎也會覺得甜蜜 愛,是一種經歷,即使破碎也會覺得美麗。喜歡一個人,失去了,就像丟掉自己心。愛的物品,雖然遺憾,但是不會痛,愛一個人,失去了,就會留下一個傷口。永遠都會隱隱的痛。愛的總是付出的。被愛的總是得到愛的付出。愛一個人可以對她無條件付...

什麼才是真的愛一個人?什麼才是真正愛一個人?

愛這個字說大到生命,說小到雞毛蒜皮,如果你覺得真的愛一個人,應該就脫離了物質,精神,換來的只有和它在一起的時光。有心動的感覺!懂得堅持懂的珍惜懂得憐香惜玉!有責任心要娶她回家!什麼才是真正愛一個人?真正愛一個人,並不是那麼容易的 很多的情侶,根本就無法做到 因為能為了心愛的人,連命都不要的人,那是不...

喜歡一個人等於愛一個人嗎 喜歡一個人是愛一個人嗎?

當你站在你愛的人面前,你的心跳會加速 當你與你愛的人四目交投,你會害羞 但當你站在你喜歡的人面前,你只感到開心 但當你與你喜歡的人四目交投,你只會微笑。當你與你愛的人對話,你覺得難以啟齒 當你愛的人哭,你會陪她一起哭 但當你和你喜歡的人對話,你可以暢所欲言 但當你喜歡的人哭,你會技巧的安慰她。當你不...